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大家好!我是宣书凡,是一名活泼而又阳光的男孩子。今天,我作为班长的候选人站在这里,感到万分的荣幸!“班长”一个神圣而又响亮的称号,“两条杠杠”就像天边的彩虹一样美丽。从我进校的第一天起就梦想着自己也能挂上这个标志。
为了这个梦想,我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学习团结同学,积极上进。通过五年的努力,在老师们的辛勤培育下,我各方面都有了很大的进步,学习成绩在班中一直名列前茅。下面,我想用“李宁牌”的广告词来说明我参加这次竞选的理由,那就是“一切皆有可能”,因为一切皆有可能,所以我想只要我努力!只要我能真诚的为老师和同学们服务,大家就一定会愿意给我一次锻炼机会,所以,今天我才有勇气站在这里大声地向大家介绍自己。亲爱的老师和同学们,请您相信我!支持我!为我投上您珍贵的一票!我一定会加倍努力,争取做到“管理学习慢羊羊,动脑看齐喜羊羊,锻炼跟牢沸羊羊,卫生能像美羊羊,绝对不做懒羊羊”。
在今后的日子里,我会用实际行动告诉大家,你们的选择是正确的。请大家记住我的名字:宣——书——凡。当然,胜败乃兵家常事,如果这次我不能当选,我也同样会由衷地感谢你们,因为,在如此美丽的缤纷季节,在如此美好的金色年华,是你们给了我竞选的勇气,使我拥有了一段难忘经历,我将受益终生!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