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回家后,我就跑过去,递给妈妈白开水!
爸爸口渴的时候,我去拿果汁给爸爸喝!
家里来客人的时候,我就给客人倒茶!
看见妈妈在厨房忙的时候,我就去帮忙。忙得不亦说乎,成了爸爸妈妈的得力助手!
以前我不爱读书,也不爱读课外书!刚开始进行“争星活动”的时候,觉得很烦!可因为要积累好词佳句,只好看书了!有一天要完成争星手册的时候,我随随便便地翻了几下了一本叫《读书的好处》,发现读书真的有许多好处,便开始看书了!现在我家买了许多书!连广告书都不放过!通过每天的阅读,不断地积累。我发现我的写作也在渐渐提高,让我明白了“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
开展了“争星活动”以来,使我明白了:不爱运动是一个错误选择,什么运动都不会,会使身体虚弱,容易生病!可是想在,我会许多体育项目:呼啦圈、翻跟斗、游泳羽毛球等......
争星活动,让我明白了要认真对待世界上的所有事情;争星活动,让我成为了“文明健康、乐读”的好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