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个很敏感的女孩,何为敏感,我理解的是一句话语就可能永远刻在自己的脑海里,就可能一直伤害我。我认识了一个女孩,我想和她成为朋友,经过时间的考验,我发现她不想和我成为朋友,甚至有些讨厌我,有时候还在别人面前诋毁我,诬陷我,我真的是很难过。
她动不动就说自己丢东西,有时是钱,有时是零食,还会不明缘由地乱冤枉人。还会背地里说其他女孩的坏话,其中包括我。为什么会有这样的女孩存在?
也许是因为我的成绩比她好,她的嫉妒心在作祟。时间久了,我发现她是一个很有心计的女孩,天天和她相处在一间教室,想想我都感觉很可怕,为什么会变成这样?
曾经我认为女孩都应该是善良纯真,天真的,我现在很讨厌部分女生,可是我却是一个女生,很苦恼
讨厌女生在背后议论聊天说坏话,不知道真相乱传谣言,遇见好吃的零食,不管认不认识,张嘴就要,别人不给说她斤斤计较,小气,不懂得分享,别人给了,似乎是天经地义,理所应当,下次再去要。女孩还会骂人,说脏话,天啊,我很讨厌,嘴巴不是用来说脏话的,女孩不是应该文雅有礼貌吗?
我想吐槽的还有很多,但是更想让你们自己去发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