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从新闻中看到了新疆的有些房子破破烂烂,有的却干干净净、漂漂亮亮的。那些好看的是新房,可难看的是旧房。他们新疆的阿克苏拜城县居民的房子和起居都不好,他们的旧房子现在一下雨就漏水。所以我们政府大概前年就开始花钱帮助他们建房子,让他们跟我们一样有好的住处、过上幸福生活。但是新房子也要些钱,东西却都样样齐全。博尔塔拉这个地区房子好了,连羊儿们也有了房子,也变得舒服了、暖了……这个新闻让我从心里得知现在的社会都变得越来越好了,科技也越来越发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