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今天,我们讨论的内容是:如何过我们的“六。一”儿童节,才会更有意义!
我认为我们在“六。一”儿童节那一天,不仅仅是在尽情地玩耍。同时,我们也要去关心我们身边的人。在我们的身边,生活着许多孤儿和残疾儿童。他们不能拥有一个幸福快乐童年。他们的童年给他们留下的是无比的痛苦。因此,我们更要用爱心给他们带来一个快乐而无遗憾的童年。
所以,我建议在“六。一”儿童节那天或者在前一天,我们可以和再我们附近的孤儿院里的小朋友一起过儿童节。在那一天,我们要各自拿好一两份小礼物送给小朋友们。去到孤儿院后,我们可以和他们在一起玩,让他们不再寂寞孤单。到了中午,我们可以像他们的亲人一样哄他们睡,还讲一些感人的事给他们听。
到了晚上,我们在一起吃饭,一起玩耍,一起唱歌、跳舞。到了九点钟,我们将举行一个party。我们和小朋友在一起烧烤、吃蛋糕、吃汉堡包,食品都应有尽有,想吃什么就拿什么。我们在一起玩个痛快。
这样,在这个儿童节中,我们不仅自巳得到了快乐,别人也得到幸福。
我的发言完毕,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