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必正,纽必结,袜与履,聚紧切。”这一句讲的十分到位,作为一名少先队员,自己的仪表一定要好,不能让他人觉得你就是一个小混混。可曾经的我连这一点都没做到,衣着十分乱,衣服和红领巾都是皱巴巴的,但从现在起,经历了一个月的改进,我已经懂得整理自己的衣着了。
父母呼,应勿缓,父母命,行勿懒。”对父母的尊敬是每一个孩子应该做的,可曾经的我面对父母永远只是四个字“嗯、哦、好、是。”在对照践行表上以后,我觉得十分惭愧,于是,不论我有多忙,只要父母叫一声,我都会第一时间到达他们的面前。
经历了一个寒假,我改掉了自身的很多缺点,虽然还有很多缺点,但我并没有停止脚步,我还在不断地完善自己,总有一天,我要给我的践行表,打上满分!
谢谢大家,我的发言完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