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我检讨的一件事 400字
上个星期天,我和姑妈一起去老姑奶奶家去拿丝瓜。
来到老姑奶奶家,我疯狂的玩了起来,又是看乌龟,又是玩地下井水,还跑到猪圈里去捉乌龟,搞得衣服上全是脏斑。我又不管,陪着姑妈一起去摘丝瓜,我捧起一大把丝瓜就往身上靠。这时,我发现身上全是脏迹,我不管,捧起水就往身上一点一点的浇,但反而越来越脏,我不管了,心想:反正又不是我洗,脏就脏。回家用洗衣液一泡不就行了吗?于是,我又去玩了。
回到家后,我才开始害怕。我回家后,先用手使劲地搓,但不但没有搓干净,反而越搓越脏,我没办法,只好把它放在洗衣机的最底下,然后把脏衣服压在这件衣服上,希望妈妈不要看见
第二天晚上,我回来时发现这件衣服已经被爸爸泡了起来。这时,妈妈回来了,她见泡在水里的衣服,便令起来一看,把我大骂了一顿,又拼命地搓衣服,可怎么也搓不掉,她发起火来,揪着我的耳朵大骂了一通,我只好乖乖的上床睡觉。
这件事是这件衣服永远也洗不干净,也令我做了深刻的检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