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年假期的反思 350字
过年的时候,我们去外婆家玩,外婆家住在乡下,有很多人都是种田的,像我外公和外婆有种花生、水果、蔬菜、葱、香蕉、红萝卜……等,夏天的时候,还有香甜的西瓜可以吃呢!
有一次,我、妈妈爸爸、阿姨、姨妈和外婆去采红萝卜和青菜,弟弟还跌了一跤,结果弄得满身都是泥土,当我要回去的时候,发现路边有一株四叶幸运草,我好高兴,因为那是我第一次看到四叶幸运草,我赶快现给大家看,大家都说我非常的幸运。
到了晚上,姨妈载我们去买灯笼,姨妈的车子还有DVD可以看,到了目的地,我买了一个飞马的灯笼,妹妹则买了企鹅的灯笼,姨妈说下次来还要看到灯笼完完整整的样子。
过年假期结束了,我应该要好好检讨,因为过年的时候只顾着玩,都忘了写寒假作业,结果现在都写不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