弹弹堂小说 3500字
“来吧!”雷德森贴上附加攻击1次、伤害上升50%、10%,投出两颗烈火弹。守卫第四层楼梯的啵咕被全灭。
“大家上啊!”几个啵咕冲了过来。蒂斯特敏捷地回身贴上道具附加攻击1次,伤害上升50%、20%,投出两把手术刀。卡妮贴上道具后拉动两下雷霆发射管。看到飞来的两把手术刀和两颗雷霆弹的啵咕们顿时慌了神,直接被消灭了。
我们就是这样的!”卡妮笑着说。
“嗯……圣月哥哥……我来了……”蒂斯特仰头说,便马上冲了出去。
“真受不了她,她就是这样……”卡妮略带歉意地说。之后便一起来到第5层。
“前面应该是牢房的门了。”二队战士们花了半个小时才找到了关押一队战士的牢房。
突然,门被炸开了。牢房中的雷切尔他们抬起了头。
“嘿!大家还好吗?”门口出现了雷德森的影子。
“哥哥!”这时,卡莲娜冲了出来,扑向雷切尔。
“零……”雷切尔稳住身体。兄妹俩拥抱在一起。
“大家都还好吗?”雷德森和西雷斯扶起其他人。
“人没什么事,可是武器没了。”
“什么?武器没了?”西雷斯惊讶地问。
“是的,我们在巡逻时被烟雾迷倒,醒来就发现武器没了。”
“……那我们帮你们把武器抢回来吧!一定是啵咕抢的……”
“可是它们可能抢走了很长时间了啊!”
“镜春!麒麟!”这时,4个女孩赶了过来。莉娅斯和亚娜分别看到她们的丈夫,就激动地扑了过去。
“镜春……还好么……担心死我了……”莉娅斯留着泪问他。
“我这不是很好吗?别哭了好吗……”艾德鲁只是轻轻拂去她脸上的泪痕。莉娅斯也破涕为笑。
“那么我们怎么抢回他们的武器?”西雷斯打破了重逢的喜悦。
“那我们先派速度快的人走吧!”卡莲娜提议。
“这主意不错,那么用手术刀和神风的人马上出发,啵咕们一定会去码头的!向码头追吧!其他人就以最快的速度跟上,争取能够在船上会合。”艾德鲁说。稍作准备后,莉亚斯和蒂斯特首先冲了出去。二队成员走在中央,一对成员则走在最后。他们没有了武器,速度都下来了,只能跟着用轰天的亚娜。
蒂斯特和莉亚斯轻松突破了包围王宫的啵咕小队,来到了码头。
“武器搬送好了吗?”巴罗夫在通信中问那修斯。
“他们已经上船了,船马上出港……”那修斯报告。
“嗯……很好,送来武器就行了。后面就交给我了……”巴罗夫点点头。
“是……师傅……”那修斯切断了通信。
“那应该是啵咕的船吧!”蒂斯特看到码头停着一艘战舰,问。
我们进去吧!镜春哥他们的武器一定被运送到了这里。”两人一起潜入船中。她们轻松地解决了守卫通道的几位船员,顺路来到货舱。
“这里是哪里啊?”蒂斯特问。
“这里应该是船的货舱。”
“他们的武器在这里吗?”
“对它们来说,虽然我们的武器不重要,但是如果被抢去他们就危险了。而且货舱离出口又那么近。所以它们一定不会将抢来的武器放在这杂乱的货舱中。”莉亚斯推断。
“那么他们的武器又会在哪里呢?”
“你想想,如果你是负责袭击大陆的队长,你会把抢来的武器放在哪里?”
“放在身边最安全啊!”
“没错!他们的武器要么在舰长室要么在抢夺武器的士兵手中!”
“不愧是蛮姐,好聪明啊!”
“那是,能做镜春的妻子不光要有美貌,还要有头脑哦!”莉亚斯得意地拨动齐腰的金发。
那我在圣月哥哥身边会怎么样呢?”蒂斯特不住地想。
很快,二队成员登上了啵咕的战舰。
“圣月他们可真慢啊!”挎着水果篮的西雷斯抱怨道。
“他们少了武器当然就慢了,要不把你武器拿走试试?”雷德森说。
“算了,莉和蛮她们应该把武器抢回了吧?我们也赶快走吧!”蕾莉亚说。
“这里应该是居住区。”两人来到货舱上方的船员居住区。
“现在没有卫兵,我们可以方便地继续前进。”
这时,船晃动了一下,看来船已经出港了。
“不知道圣月哥哥他们和二队成员上来了没有。”蒂斯特有些担忧。
“那么他们如果没有上来就只能靠我们自己了……”莉亚斯咬着牙说,“如果我们无法抢会武器就放火烧舰,和敌人同归于尽……”
“我们必须……”蒂斯特默念着和莉亚斯一起冲向甲板。
“舰长!不好了!”这时,一名啵咕士兵慌张的跑到那修斯面前。
“什么事啊?别慌,慢慢说。”
“我们发现有3队人类突入了我们的舰船,一共有17人!其中2个前锋已经开始进攻甲板了,我们现在已经损失了十几个弟兄了啊!”
“不要慌,马上重整队形!我马上派兵增援。”
“是!”士兵马上去重整队伍了。
“只有17个人突入战舰?难道……!”那修斯似乎明白了他们的意图,飞快地跑向上等舱。
“快!”莉亚斯冲蒂斯特大喊。她马上爬到甲板上一个高箱子上,贴上道具附加攻击1次,伤害上升50%、20%,投出手术刀,暂时拖住了攻来的啵咕的行程。
“现在怎么办?”
“我们只有抵抗,我想它们是不会把抢来的武器用在这里。所以我们要消耗它们的兵力,懂了吗?”莉亚斯说完,就爬到箱子上面迎击敌人了。
“这里应该是货舱。”卡莲娜推测。
“这里会有他们的武器吗?”雷德森问。
“不可能,这里肯定没有他们的武器。”西雷斯好象很肯定。
“你怎么知道?”蕾莉亚问。
“啊……你想,武器对它们并不重要,但是如果被我们抢回了,那对它们就有威胁了,不是吗?”西雷斯一愣,还是把话接下来了。
“这样啊……”
“那么我们继续前进吧!”
“你们准备好了吗?
按照‘老板’和‘女王’的意思?”那修斯问6名手下。
“明白了,武器的攻击方法我们掌握地差不多了,可是道具我们还是不会用。”
“没关系,去吧!我师傅会在国王面前给你们请功的!”
“遵命!舰长!”6只啵咕冲了出去。
“看来我也要去了。”那修斯等手下出去十几分钟后,便扶了扶帽子,走向甲板。
“终于……解决了……”莉亚斯投出了神风,最后一只啵咕被击中,化作了液体消失了。
“蛮姐好厉害啊!”蒂斯特叫到。
“什么……那是……”突然,莉亚斯瞪大了眼睛,望着前方。
“怎么了?啊……”蒂斯特转过头,也吃惊地望着前方。映入她们眼帘的是6只啵咕。一只拿着医用工具箱,一只轰天,一只雷霆,一只烈火,一只家电,一只神风。每个武器上面都有明显的金色五角星。不用说,这就是一队成员的武器。
“它们竟然把武器用在战斗中?这对它们可是一点用都没有的啊!”莉亚斯惊叫道。这时,一只啵咕拉开医用工具箱的拉链,向莉亚斯投出了一把手术刀。
“它们怎么……能用人类的武器!?”莉亚斯看得目瞪口呆。
“蛮姐!”蒂斯特猛得推开了莉亚斯,躲开了飞来的手术刀。
“现在我们攻击它们!抢回武器!”
“好!”蒂斯特话音未落,突然飞来一颗烈火弹。她回身躲开,贴上附加攻击1次,伤害上升50%、20%,投出两把手术刀。正中用工具箱的啵咕。它痛苦地呻吟着。
“不会吧……用刀子的不知道回避?刀子可是加强速度的武器啊!”
莉亚斯又向那用轰天的啵咕投出一个神风镖。它也毫无防御地被命中。
“看来它们没有完全掌握武器的使用方法。”
“那么我们就用道具给它们最大的伤害吧!”蒂斯特提议。
“对要速战速决!”莉亚斯便开始了攻击。
“终于到货舱了……”飞鸟早已经累得不行了,坐在了一个货箱上。一队成员们和亚娜走在最后。他们花了很长时间才赶到码头,差一点就没上战舰。
“大家都在前面战斗,而我们……”阿沙罗有些沮丧。
“麒麟……这也不能怪你啊,是因为那些啵咕啊!它们把你们的武器抢走才会变成这样啊……”亚娜试图安慰丈夫。
谢谢你,灵菲,有你在我已经感到很幸福了……”
“麒麟……”亚娜也流出了眼泪
“可是,我们现在怎么办?”卡隆斯问。
“我们跟上去看看吧!说不定二队他们已经夺回武器了呢!”艾德鲁提议。
“只能这样了,走吧!”雷切尔说罢,便和大家一起向货舱上面前进。
“终于结束了……”西雷斯挥下头上的汗水。刚才,二队成员来到了居住区,被一队的啵咕袭击。六人拼命反击,才得以胜利。
“没有,我们还必须到甲板上抢回武器。”卡莲娜郑重地说。
“他们的武器在甲板上?”娜蒂亚反问。
“我……我只是推测啦!”
“那好,我们去甲板吧!”二队成员一起奔向了甲板。
“好,解决了!”蒂斯特在解决了最后一个敌人后高兴地冲上前,拿起了雷切尔的医用工具箱。莉亚斯也首先拿起了艾德鲁的轰天。两人来回了两次把武器放在了她们躲藏的箱子后面。这时,突如其来的震动,让两人吃了一惊。蒂斯特向箱子后面张望,映入眼帘的是一个全身蓝色,带着黑色牛仔帽的大啵咕。
“看来这艘船的船长来了啊!怎么办啊?”
“我们只有拿下这艘船才能回到大陆,所以我们必须战斗!”
“我们怎么打得过它?”
“我们只有赌一赌了,你就想,赢了,就可以见到圣月了,好么?”
“嗯!”蒂斯特突然冲上前去,向大啵咕投出一把手术刀。它没有反应过来,被刀子划伤了脸。莉亚斯贴上附加攻击1次、伤害上升50%、20%,向大啵咕投出两个神风镖。大啵咕被击中,痛苦地呻吟着。
“来吧!你们这些人类!”大啵咕叫道。它手上起了一团蓝色的光球,向前一投。躲在箱子后面的蒂斯特被击中,被弹出老远,昏了过去。
“剩下的人类出来吧!我是这艘船的船长那修斯,有本事就当面出来决斗!”大啵咕大喊着。
“还好……”莉亚斯默念道。蒂斯特只是昏了过去,没有生命危险。
“你就是负责抢夺武器的队长吧?”莉亚斯站出来问。
“不,我只是负责接手的。”
“什么?你是接手的?”
“是的!我是巴罗夫舰长大人的徒弟,是负责迎击大部队的。而阿雷克斯将军才是负责这种突袭任务的!”
“我不认识什么巴罗夫什么阿雷克斯!说!为什么抢我们的武器!”
“还不是因为把你们人类赶出弹弹堂星!来吧!战士!和我决斗吧!”那修斯手上起了一团蓝色光球,向莉亚斯投去。她感到一股水的力量冲了过来。她回身躲开,贴上道具附加2次、伤害上升50%、20%,投出3个神风镖。那修斯被击中。它呻吟了几下,继续攻击。正在整备武器的莉亚斯被击中,弹到了蒂斯特旁边。这时,她好像听到了呐喊声、雷霆、烈火的攻击声、同伴的脚步声……最后,她的意识渐渐模糊,昏了过去。
“镜春……”她不断得呼唤道。
不知过了多久,她缓缓睁开了眼睛,看到了一个留着黑色披肩长发、穿一身黑色休闲服的男子。他微笑着说:“你醒了啊……”
“镜春……”她立刻扑到艾德鲁的怀里,痛苦起来。
“行了,别哭了,我不是很好吗?”
“你的武器找回了吗?”
“当然啊!这还多亏你和莉呢!”艾德鲁笑着说。
“对了,莉在哪里?”
“她有圣月照顾呢!不用担心她。”
“那修斯怎么样了?”
“我们已经打败它了。但是,它临死前说:‘勇士们啊!救救我们!救救我们的王国……如果救了我们,也就保护了你们自己!’”
“这样啊……这是什么意思啊?”
“我现在也不知道,还要继续探索才能明白啊!”
“还有,我和莉看到了啵咕用你们的武器作战呢!”
“真的吗?”一向沉稳的艾德鲁听到这个消息也叫了出来,他调整了一下气息,说,“你知道这意味着什么吗?”
“难道啵咕们自学了人类武器的用法?”
“不排除这种可能,但是还有一种可能。”
“是什么呢?”
这次,他特意压低声音说:“这个结论除了麒麟、圣月、飞鸟其他人都不要告诉!”
“连你妹妹都……”
“嗯,我的直觉告诉我不要告诉太多人。”
“告诉你,这另一种可能:我们人类军队中,有人把使用方法告诉了啵咕。”
“就是说,有内奸!”莉亚斯惊讶地小声说。艾德鲁点点头。
“那么说,我们随时都有危险了?”
“可以这么说吧,可是,我相信圣月所想的,只有努力希望,才能救这个世界……”艾德鲁抬头望着天花板,充满期待地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