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要举行了一场盛大的诗歌朗诵比赛,比赛要求含意深刻、富有感情。我们班的主题是听妈妈讲那过去的事情,我觉得这个主题很全面、很完美。可光是主题好还是不行,我们要朗诵得好,才是真正的水平。我们共练了一个星期,一个星期后,同学们都累了,又要排队又要练声,可麻烦了,但我们的付出是有回报的,练得很流利,而且很有感情。每个同学都不会辜负老师的期望。
我们期待很久的比赛终于开始了,我们都安静的坐在各自的座位上,焦急的等待上场的那一瞬间。不久,到我们上场了,我的心里充满了自信,燃烧着炽热的盛火,老师在台下攒紧了拳头,我们在台上认真朗诵,评委们对我们的评价很好,我们高声欢呼,我觉得我们又踏进了人生的又一阶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