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演讲比赛 300字
叮铃铃……
现在就下课了,让人激动的演讲比赛开始了,有的同学高兴,有的同学很紧张,我很紧张因为我代表我们班参加演讲比赛,听校长的《比赛开始了》我一边紧张一边想妈妈的话妈妈说:孩子你一定会拿到第一名的,不要紧张。还有我的朋友和同学们都说:你一定会拿到第一名,不要紧张,我才放心了。
比赛开始了,我心里想:我一定会拿到第一名一定要赢,过了一会儿,到我演讲的时了,还是心想:忘记身边的所有不要紧张,忘记别的同学,演讲完了以后我回了自己的座位,成绩也出了,听自己去得了第一名的话,我很高兴,我拿了奖状。
回家了以后把奖品给妈妈看,妈妈也很高兴,妈妈说:只要努力才能取的好成绩。
这次演讲比赛以后把妈妈说的话记住得好,做事认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