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我叫刘新月,“新月新月”乃明亮之月,如果我当上了班长,一定会明察秋毫,不会因为她是女生而袒护她的。
我没有当过班长,缺少经验,这是我的缺点,也是我的优点,我会在大家眼中当一个新手班长,但是面面俱到的好班长。
当上好班长,是要有上进心和积极心的。今天,我带着上进心和积极心来到这里,为班级出一份力。难道一个班长不需要认真负责吗?
如果我当上了班长,我会弄出很多花样:
1.在班级里不限时的比赛各种小品、相声等语言活动,怎家同学的课外阅读
2.举行一些有意义的公益活动。
听了我当上班长的好的地方,对我也有是否能当上班长的大致了解,快投我一票吧!
虽然我的发言不太好,但是表达与我的真实情感,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