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美 2500字
夏染是一个魔法王国的女儿,她是一个乐观、可爱的女孩。
这一天,风和日丽,夏染对手下说:"手下姐姐,我要出去散散步,你们不用跟着我了。"说完夏染就开心的出去了,一路上看到了许多罕见的小花,她摘了一大束,闻了闻,继续向前走,走到了一个森林中,森林里有许多好看的花朵,夏染一边走一边观赏美景,可她却不知道魔法王国中有一个罕见的地方,她走着走着,天空中忽然下起了暴雨,夏染急忙往回跑,可是她却发现了一件不可想象的事情,她走进了父王说的死亡之谷。这里是一般人出不去的,许多人在这里被一只恶狠的长龙杀死了。想到这里,夏染的泪水不停地在眼中打转,她怕自己再也回不去了,再也见不到父王了。
夏染走了很久,她又饿又怕,向着前方走着。走了整整一天,她太累了,身上什么都没有。当她正灰心失望的时候,在前方看到了一座高大漂亮的城堡。她冲了过去,刚一进门,就看到无数女佣在欢迎她,把她带到了一间粉色玫瑰色的房间中。房间中有好多漂亮的衣服和女生用的东西。夏染连看也不看就上床睡觉了。她现在想的是:先睡一觉,吃点东西后就马上向主人道谢,然后再次寻找回家的路。她睡得很甜,做了一个美好的梦,梦见她与父王在一起的美好时光,就不禁笑了起来,还流下了开心的眼泪。一边的女佣看不下去了,就马上把夏染叫了起来,让她选了一件漂亮的公主裙,让她吃了丰富的晚餐。女佣对夏染说:"夏染公主,请您吃完后马上去见潘多拉王子。"夏染觉得很奇怪,她又不认识她,可那位女佣姐姐却知道她叫什么公主。女佣看出了夏染脑中的疑问,回答说:"这里也是魔法王国,您的家,所以我们一定都是要知道主人叫什么的啊。"夏染点了点头,女佣又说:"我叫贝莉斯,是您的贴身女佣,您快去见王子吧。"说完,贝莉斯就把夏染带进了一个很有王子气度的房间里。贝莉斯马上下去了,夏染看见窗前站着一位王子。他帅气的黑色头发,穿着一件贵族王子服。他就是贝莉斯口中说的潘多拉吧。他回过头,那帅气的脸更是迷人,完美的身材、长相,还有温柔笑容,让夏染成熟了一秒钟后又了变成了自己特殊的可爱,对潘多拉微笑着说:"请问找我有什么事?"潘多拉温柔地对她说:"夏染公主,我能问一个问题吗,您的父王是您的亲生父亲吗?"夏染愣了,对,她的父王的确不是她的亲生父亲,自己也是在12岁那年听说的,有一位大臣对父王说:"国王,您可要知道,夏染公主不是您的亲生骨肉,我国有要求的,国王是不能收留人民的女子的,否则就是死……"夏染想到这里,眼泪不禁地流了出来。这是她第一次流泪,不要看她外表柔弱得不行,但心里却是很坚强的。夏染失态地哭着,让人心痛得不行。潘多拉抱着夏染,温柔地摸着她的头说:"没关系的,哭吧,大声地哭出来吧。"过了不久,夏染又恢复了可爱模样对潘多拉说:"请问,我可以回去吗?"潘多拉的眼神变得很认真的说:"夏染公主,现在不可以,因为您父王,兰奇斯国王的大臣正要害死您。"夏染调皮一笑说:"那我可以先住在潘多拉王子这里吗?"潘多拉点点头,夏染开心的一笑。第二天早上,夏染就穿上帅气的骑马服,开开心心的去叫潘多拉一起去骑马。潘多拉爽快的答应了,穿上骑马服的他又是帅的十足。夏染对潘多拉说:"我们比一比谁先到那棵树。"说完她飞快的骑了过去,潘多拉无奈的跟了过去。夏染下了马看见了一封信,白色的信封上写着"给夏染的信".一看这就是父王写的。潘多拉大吼一声:"干什么呢?"夏染马上把信收起来骑上马,说:"我们回去吧。"回到城堡,穿好自己的公主裙,夏染说自己想去书房看书,贝莉斯马上带夏染去书房,到了一个没有人的地方后,夏染拿了一本书,放下又把那封信拿出来,白色信封被夏染拆开,一行温柔的字,说的话却那么刺耳。上面写的是:亲爱的染染:兰奇斯叔叔,在有你的这十几年里一直把你当自己的女儿,但在两年前查出我们的血型不是一样的。虽然你很可爱、懂事,但你却不是莉斯,我的女儿是在潘多拉家的女佣,贝莉斯!我可以把遗产分给你一半,你走吧,不然你也只有死。不论你在哪儿,我都希望你走得越远越好。
国王:兰奇斯叔叔夏染没有哭,只是冷冷的一笑,这是她第一次这么冷漠的笑。过了不久,夏染面带微笑自己说:"尽管你谁也没有,但你还有潘多拉吧,对吧。"对自己说完,夏染开始看第二封信,这是哥哥纳兰依然写给潘多拉的,是一张邀请卡:潘多拉:希望你可以参加我与你姐姐在一起的舞会。
纳兰依然夏染把信交给了潘多拉,潘多拉笑了笑说:"夏染,我们去参加吧!"夏染点点头。
第二天一早,潘多拉就去夏染房间,替女佣亲自叫她起床。潘多拉穿了一袭华丽银白色束身长衫,将那修长性感的身材尽显无遗:衣边缘均用极细的金线镶边,腰间是一条镶嵌着天蓝色宝石的腰带,竖起领口上用银丝线精心绣成猫神魅的图案,看起来高贵无比。夏染站在床边穿着睡裙。潘多拉老对她说:"夏染,快穿衣服,我们要走了。"穿好衣服的夏染,真是完美无缺的,长长的黑色头发下是清澈到没有任何杂念的眼睛,贵族公主裙,这件衣服很简单,但是穿在她身上却那么好看。潘多拉和夏染到了,舞会也开始了。第一支舞是纳兰依然和黑羽暮迟(潘多拉的姐姐)跳的。黑羽暮迟是那么高贵、温柔,她是魔法王国中第二个完美无缺的公主(第一个是夏染)。她欢快地舞动着双臂,微微扬起的嘴角下乳齿白皙如瓷。纳兰依然的火眼看见了夏染,走到她面前把她带到了舞会中心说:"这就是魔法王国的夏染公主。"现在夏染很怕自己和潘多拉会有危险,也不知哥哥要干什么。纳兰依然说:"以后,见到她要杀了她,不然只有一死。"听到"死"字的夏染脸从白到苍白到绿到黑,看得潘多拉一把抱住夏染跑出舞会,让夏染回去以后马上收拾东西离开这里,而一边的夏染却看着纳兰依然给她的箱子,他对她说:"只有在有喜欢人的时候才能打开它。"潘多拉让女佣带着行李,自己抱着夏染抱到了很远的地方。因为去了很远的地方,没有人认识他们,所以潘多拉天天都带着夏染去玩。有时去公园在草地上躺一天聊天,有时去买衣服。每天夏染都是很累却都很开心,每天都可以梦见潘多拉,而且吃早餐时的眼神都在潘多拉那儿,看得潘多拉脸都红了。每天他们要对对方发好几次呆,越看脸越红。每次潘多拉在夏染脸红时拥抱她,让夏染的脸更红了。夏染说:"讨厌啦。"潘多拉温柔撒娇又俏皮的说:"不要啦。"然后抱得更紧了。夏染感觉自己喜欢上潘多拉了,每天都很开心。夏染打开了那个箱子,里面有着纳兰依然给她的一封信:亲爱的染染:希望你不要恨我,因为如果那日你不走,你就一定会死的,我们没有血缘关系,但我一直把你当做自己的亲生妹妹。当你读到这里我已经在天堂了,就在离开的那晚会发生地震,如果你不走一定也像我们一样,我不想让你和我一起到天堂生活,你还小,所以我把你赶出了魔法王国,我希望你不要恨我。
亲爱的哥哥纳兰依然这里还有一个盒子,里面是世界上独一无二的项链,纳兰依然把它送给了夏染:祝你和潘多拉永远幸福
夏染看着对面的潘多拉,看了很久,潘多拉脸红了,夏染也脸红了。那一刻,笑容,在她的脸上开出七彩的花朵,像是暖阳融化了寒冰,流水滋润了沙漠。
从此夏染和潘多拉在一起快乐生活着,在春天,他们一起看花,夏天一起出游,秋天枫叶冬天看着雪花漂浮。男才女貌用在他们身上真是很搭配,夏染也很幸福,这就是幸福的美——夏染靠在潘多拉身上,带着美丽的笑容,望着天空,慢慢入睡。夏染梦见和潘多拉在一起的时候,笑得更甜了,她又比以前美多了,这就是幸福的力量
幸福的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