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过5个小时的颠簸,我和爸爸妈妈终于来到了无锡的十八湾,那山那水是那么的清秀,一阵微风吹过,太湖碧绿的水荡漾起一圈一圈的涟漪......这景色多美啊!
嘎,车停了,终于到了灵山胜地。我们买票进去了,好是壮观!灵山大佛一手朝上一手朝下,听别人说有88米高呢。前面是灵山大佛的金身塑像。经过了一次次的拜佛,我们来到了灵山大佛的下方,我很想去抱佛祖的脚,于是买了电梯票,哈!我想在佛脚上拍张照,爸爸同意了。咔嚓,流下了这美好回忆。这时广播里说马上莲花就要开放,释伽牟尼就诞生了!那时九只凤凰的嘴里将会吐出“圣水”,饮一口就会得到佛祖的保佑。随着庄严的音乐声,莲花缓缓开放,几条水柱直射向佛祖,我有一个佛珠,嘴里念着:南无释伽牟尼,南无释伽牟尼......爸爸推了我一把,说:“还念什么经?快去接圣水呀!”“噢”由于我人小,挤到了人群前面,不一会便接了一杯,我分给爸爸、妈妈、王叔叔一些,就把剩下的喝光了。走在大雄宝殿里,我突然想到没给哥哥代喝一口,赶紧拿出佛珠,面对如来佛说:“大佛啊,我先前喝的圣水也有我哥哥一份,您也要保佑他呀!
游水浒城
hi!快走,今天我带你们去央视cctv拍《水浒传》的水浒城玩玩吧!
城门前有两个卫士,手里拿着一根长矛,可威风了。我嚷嚷着要去拍张照,ok!超级扫射,前面乃是表演“杨志卖刀”的场地了,赶紧找个位子坐下来,否则就看不到了!表演真是精彩,我们热烈鼓掌。再往前走,就到了武大郎的家了,去看看潘金莲吧,噢,老天,还可以和她照相,我可不愿意。捏住鼻子,臭死了,赛马场来和我们打招呼了,我禁不住骑马的诱惑,上去骑了一圈。驾!驾!吁!一点都不爽,不是自己骑的,是人家抱着我的。门口是射箭的地方,我没去,不好玩。哇噻!前面是古装照相,我选了一件银色盔甲,一根长矛,还有一把宝剑,戴上黄头巾,一个帅帅的造型被定格下来。嗯,想一想,还有哪儿没玩过呢?对了,码头!一个大红花配在一条很大的船上,那便是水浒群雄征讨方腊时候乘坐的,要不要上去试试?我可不敢,那船摇摇晃晃,谁知道有没有危险哪!狮子楼酒店到了!弄口茶一喝,神情气爽,弄碟小菜吃吃,赛过天仙。当年武二郎就是在这将恶霸西门庆杀了,谁让他平时调戏妇女呢?死了活该,这叫自作自受。好了,坐上观光车一览水浒城的全景吧。三国门到了,去那儿看看吧!
游三国城
朋友们,你们好啊!去了水浒城,再到三国城看一看、玩一玩、坐一坐吧,ok?
路边的摊点真多,我十分眼馋,便买了四件兵器:徐晃的开山斧、岳飞的红樱枪、关羽的青龙偃月刀、吕布的方天画戟,10元一个,我看还是价有所值的。突然,一个庞大的水营映入
我的眼帘,这就是当年赤壁之战的残局民,曹操也够幸运的,在华容道碰上了关羽,要是碰到张飞,他死定了。我们边走边看,不知不觉到了诸葛亮的“专利产品”——九宫八卦阵,我走了进去,像迷宫,分不清哪条路能走,哪条路可以走通?只好随便凭直觉走。完了,走不出去了,赶紧向中宫指挥台求助,慢慢在指挥台的引导下,我终于走出了迷宫,还有三四个小朋友被“囚禁”在里面。诸葛亮就是“高、高、高!”
不一会,就到了竞技场,有好多兵器呢,比如狼牙棒、弓箭、三叉戟、月牙铲、开山斧、火尖枪、大刀、二截棍等,我选了个狼牙棒,爸爸拿了一个开山斧,两人对打起来,妈妈赶紧抡起照相机,抢镜头,将我和爸爸决斗的情景拍了下来,有纪念价值
我们连晚赶往苏州。上了沪宁高速,中途又遇上堵车,气死我了,原来居然有小车不知轻重、不知好歹地撞到了一辆货车,车窗粉碎。不提了,养足精神,好好睡一觉,明天还要游“苏州水上乐园”。
水上乐园
我们今天的目标是水上乐园!
心里都急死了,可到8:30钟才开门呢,门前已有很多人在等候。开门了,冲啊!前面是综合游戏场,不能去。对了,去玩碰碰车,免费!这里的碰碰车是全国规模最大的,能玩的有x辆,我耐心地排队,终于该我了。准备就绪,出发!超级扫射,锁定攻击目标11号。
!它被击中了,车子又撞上了栏杆,真惨!不好,它居然伙同四辆碰碰车向我袭来,我巧妙地从中间的缝隙逃了出来,他们也不笨,赶紧转移方向,我和爸爸联合出击,将4号车撞向6号车,爽!不好,有个“坏蛋”向我爸撞去,我当机立断,在它撞之前将它撞走,哼,和我斗还嫩了点。我又把握方向盘,再度袭击11号。这下完了,全场的人(除我爸),都将矛头指向了我!识时务者为俊杰,我快速驾车逃去,只有老爸还在做殊死斗争,不行,我跟你们拼了!嘭!嘭!嘭!救援成功!那11号看来是从上海来的苏州玩了,操一口上海方言,大意就是别打他了,我们共同作一起打另一对父子,我欣然同意,毫不费力就将那一对父子击败,我的车也被撞了,我伺机报复,在向5号撞去的时候从侧面将它“挂掉”(行话).下一个目标是哪个倒霉呢?是我自己!一位老奶奶把我一撞,算了,看她是老年人,就不和她计较了!咝——5分钟时间到了,我恋恋不舍地离开。好了,去别处逛逛!
挑点儿刺激的
总玩那些普通的不好玩,我寻思着挑点儿刺激的……超级扫射!呀,豪华波浪!人坐上去机器开始启动,越飞越高,我都吓死了,不过慢慢就适应了,还感到十分爽快,我看到有一小孩都被吓哭了,我感到十分好笑,这有什么吗!不过类似的情况在我身上也发生了。我们走着走就到了“高空弹射”基地,我买了票,系好安全带。妈妈还想找个机会给我拍张照片,可机器呼哧一声上了天,又呼哧一下落下地,我感到心快要跳出来了,我试着闭上眼睛,可又不由自主地睁开了,不睁不要紧,睁开吓得魂都没有了,于是我哇哇大哭起来,边上的一对不认识的哥哥姐姐拉住我的手,给我壮胆,在下面的爸爸妈妈光着急帮不上忙。终于停下来了,我十分不好意思。于是就走开,去玩“卡丁车”,那车真叫刺激,不仅车速快而且声音大,我上去了,规定只能跑一圈,我却在他们不注意的时候多跑了四圈,那爽的感觉无法用语言来表达。嗯?巨大的广告牌吸引了我:“拼搏彩弹”由此入内。我又买了票进去,已有四五个人换上了战斗服,我也加入了其中。扎上黄头巾,戴上防护头盔,拿着彩弹枪,来到丛林里,我觉得特像玩cs,敌人在向我们走来,我首先隐蔽在汽油箱旁,找了机会,ok!打中了一个红头巾的大人,他们开始反击,我们队的队长命令我们节约子弹,找准机会再打,我一枪又把一个小不点“k”了。啊!我被敌人击中,我眼睛红了,呀!嘣!嘣!嘣!终于又击中一个对手,我又发狂似地开了几枪,不好,没子弹了。正好这时比赛结束。好刺激!
准备返程
转眼7号了,该回家了,我们开始收拾行装,准备上午去虎丘塔看看后就打道回府。
虎丘塔共有
层,塔建造的十分壮观,但是倾斜了,已经倾斜了3.59度,我一开始没怎么在意,认真一看,果真如此。我们看过虎丘塔就去“剑池”,传说干将将剑直接插进了一块大石头,只留下了一截剑柄,我在剑柄旁拍了几张照片,这时再看虎丘塔不怎么倾斜了,我问爸爸妈妈是怎么回事,他们说:这是从不同角度看到的不同视角效果。没啥看头,走吧。回去走苏州河边,哇,苏州河水真臭,爸爸说要懂得欣赏,比如把臭水的味道当成“排骨汤”。老天,我老爸他真会“欣赏”,我可不能。
我们坐上车,向阜宁方向驶去,到了“堰桥服务区”,我们吃了二十元一人的自助餐。又上车后,慢慢地我在车上睡着了,妈妈悄悄把椅子放了下来,我像躺在床上一样。“啊,江阴大桥到了,于筱,你快起来看”!我睁开睡意朦胧的眼睛,可不,真壮观!妈妈让我用“如果……就”联系江阴大桥说几句话,我脱口而出:“如果没有钱,就不能请到外国建桥专家;如果没有外国专家,就没有江阴大桥;如果没有江阴大桥,我们今天就不能走这里过长江回家!”众人哈哈大笑,我莫名其妙,这有什么好笑的呢?但我也跟着他们笑了起来,“嘿嘿,哈哈哈哈……”
这时爸爸语重心长地对我说:“所以你要好好学习长大祖国效力,不要请外国专家,通过我们自己专家建造各类建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