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云的天不是很空 2000字
这个世界的天空总是湛蓝蓝的,一望无云。而在生命中最炎热的夏季,经常阴雨连绵,天,乌云一片。下过一场沉闷的暴风雨后,天又放晴,一望又无云。
我是这样理解的:天空是一个人,他的世界极其单调,即便有深浅不一的蓝色去点缀,可他的世界,他的领域就是那么空空如也。于是,他就叫做天空。云是另一个人,他的世界只有一团空气,可一团空气对于人们来说,是呼吸的必需品。他会漂浮,随风而去,也会流泪,流泪之后又会消失在天际。
天空因为云的存在,变得不再单调,与云做伴,我想他很快乐,至少很满足。云因为天的存在,有了蓝色的布景。两者都不再单一。
夏天的那几个日子里,双方经常见面,夏天也就经常下雨
chapter。2、丢失·慌逃
人们都猜测,友谊是蓝色的,他就像天一样,因为舍不得,所以带上了浮云飘着。可天不动,云却偷偷飘走。在所有夏天晴朗的下午,云变化莫测,不一会又下起了雨,是谁又哭了?
你走的时候如云,没给天打声招呼,就让风把往事和你一同散去。于是天和云都在流泪,天地间的悲伤像水一样泛滥。
我一直以为你会回来,可是你太坏了,就这样不辞而别,而更是我伤痛的是,我找不到你了,你的慌逃让我陷进丢失的阴影,再简易的公式也算不出阴影的面积。
告别了栀子花季,告别了六月的雨,告别了曾经说过的永远,告别了云停留的过去。我好累,累了又不敢停下来休憩,我想找到你,你的离别没有买下任何伏笔,我也找不到任何蛛丝马迹。你下过的雨,渗入地下的早已干涸,其他的,全部蒸发,除了在我心里留下的影。这张离合悲欢中,错得命运都给我们打了红叉,叉近了透明的天,透明的云,透明的心。
深冬,天和云都不再流泪
chapter。3、等待,来不及说的good
这个世界上存在着太多的背叛,太多的背叛也拥有太多的原因。可我真的不明白,天与云的交错,究竟是些什么东西捣乱。我们究竟只活了一个月,一个六月,在生如夏花的季节,却真的,真的让我们死如秋叶,我们还未过完夏天,就热得到趴下了。电风扇吹散了,吹散了整个未过完的夏天的热,消散了拥有,我只一个人走进了秋天,而我却茫然不知,身后少了谁。
我一个人在枯叶落尽的地方,白雪飘过的日子里苦苦地守候,我一直相信,你会回来的对不对,而且很快。今生今世,我已经找不到哪一个能代替我心中“朋友”这个词的替代品,可能是因为对你的离开,甚是想念。
对不起,我很自私对不对,我会想束缚一个活生生的人,如果就这样选择,我会先对你说good
就算含着泪离开,我也不会让哪一个看见我自己的事,我想得太复杂了。
吧。毕竟我生活地太累,你也不太好受对不对,你看不到,我也不会让你看到。Bye
chapter。4、恍然如梦
酷夏一瓶冰水经常滋润我们两的喉咙,就连笑都会有默契。
你在我的哪边,我们都在马路中间,我一个人往前走了,你上了别人的车,我过了马路,才发现你的不见。
什么理由我都不要听,你的话语已经没有以前那么真了,你让某个天空装满了谎言,你是那朵剥夺我晴朗的乌云,飘泊不定。
都是假的对不对,什么也没发生过对不对,要不是我当初如此认真也就不会像现在如此当真,对不对!
不对……
chapter。5、空白
天空就应该没有云朵的点缀,他们各是一个主体,谁也不依附于谁。天与云之间,有风,有星星,还有千年也无法抵达的万丈远……
我想还是算了吧。
4月8日,我这里下了一天的雨,是天在晴朗的时候流了泪,云已不在。
我在玻璃窗前,浸湿了透明。
我猜我一定会忘记。
我会用那些复杂的公式呀,定理呀来填充,知道把你整个都埋没,埋没到千年也步伐抵达的万丈远。
这样还不能忘记吗?
天空根本就不需要云,因为它有自己颜色和自己的谎言
你的难过是我致命的弱点。
chapter。6、无止休
就这样,日复一日地念叨,循环往复,无止休……
突然发现,天空变得不蓝了。却更遥远。更容易下雨。因为白云变成了乌云。
chapter。7、残垣断壁却遮掩不了一世倾城的笑靥
云散去后,天依旧蓝,阳光轰然倾泻在我脸上未干的泪痕上,落下万张光明。我想天空并不会孤单,他是那样的广阔,就算他自己不会快乐,那他透过云层也可以找到地球上那些从来都快乐的人,索取一点点最初的安慰。
冗长的春季走向结束,时间又偏向了夏天
一年了,在此期间我的感慨无数,却又像雨后的小水洼,被烂泥搀和得一文不值,匆匆跑过,踩下的人又会埋怨,那太脏。
我一直徘徊在暴风雨之前,长长来路永远有最先里的色彩蓝天,清澈的眼睛凝望云端看那熹微白光多么炫目,却懵懂地不知道风吹雨打会很快到来。
chapter。8、天是云永远的皈依
其实天也不算是很空。我一直在寻找天空某个角落是否有残云飘过的痕迹,一抹,惨淡的毫无他物的白,静静地走进这片天与我的眼帘。
阳光静好,唯有浮云在飘。天是云永远的皈依,天呢,无所谓云的自由
这样很好。云都是天的过客,来也匆匆,去也未曾停留,只有离和送,没有挽留。
你们来补缺天的空洞,谎言散尽,雨后云阑珊,彩虹浮现,若即若离。
chapter。9、夜落了还升
今天打了雷,很轰,很响,很彻亮,很刻骨铭心。
天黑,云密,我透不过气。
像是黑夜,我知道天和云终究不应该太过亲密,导致暴风、雷电、狂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