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有比这更刺激的吗 2000字
还有比这更刺激的吗1原因与开始艾恬是一名初二的女初中生,是个喜欢宅在家里看动漫或课外书,为为了买到自己喜欢的书而挥金似土的宅女。艾恬不喜欢出去有两大原因:一超讨厌购物,有着只要购物就会超不爽的特殊体质;二在马路上横冲直撞,其所到之处必定是一片咒骂声且有时甚至会造成短暂的交通堵塞。当然,最主要的还是交通安全问题,在这个马路上满是飞驰的汽车的时代,而艾恬却是在马路上属螃蟹的。
管它红灯绿灯,先过去再说;什么机动车道、非机动车道,麻烦死了,不都是路吗?走哪个不一样啊?有着这样想法的艾恬,至今都没有出过一次车祸,只能说上天太眷顾她了。艾恬觉得自己有必要把自己每天在马路上的惊险经历写下和她最好的朋友椿瑾依分享一下。于是,艾恬开始在杂乱的书桌上奋力寻找一个像样的本子。终于,功夫不负有心人,艾恬在把她的书桌翻个底朝天后,找到一个红色的本子。
当时艾恬脑海里浮现出四个大字“血的教训”,随后她立即敲定用它来写。因为红色像血,而血通常与交通有关系。譬如,那个“血的教训”就是经常拿来做不遵守交通规则的后果。艾恬越想越觉得自己幸运,最后竟然得意忘形的嘿嘿傻笑起来。
那表情就好像一个花痴女看帅哥是犯花痴的表情,眼睛直勾勾的,腮边还站着涟水,傻笑声在风中时而响亮时而微弱。这傻笑声激怒了在客厅看电视妈妈,“艾恬!不要给我傻笑了!让被人听见还以为是疯子呢!”艾恬很费解的挠了挠头答应道:“哦。”柔和的灯光下,艾恬手里握着的笔在纸页上飞快的舞动着,像一只振翅欲飞的蝴蝶。自此,艾恬养成了每天写日记的习惯
2刺激的经历X年X月X日晴星期三早晨推开门,天空是惨淡的白色,大风卷着沙尘迎面给了我一个热情拥抱,我作为谢礼给了它一个骑车的背影。由于是顺风,我的车以最高时速前进着,两旁的行人和绿树在我眼前一掠而过,颇有一种骑电动车的感觉呢。突然,一个旋风刮了过来,像是芭蕾舞里踮起脚尖优雅的飞速旋转着的女演员。我被风沙迷了眼睛,条件反射的揉了揉眼睛完全忘记了自己还在马路上骑着自行车!就在我猛然睁眼的一瞬间我看到了我前面的一辆电动三轮车离我还有还有两米多的距离,我赶紧按刹闸,由于用力过猛左闸线还被我捏断了,右闸还不怎么灵,在离车还有不到半米的距离终于毫无悬念的撞上了。
我呆呆看着惊愕愤怒的司机师傅,大脑短路了一分钟后,终于反应了过来,我想:完了完了,我死定了,那位大叔可能不一定会朝我发飙的!跟着傻傻呵呵的赔笑到,“呵呵,呵呵,今天的天真不错哈。晴空万里的。呵呵呵呵。”我干笑着,我用手捂着狂跳的心口,假装着很镇定的看着被大风摇晃着的小树,眼睛偷瞄着那位大叔的表情。
只见那位大叔听到我说的话后脸都绿了,那颜色就像腊八时泡的腊八蒜。我吓得浑身发抖,我的心灵在颤抖,我的双腿也在颤抖,连我的声音都是颤抖的:“那那那个,对不起哈。”我挠挠头眼睛滴滴的乱转,心想:他会不会是碰瓷的啊?会不会找我要好多好多钱呢?那位大叔眼睛却一直一眨不眨地看着满脸窘迫的我,我小心翼翼的试探问道:“叔叔。那个,车撞坏了我会赔你钱的。
”我看了看表接着又说,“但是我现在要上学,否则我要迟到了!真的!”我眼泪汪汪的用着乞求的眼神望着那位大叔,那位大叔叹了一口气,向我摆摆手,无奈的说:“走吧走吧。”我如蒙大赦,屁颠屁颠的骑着自行车一溜烟的骑走了。马路上咒骂声一片,没办法啊,心情舒畅再加上顺风骑的就自然超快了,不能赖我啊。X年X月X日小雨星期四今天下雨了呢,我也荣幸的受到了雨的洗礼,清清凉凉的雨滴落在我的掌心,像敲打的琴键有着春的旋律。
细雨冲刷着这座城市的阴霾我饶有兴致的在雨中慢悠悠的骑着车,竟然没挨骂!但是在路过一个十字路口时,我满不在乎地想,这算什么,小小的十字路口对我来说可不是难事。于是,我和自行车跳着快八步就“舞”了过去,之后,我的自行车与一辆北京牌照的奥迪打了个照面,我呢,差点与大地做了个接吻优美动作的,车上司机温柔的送我一句话;“你没长眼啊,不要命了!”这倒没什么,之后,一辆一辆的汽车交错横行,路面马上热闹起来了,大家都处于混乱中,也再没什么东西南北的概念,我这个“满不在乎”所造成的…………呃,不好说啊X年X月X日晴星期五耶!今天又星期五了!又可以睡懒觉了!耶!我被评上班上的交通标兵了!晚放学后,我小心翼翼的骑着自行车行驶在去往我的第二个家——书店。一路上我红灯停绿灯行,安分的行驶在非机动车道上。我想让自己做的更好一些,因为我是班上的交通标兵啊,我的行为要和这个名誉相符才行,只有这样我才能问心无愧呀。
只是我只有一票啊,可老师为什么还执意要我到这个交通标兵呢?要知道知道这个消息几乎全班的人都坚决反对的呀!可老师为什么要这么做呢?我真是想不出来老师的葫芦里到底卖的是什么药呀。3真相与结局此后艾恬不再像以前一样,在马路上横冲直撞了。在初三毕业时,艾恬早已经如她所愿转变成一个真正的交通标兵。直到初三的毕业聚会上,艾天的死党椿瑾才告诉她这个困扰了她多年的事情的真相。
原来,初二那年的评选交通标兵的班会上,艾恬的老师早对她在马路上的的横冲直撞早有耳闻了。老师想借此机会改掉她这个坏毛病,不顾几乎全班的人都坚决反对,毅然坚持自己的想法,虽然艾恬只有一票,虽然她并不优秀。艾恬感觉一股暖意涌上心头,甜蜜蜜的。艾恬的眼睛不禁酸涩起来,随后大滴的泪水挂满了她柔软而纤长的睫毛上,像闪烁的钻石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