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想未来 2000字
四岁的时候,我常常坐在大门前,看着曾经的我和你的照片等待着你的到来。
6岁的时候,我看着你走家门,你看着我,刚刚还充满期盼眼神,忽然变得充满愧疚,当时的你一定有些恐慌,一言不发地咬着嘴唇,不停地在衣服上擦手,然后轻轻的叫我女儿,我笑了一下,轻轻地叫了一声阿姨,你的眼神顿时黯淡下来,身体抽搐着,祖母说:“她可是你妈,你怎么叫她阿姨呢!”“妈”就是那个曾经丢下过我的女人。如今,这个在我生命空白了二年的“所谓”的母亲又出现在了我的生活中,从此成为了我生命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在接来的几天中,由祖母照顾我换作你照顾我,你给我买了新衣,买了玩具,我一言不发,你却很高兴似的,但是我心里只有一个念头,你为了外婆,不要我了,我时不时地乱发脾气,你却从不生气,让我的心,再一次被“迷惑”。
奶奶家有一个病女人,听说是因为没有考上大学才病的,她爱打人,所以我对她是敬而远之。
一次,我去奶奶家,一进院子,就听见她在院子里“念经”,她一看见我,便开始骂我,我很害怕,因为她手里拿着火钳子,她一把把我抓住,推倒在地,我的胳膊被她抓得生疼生疼的,我哭喊着,恍惚之中,只见她手中的火钳子向我打了下来,我挣扎着,内心充满了恐惧,这时只听见一“啊”的一声,万物归静,睁开双眼,只见你痛苦的叫喊,你见我没事,便哭着说:“没事就好,没事就好”,她的泪水滴在了我的脸上,涩涩,此时我无法去想“海水是咸的、泪水也是咸的,是海水变成泪,还是泪流成海水?而是在想:“你有没有事,我禁不住鼻子一酸,流下了两行热泪。
记得有一次,我由于不小心,把隔壁赵莹家的玻璃打碎了,我当时很害怕,回去也没有跟你说。晚上,你回来了,蓦然,我感觉有一道锐利的眼神朝我射来,猛一抬头,只见你盯着我,一时间,我竞感到窒息,沉闷与羞愧,为什么你会让我有这么大的触动?我知道,因为我的心被你融化了,岁月抹不去的痕迹孤独老人,我以为我可以忘记,只要我不回过头来!然而你总在我梦中出现,唤醒我心中对你不能忘却的思念
你温和,严厉的爱着我,爱着一个心里充斥孤独与埋怨的孩子,慢慢的用你那不一样的爱一点点将我改变,我毕竞还小,容易被温暖,我终于叫你妈的那天,你哭了。
从此,我感觉幸福正朝我而来,我感到了从未有过的快乐,我想,这就是爱吧!
恒古至今,变换的是沧海桑田,不变的是一位母亲对一位女儿满满的爱,青春会逝去,爱情会枯萎,但一位母亲的内心却比它们都要长久。
当你进入生命春天,世界开始对你明了,人生不再是一部童话,而是充满现实的幸福。
如今,对我而言,无论我现在、今后怎样,都应当归功于给我特殊爱的你,因为有你的爱,才有了我这幸福的生活
没有泪水的人,他的眼睛是干涸的,没有爱的人,他的夜晚是黑暗的,太阳总在有爱的地方升起,月亮也总在有爱的地方皎洁,爱是永恒的微笑,使你的心灵永远充满激情,使你的双眼永远澄澈明亮!
畅想未来
一阵清风拂过,我渐渐失去听觉,醒来时已置身于满是尖端科技设备的工作室中,我正疑惑,身后突然传来一个声音尊敬的人类,欢迎您来参观三十二世纪”。
我惊恐的转过去,只见一个身穿白色衣服的人站在我的身后,心想:“他好像动画片中的人物啊”!而且是Q版的,他伸出双手说:“欢迎来到这里,现在就由我带你去参观吧!说着,只见他拿出一只手机,我纳闷了,心想:“三十二世纪,还有这玩意儿。”他似乎看出了我的疑惑,便笑着说:“这可跟你们的手机不一样哦!”它可是“绝代版”的,只要你拿出它,对它说出你想去的地方,你就可以在未来和过去之间任意穿梭,进出时空哦!正在我惊讶之际,只见他朝手机说了一句:“三十二时代,服装研究室。”话音刚落,便“唰”的一下消失了,然后一眨眼的工夫,便在一个满是衣服的一个房间了,他告诉我这里有全国最先进、优良的衣服。
他指着一件银白色衣服说:“这个衣服叫隐身衣”。它有一个按扭,按第一下,人们便可看见它,按第二下,人们便看不见了,而且这件服装上有蓝、绿、灰、黄四种颜色的变形迷彩,这种迷彩图形的色彩,亮度都很适度,穿上这样的“隐身衣”,在可见光下不但肉眼难辨,而且红外线也发现不了它,我听了后,不禁感叹唏嘘。
他指着另一件衣服说:“这件衣服大衣上的纽扣可以发出光芒,这是装在纽扣里的超微波温感搜索器发现目标的信号,而且也可介绍自己,我的眼睛瞪得更大了。
然后,他说要带我去金星参观,因为那是他们国家的“监狱”,我说:“那要怎么去呢!”他说:“你是要直接去,还是要走着去呀!”我愣了一下,吃惊的问:“还能走着去,只见他神秘的一笑,便带着我来到一座喷泉旁边,这时我看见了一条天路,灿灿生光,他笑着说:“走吧”,我们俩一起走着,我以为一定会走二、三天,可没想到一会就到了,我望着金星,只见它发出银白色亮光,璀璨夺目,我兴奋地正要冲进去,但他挡住了我,给了我一颗药丸让我服下,才让我进去,金星的天空是黄色的,他说:“这里有硫酸云雾,经常下硫酸雨,如果你不吃这个药的话,恐怕你会被酸雨腐蚀,而且这里温度高,几乎每时每刻都电闪雷鸣,狂风大作,还未等他说完,我便跑出了金星,我对他说:“这哪是监狱,这整个就是一活生生的‘地狱’,这里面的犯人哪能受得了”?他听后,笑了笑说:“这里常人进去是受不了,但犯人们服了我们特制的一种药,是不会被伤害的,他们只是被罚去金星劳动改造而已,我听后,舒了一口气。
“快醒醒”、“快醒醒”这句话打断了我的思绪,我睁开惺松的睡眼,哦,是妈妈,这时才明白过来,原来这只是一场梦,但我相信,在不久后,我梦中的“三十二世纪”一定会到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