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道骸的实体媒介,与六道骸一起构成雾之守护者的整体。真实名为“凪”,原来是普通女孩,因救小猫而出了车祸失去了右眼和全部内脏,后来在精神世界中遇到骸,骸利用力量制造了幻觉的内脏,延续了她的生命,得以生存。因骸的力量可以使用六道轮回,武器同样为三叉戟,可以唤醒骸的意识,使骸实体化在自己身上。称六道骸为“骸大人”,因为第一次有别人需要自己所以努力成为骸的力量,亦因为犬和千种是她第一次交的朋友所以非常重视。基本上对黑曜成员外不关心,但阿纲对她有某种程度的信赖,称阿纲为BOSS。六道骸被关在水牢中后利用她的身体实体化并参加指环争夺战中的雾之战。
未来中与古罗·基西尼亚战斗后昏迷在基地里,后与草壁一起闯入梅罗涅基地,一系列事件后被彭格列成员在基地中为了提升幻觉和格斗能力接受训练。在京子、小春的帮助下,渐渐打开心扉。之后和众人一起对抗白兰和真六吊花。最终结束未来战斗,回到过去。
回到过去后继续居住在黑曜乐园,因城岛犬挂断电话的关系平时没有担任警卫。山本被袭击后继承当日利用幻觉让他出现在仪式当中。随后和家族成员参加继承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