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花仙子学校 2000字
百花仙子学校百花仙子学校内蒙古呼伦贝尔市海拉尔区民族少年宫附小五年二班冯泽悦当校长打开门时,着实吃了一惊——门外站着一片女孩子,彩压压的的一片。“哦,你们是来……”校长微笑着问。没有一点声音,校长不得不用力拉开耳朵。
这时他听到几个微弱的字音:“我们想上学。”“哦,是这样。来来来,报——”校长猛地停住声音,他发现了一个让他抓狂的问题——没有一个男孩子。“这怎可能?这怎可能?”他睁大眼睛来来回回找了几千遍,结果令他很失望,清一色的女孩。
”他边走边想,忽然他意识到了什么,没命的跑起来。他害怕这些古怪的女孩子又用什么暗器收拾他。不正常的学校校长浑身不自在地回到家。校长家在林子里的一块空地那,摆着几个石桌石凳,一张草席,仅此而已。
桌上摆的是他最爱吃的香草米团,外加一壶榆子儿茶。但是今天他特别不舒服,什么也不想干,什么也不想吃。也不是哪儿出了毛病了或是碰了磕了摔了总之伤着了,反正就是不舒服。现在他看米团和茶就跟屎和尿是一个道理。
他一直在想:为什么招的全是女生?为什么她们不好惹?为什么男的不进来?明明招生简章上说要男女均等的……忽然,他抽搐了一下,紧接着他冲到学校大门口,定定神看《招生简章》:“由于我校校长金报书性格顽劣,脾气暴躁,所以决定九月一日招收整整一百名女同学,改善校长与生俱来的恶习……”“岂有此理!!!”校长气得全身“噗”喷出一股浓烟,他跳起来就来和那群“弱女子”拼命。可那张地毯不见了,随之取代的是一片空旷。“千层教学楼居然一个人也没有?”晕头转向的校长一个劲地找。回到校园里,他发现众人辛辛苦苦铺了5年的大理石全被掀开了。
“这里有鬼啊——”他咬牙切齿地喊。古怪的女孩子正当校长百思不得其解时,他看到被掀开的石头下的泥巴里出现了一个又一个彩色的身影。“可恶的小孩,还我的学校,还我的大理石!”校长愤怒极了,可小孩冲校长天真的一笑:“只是玩一玩啦。”“站住!”他大喝一声,不料她们嫣然一笑,跳入泥土里,转眼没了踪影。
“求求啦,我们上课好啦。”已经到这种地步了,再不哀求保准没救了。“好哇,上什么?”呯地一声,女孩们又出来了,喷了校长一身泥浆。“语文数学、英语、体育……”“不好玩啦!”又是一股浆浆冲在了他的身上,他低三下四地说道:“那上啥?”“花课!”“啥叫花课?”“真老土,不跟你玩啦。
”女孩们嘻嘻笑了,再次钻进泥土里。“古怪死了,我还不教了呢!回头把你们七大姑八大姨全找来,看你们怎么办!”“行啊,有本事就来,俺们不怕。”校长没想到她们这么大胆。“好,我现在命令你吧你妈叫来。
”一个女孩笑着指另一个女孩。“把你小姨叫来。”那个女孩又指着另一个女孩。校长一哆嗦,但他不肯认输。
大姨、大姑、二姨、二姑、姥姥、奶奶、姨姥姥、姑奶奶……一家子都被校长指了出来,都被女孩清点了出来。“啊……啊……一家子……全是……文盲啊……”“啪——嗖”笑声中,孩子们让校长昏了过去,接着又强行让他醒了过来。上花课经过这一折腾,校长倒是想明白了:既然这个无名学校是他办的,那么孩子们也应该由他教。所以理应把花课教下去。
9月10日那天,校长硬着头皮进了校园,他看见那些女孩子整整齐齐地坐在花坛里。“坐那里干什么?进教室。”“不嘛不嘛。”“为什么呀?我都哄你们了。
乖啦乖啦。”“你哄我们也不进!真老土,花课就要在外面上喽。”大家笑成一团,校长想喷烟都喷不出,谁让他是校长呢。校长,校长,一校之长,他要再维持不好局面这还叫学校吗?“好啦好啦,现在开始上……花课,花是一种植物,有好多瓣儿,她生长在泥土里……”“谁愿意听你讲啦,废话连篇。
”一个叫菊子的女孩一把把校长推进花坛里,自己站上去唱起来:“菊花,菊花,九月的使者,我们的好朋友,你是多么美丽……”大家都被她感染了,也一边动情地唱一边得意地看着校长大人的窘样儿。校长不满地瞪了两下,却发现她们旁若无人,根本没理他。唉,这叫上课吗?这叫讲课吗?这叫听课吗?他突然有些害怕,想偷偷溜走。可是他像被板上钉钉了一样,动弹不得。
每天都要上花课,校长就天天都要听古怪的课,天天都要被嘲笑老土,天天都要忍受煎熬。渐渐地,他的注意力放在了女孩们身上。原来你们是无辜的随着一堂堂课的过去,校长发现女孩们上课有个共同点:“老师”叫什么名上什么课。比如那个野蛮的菊子,她上的是菊花课;那个无比温柔的睡睡,她上的是睡莲课;那个妩媚无比的荷子,她上的是荷花课……更有趣的是,已经11月份了,这个地方还是夏末秋初,天依然很热。
女孩们的下装无一例外全是绿色的:有浅绿、浓绿、草绿、碧绿、墨绿、豆绿……深深浅浅,影影绰绰,让人觉得格外清新舒适。而且她们的上装配饰也很特别:菊子的头发是金黄色的,圆形的,一片一片的;玫玫穿的是紫红盘形杯状晚礼服,皮肤里总有一根一根的倒刺;荷子穿的是粉色纱裙,格外柔嫩,可现在裙子收敛了……这些细节使校长大吃一惊,难道……她们就是五百年前稀有的百花仙子么?不得了,校长赶紧查阅了,《百花仙子全解》得知她们确实是五百年前的百花仙子,以前灭绝了大部分,如今还存在的仙子都背负着继续传承花信仰的使命。不论是孩子、老人、还是年龄有大有小的妇女都很善良、天真、童趣,是众仙子中的特优仙子。但她们无一例外都会遭到人类的拒绝、残杀,这样会使她们急速灭绝……失传种种对花的美好信仰……怪不得,她们那么古怪!怪不得,她们会晕!怪不得,她们会上花课……原来她们是百花仙子,是绝版的精灵!此刻金报书校长感到十分愧疚,他恨自己的无情,恨自己的无知,他要原谅她们,恢复一颗童心
可当他冲下去时,菊子告诉他:“你是一棵树,不是一个人。”“开玩笑,树怎么会……”“我知道你想说什么,”菊子打断他的话。“金报书,劲爆树!你是一千年前稀有的树种,是一个叫杨刘的人把你从树战中保存的,所以你拥有人的所有能力。但是你拥有人的所有能力后会变得性格顽劣,脾气暴躁,无知而无情,是百花仙子的一大致命天敌!如果你还不能发现我们的真实身份,你就会迅速伤害到我们……”“可是我发现了!”“晚了!现在十二月份了,再见,后会有期……”“不是刚九月份么……”晚了,的确晚了!他消耗了太多时间,刚好晚了一秒。
校长呆呆地望着她们,一拍脑门说:“从今以后这叫百花仙子学校寻找百花仙子,只上花课。”说着,他喷出一大股浓烟汁液,瞬间融化了整个教学楼,只剩下一堆烟火灰儿。他一把吃下烟火灰儿,“呼”他变成了一个大火球儿,恍惚中,他坚定地说:“还是让人类慢慢寻找,慢慢净化吧。”顷刻,他和百化仙子化成了一捧百彩烟火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