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一样的爱 2000字
不一样的爱内蒙古鄂尔多斯市薛家湾第七小学五年级(2)班杨晓宇我是一个在爱的世界里生活的孩子,在我的小世界里有爸爸妈妈对我的悉心照料,有老师同学对我的帮助。虽说我有时候会发点小脾气,但是有他们的包容,我感到很快乐,也很幸福。每一件事都会让我感受到他们对我饱饱的爱:母亲。
这个名词大家都很熟,因为我们每个人都有自己母亲,都有一个照顾我们所有生活的人,那就是母亲。而在我看来母亲这个词在我的生命中是那么的重要,有一件事让我至今难忘:记得那是2007年的冬天的一个下午,妈妈在干家务,而我在看电视,突然间我感到自己的腿很疼很疼,我一瘸一拐地走到妈妈那儿,妈妈看了我的小腿,发现了许多小红点,在那一瞬间,妈妈皱紧了眉头,我好想知道自己到底怎么了。然后妈妈赶紧给二姨打电话,因为我二姨是个医生,妈妈把我的情况告诉了她,二姨说我可能得了过敏性紫癜,妈妈的脸色大变,赶紧把我带到他们的医院去。那时天已经黑了,外面刮着大风,妈妈麻利的给我穿上外套,向二姨家的医院走去。
大冬天路上出租车很难打,而且天很冷,妈妈把我抱得紧紧,生怕我冻着了,过了好一会,终于停下了一辆出租车,妈妈赶紧抱着我上车。去二姨家的路上,妈妈紧张的表情,让我感到妈妈是多么的爱我,从那时候开始我就跟自己说:“我长大一定要好好孝敬妈妈,让她老人家安享晚年。”也许很多人也经历过这样的事情,也感受的了妈妈对我们的爱,我希望你们也可以像我一样从心底里立下誓言,长大后一定报答妈妈。让妈妈知道我们也会这样爱你,让妈妈知道她们没有白爱我们,让我们一起做个爱我们妈妈的好孩子。
人们常说母爱伟大,母爱伟大。从没有听说过夸奖爸爸的话,而今天我一定夸奖要夸奖爸爸,爸爸是世界上最伟大的人,因为有了爸爸,我们才感受到了除了妈妈以外更深沉的爱。记得那一次,因为我患了过敏性紫癜,所以不能走路,没有把办法,爸爸只能背我上医院的楼,那时我已经十二岁了,虽然我的体重只有70多斤,但爸爸骨瘦如柴,我知道对于爸爸来说我已经很重了。在上楼的时候我亲眼看到爸爸的额头上的汗珠一滴一滴掉到阶梯上,看到爸爸那么辛苦,我心里很不是滋味,我真想从爸爸的背上跳下来自己走,可是我走不动,我的泪水一滴滴的落在爸爸的背上,有种说不出的感觉在我内心里挣扎。
爸爸,虽然你平时寡言少语,但我知道你也是很爱我的,即使是妈妈骂了我,您都会跟妈妈讲出个道理来,为我争辩,爸爸我从心底里知道你很爱很爱我,我长大一定也会报答您的。有时候老师一句轻声的问候,就体现出了老师对我们的爱。人们都说老师是红烛,点燃自己照亮别人。而我认为老师是我们学生的第二任父母,因为有了老师,我们才学会了如何做人,学到了我们所不知道的知识
记得那一次下午,我和同学去耿老师的办公室,我们轻轻的把门推开,看见耿老师爬在桌子上睡着了,看见老师那疲惫的面孔,我们知道耿老师一定是特别累,我走过去轻轻的关上了窗户,怕老师冻着。老师,您为我们付出了那么多,我们非常感谢您,不过在照顾我们同时一定要照顾好您的身体,如果您倒下了,我们是会很难过的,希望您能照顾好自己,这样你才能当我们心目中的好老师呀!友谊是我们每个人一生中的最灿烂的篇章,开心时可以有朋友一起分享,难过时有朋友在你左右给你鼓励.......而在我的世界里,友谊扮演者非常重要的角色。记得在跟朋友玩耍的时候,记得在跟朋友一起在月亮下数星星的时候,让我至今难忘,友谊在我的世界里是那么的重要。多么希望友谊可以停下来,看一看以前我们又过的快乐时光。
多么希望友谊可以在我的世界里永远不要消失。月色撩人的夜晚,微风吹过有丝凉意,在柳树下数着繁星点点,和爱自己的人回忆一起走过的快乐与伤悲,也许淡淡的想念过去会很有爱的感觉,但却不曾想想未来美好的一切,唯有在心里播种爱,才能让爱永驻我们的心间。“爱”这个字即简单又凝重,希望爱能传遍世界每一个角落。不一样的爱鄂尔多斯市准格尔旗薛家湾第七小学五(2)班王璐在我的身边有很多很多的爱,他们有一个共同点那就是对我的爱,但是每种爱都不一样,他们关心我爱我。
母爱——是词汇中内含最丰富最动情,最闪光的部分。我的妈妈是一位普通的农村妇女,35岁,乌黑的头发,黑里透红的脸膛,一双微黑而坚实的手。他做事永远丝豪也不敷铘,一块白布脏的成灰色了,妈妈也给洗的雪白。我的衣服线缝开了,晚上,在给我缝衣服,他的手时时刻刻都忙着,可是在忙碌中妈妈还把院子收拾得清清爽爽,院子中有一颗大果树,树上的叶子掉了下来,妈妈吧叶子都扫走了。
这棵树永远会得到应有的浇宽与爱护,年年开花结果。母亲的爱是伟大的,是世上永恒的爱。妈妈的爱是温和的爱,在鼓励我前进。相反的是爸爸的爱,是严厉的。
爸爸的爱让我疑惑不解,有时还会想爸爸是不是不爱我,一个人藏在一个角落里偷偷的哭,爸爸他总是那么严厉在我一年级的时候学习成绩不怎么好,有一次爸爸从我手里拿过试卷,脸阴沉下来,两到眉毛倒竖了起来,眼睛瞪得老大,显得是那么凶,脖子上的青筋一条条都迸出来了,连头发都要竖起来了,手不停的敲打桌子说:“你上次考好了!这次没有考好,又开始骄傲了,班里还有比你高的”老师的爱,我最喜欢的老师石老师,石老师对我们的爱,说也说不完,有一次我生病了,晚上发高烧老师晚上带我去医院,买了要给我吃,晚上,我睡了,老师您进来好几次,看一看我在发烧没有,这又是老师对我的关爱友谊——友谊长存的基础不是利益,而是志同道合。“疾风知劲草,患难见真情。长久以来,这句格言清晰的印在我的脑海中,它是发自肺腑的深切问候,是一张淡雅的贺卡,是一封远方的来信,是雨中为你撑起的一把伞,是危难中向你伸出的一双热情的手,是流露在一言一行中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