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 2000字
我是一个恶魔,无数人这样认为。所以,有无数自以为正义的人都想杀了我。不过我手中的斧子可不是装饰品,还有我的小米纱,于是就有了无数次发生的那一幕。我是好人!我热爱生活,热爱自然,热爱和平!可为什么没人相信我?为什么他们非要至我于死地?为什么?我很痛苦,也很困惑。 难道说是我做错了什么吗? 我是在兽人的看护下长大的。当然如果没有他们,我也早就命丧黄泉了。是,那群兽人是很关心我,把我养大。可其实他们没一个真正关心我的,他们不把我放在眼里,从不体会我的感受,整天忙于和人类的械斗。
所以我从记事起就很孤独,没有朋友。 为了排解寂寞,我走进了森林,走进了大自然。就在那天,我遇见了小米纱。那时的它,是那么的天真可爱,就像一个天使,突然间闯进了我的生活。从那开始,我的生活就改变了。我不同欺负我的兽人们一起玩耍,而是同我的小米纱游荡在森林里。我从小米纱哪儿学会了与大自然和谐相处。可是,我有一件事始终不明白:就是每当夕阳西下的时候,我要回到兽人营地时,小米纱它总是不肯同我一起回去,总是目送着我,直到我走进了兽人的营地,才消失在森林里。 因为小米纱的出现,我得到了一个绰号,叫训兽师。
“看他那没出息的样子,以后最多就是个玩杂耍的!”兽人们嘲笑道。听到这儿,我才明白小米纱为什么不随我回到这儿。于是,我萌生了一个念头,那就是离开这儿,离开兽人,离开战争,回到大自然,开始属于我自己的新生活。 在我成人仪式的那天,我离开了这里。当兽人们还在睡梦中的时候,我拿走了这里所有属于我的东西——两把特制的斧子、衣服、盔甲、一些生活用品、一些食物,当然还带者我的小米纱。我只留下了一封信,告诉他们:我要走我自己的路! 当然事情并没有幼稚的我想象的那么简单。即使我逃出了兽人的束缚,也一样会遭到其他生物的纠缠。可相对与心理上的痛苦,就好的多了:不管怎么说,没了寄人篱下的感觉,自由就是自己的! 一路上,我和小米纱风餐露宿,到处流浪。
这些年来,我们去了不少地方,见到了不少东西,也经历了不少事情。我从一个涉事不深、出生牛犊不怕虎的少年,成长为了一个经验丰富的战士。可由于无数人的无理取闹,我们快乐的时光并很不多。 那些自以为正义的人,只是因为讨厌我、看不习惯我,就想杀了我,好残忍!难道他们真的不知道上天有好生之德吗?什么?你说我更残忍?我杀了他们?没办法,这是那群自不量力的人逼我这样做的。如果你也同我一样向往美丽的生活,却有这么一群人天天找你你麻烦,你一定回做出同样的选择:干掉这群白痴! 为了躲开这群烦人的家伙,我和小米纱只好在偏远荒凉、袅无人烟的地方生活,以换来宁静的生活。虽然这样,我也不会孤独,因为我有我的小米纱与我做伴。 我的勇敢和毅力使我变的更强,也为我赢得了兽王的称号,森林里的野兽们都尊敬我,爱戴我,听从我的召唤。可似乎上天对我还是不好,就在我刚刚创造了一片属于我自己的天地,命运却给了我当头一棒。
一天早上,我和小米纱正在森林散步,忽然一个瘦小的黑影出现在我们面前。他披了一件长长的黑色的斗篷;半个脸被蒙住了,剩下的半个脸毫无血色;而且他瘦小的只剩下一身骨头,一看就是个标准的异教徒。难不成他也想找我的麻烦?这也有点太自不量力了吧!没等我说话,他却先开口了:“尊敬的兽王,我的首领派我来找您,是仰慕您的威名,想请您到座上一叙。如果您不方便的话,我们可以改日再请您。” “请我?哈哈!这么多年来头一次被人请,怎么能不去呢?我到是要看看是什么人想请我?”于是我便跟着他走了。但我的直觉告诉我,这家伙身上有好强的死亡的气息,好象比死尸还强烈,真是诡异。
终于,在森林的边缘,我们到了一个有点像是基地的地方。“这是怎么搞的?”我大吼。这群可恶的家伙,居然在破坏森林!可怜的森林!居然被他们变成荒地!可没等我发火,就从身后传来一个声音,“不要发火吗,我勇敢的兽王。”我回头一看,居然是一个和那个“异教徒”一样死气沉沉的家伙,只是装束不同:灰白的头发,一身带着倒刺的骑士装甲和紫色披风,手中握着一把看起来很有威力的古怪的剑;而且骑着一匹可怕的马(说它是马,还不如说它是一具骷髅)。
可怕的家伙!我立即提起了戒心。 他又开口了:“不要看我们好象很邪恶,我找你来并没有恶意,只是想请你加入罢了。”“加入?笑话!你的大脑也太简单了!我怎么能加入这样的邪恶组织呢?”对于我的回答,他并没有表示出意外:“哼,你以为谁都把你当兽王啊?那群兽人还把你当玩杂耍的呢!莫非你就不想征服世界?你就不想全世界的人都臣服你,尊敬你?难道着也叫邪恶吗?你就不想赶出一件惊天动地的大事?跟着我干吧!我们合作一定能成功的!”这一番话瞬间点燃了我心中的欲望和怒火,我当即决定跟着他干。我当时真是傻!居然被他几句话给骗了!
后来我了解到,他是一名死亡骑士,亡灵军的首领之一,和兽人同是燃烧军团的分支,都是燃烧军团的首领阿基莫德一手缔造的。既然是父系的兄族,也就不存在背叛的问题。我终于有一片大展拳脚的天地了! 在战斗和生活中,我发现他并没有我想象中的那么邪恶。首先,他对属下很关心,他的军队很团结,很有战斗力;其次,他很会网罗人才,像我一样的,还有敌军的残兵败将,只要想跟着他干,他一定流下,无论是什么生物。很快,他的部队发展成了一支规模庞大的军团。我们一路势如破竹,无人可挡。我由于英勇善战,很快成为了他先锋军的首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