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菲婴在她的母亲黑暗之神拉尼娜的指引下,成为了出色的黑暗公主。拉菲婴黑暗公主的黑魔法一天比一天厉害。
然而,,拉菲婴黑暗公主长到15岁时,做了一个梦。梦见她在22世纪里,在宇宙有水的地方玩,她的男朋友塞伦非王子也来玩。正在他们俩鸳鸯戏水时,塞伦非的母亲古索娜女王一手拉着他说:“海神的女儿那么美,你为什么喜欢黑暗公主拉菲婴?"
"不为什么,海神的女儿再漂亮我也不喜欢!"
"海神的女儿叫诺可儿,人美心善."
为了不让母亲烦他,说"好吧,只看几眼!"
说完又和黑暗公主拉菲婴玩起来。
就在这时候,诺可儿的神车驶过,塞伦非王子不得离开了黑暗公主拉菲婴的身边,他的母亲直喊:“快上车!”塞伦非王子不得遵从命令,只好上车。
黑暗公主拉菲婴转身来到诺可儿的大厅门,只见海神旁边是塞伦非王子,拉菲婴黑暗公主不禁长看塞伦飞王子。海神宣布:“这是我的未来女婿:塞伦非王子。”接着,诺可儿出来了。塞伦非王子接着说:“不,我的未来妻子是黑暗公主拉菲婴!”拉菲婴微微地笑了一下......拉菲婴黑暗公主惊醒了,原来,这是梦。
一天,一个魔仙堡出现在银河系上,拉尼娜黑暗之神和拉菲婴黑暗公主的黑暗堡快保不住了。
在魔仙堡里有个女王,叫古索娜女王,她的子民个个都很强。古索娜女王奉宇宙之神普斯奇前来消灭黑暗之神拉尼娜。古索娜女王与拉尼娜黑暗之神斗争起来,她俩的魔法不分上下,最后把黑暗之神拉尼娜永远封在黑火岩洞里。剩下的只有黑暗公主拉菲婴。拉菲婴黑暗公主赶紧逃到魔界,在那里练了许多厉害的黑魔法,连最厉害的宇宙之神普斯奇,魔法不分上下。练到这样的境界,拉菲婴黑暗公主就去为母亲报仇了。
拉菲婴黑暗公主和古索娜女王大战起来,拉菲婴黑暗公主的黑魔法实在是太厉害了。古索娜女王用魔琴之咒集合所有的魔法能量,拉菲婴黑暗公主中了魔琴之咒,沉睡在了黑玫瑰中。由于古索娜女王用魔法过度,死在了荷花中。
古索娜女王死后,
由他的儿子——塞伦非王子来担任王位。他知道了自己的母亲如何死去,而害死自己的母亲——拉菲婴黑暗公主沉睡在黑玫瑰中。塞伦非王子翻看了魔法书。要想救出沉睡在黑玫瑰中的人,用爱情魔法,咒语是:越古啦能量——呼古呼啦——苏醒!
毕竟塞伦非是一个心肠软的王子,他曾经说过:“邪恶也可以变美好。”于是,塞伦非王子,就去救拉菲婴黑暗公主。
塞伦非王子来到黑玫瑰丛,找到了拉菲婴黑暗公主。塞伦非王子看到拉菲婴黑暗公主那样纯洁,美丽。一身紫色的莲花群,棕色的秀发长到她的腰部,就像沉睡百年的睡火莲,一点儿也不像黑暗公主。于是塞伦非王子赶紧施魔法,最终把拉菲婴黑暗公主救醒了。
拉菲婴黑暗公主一醒来,赶紧施魔法:“神圣黑暗光——啦里哗——黑暗之光。幸好塞伦非王子闪开了,他开始和拉菲婴黑暗公主斗争起来。塞伦非王子用爱清魔法来缓解拉菲婴黑暗公主的心。而拉菲婴黑暗公主用神圣之光来对付塞伦非王子,结果塞伦非王子输了。
此后,塞伦非王子誓要打败拉菲婴黑暗公主。他们一共打两年,519次。就在这一次,拉菲婴黑暗公主真正被感动了。
塞伦非王子和拉菲婴黑暗公主在银河上作斗,塞伦非王子用火焰魔法来对付拉菲婴黑暗公主;拉菲婴黑暗公主用冰雪魔法来对付塞伦非王子。俩人魔法不分上下,黑暗公主用冰雪之琴来对付塞伦非王子。这时,塞伦非王子快要被打败时,四方响起了歌声,这歌声使拉菲婴
黑暗公主头疼。原来,这歌声是宇宙之神普斯奇的。宇宙之神普斯奇对塞伦非王子说:“快走!”塞伦非王子不听宇宙之神普斯奇的话,而是走到拉菲婴黑暗公主旁,双手抱着她,把她的头放到塞伦非王子的胸膛前。拉菲婴黑暗公主的头不疼了,心中的怨恨解开了。她也抱住塞伦非王子,俩人接着吻过了一天,爱清从这里开始了。
然而,拉菲婴并没有忘记自己母亲。现在,黑暗之神拉尼娜还被封在黑火岩洞里。拉菲婴马上恳求塞伦非王子,解救她的母亲。塞伦非王子翻看了魔法书,要想救出黑火岩洞里的人,要用魔仙蒲公英。可是,魔仙蒲公英连咒语也不知道。拉菲婴黑暗公主说:“难道我的母亲一生就要关在那个鬼地方吗?不行,我们一定要去!”说完就带起魔仙蒲公英,和塞伦非王子一起去解救黑暗之神拉尼娜去了。
他们来到了黑火岩洞,只见黑暗之神拉尼娜静静地躺在黑火岩石上,一动不动。她死去了。拉菲婴黑暗公主和塞伦非王子哭起来。魔仙蒲公英得到了感应,便飞到拉尼娜黑暗之神的头上,发起光来。拉你那黑暗之神苏醒了。原来,魔仙蒲公英的咒语就是眼泪的相应。
不料,拉尼娜黑暗之神一醒来,就马上拉自己的女儿到自己的身边,对塞伦非王子施魔法:神圣黑暗光——索里呀络——黑奏琴。“塞伦非王子中了魔法,头很疼。拉菲婴黑暗公主赶紧去抱住塞伦非王子,对母亲说:“别伤害他,我爱他!”拉尼娜黑暗之神马上反驳说:“你不能和光明的人在一起,你要和黑暗的人
在一起!”
“难道黑暗的就不能和光明的在一起吗?你再伤害他,我就施魔法”拉菲婴黑暗公主说,“神圣黑暗光——玛里若里——魔剑——咒拉菲婴黑暗公主!”那剑就中入了拉菲婴黑暗公主的肚子中,塞伦非王子哭着紧抱拉菲婴黑暗公主。黑暗之神拉尼娜不想自己的女儿白白送死,就施魔法:神圣黑暗光——玛斯其——还原。说完拉菲婴黑暗公主又活了起来。拉尼娜答应他们的请求了。
塞伦非王子和拉菲婴黑暗公主结婚后,成为魔仙界史上第一对光明与黑暗的夫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