勃林岛奇遇 2000字
前年暑假,我和爸爸出去到勃林岛,那儿非常好玩,是一个野生动物的天堂,可是那儿的动物对我们有敌意,这里有许多可口的食物,可有些食物会有致命的毒素,那里是没有水源,可是那里几乎天天下雨。
这年暑假,我找来了三个朋友,一个是范里西,他强劲有力,身体很好,但是怕蛇。一个是马向天,但他不强壮,有病,还有一个是齐格格,近视眼。我们四个人便讨论起来,突然,又跑来了王凯说“我也参加,算我一个。”我说“好吧,我们先准备一下物品,那边可是没有水的,一定要带水,你们只能带6件物品,或少于6件,多带飞机会超载的,我带的物品要能平分,好每人一件,我还带5把刀,做为我们的武器,也可以砍树,5个传呼机,好让分散了可以联系,5个指南针,好认清方向,你们再想想带什么,”王凯说“我要带100颗解药,免得吃了毒素,没救了,再5台测果器,看看果子有没有毒,我要带五把猎枪,和一些子弹和麻醉药,杀一些动物吃吃。齐格格说:“我要带一些裤子衣服和五个帐篷。”范里西说:“我怕蛇,带五把打火机吧,好生火取暖,还能杀蛇呢,我还带五个小型人物追踪器,让我知道每个人的位置。”马向天说:“我带锅子和激光火炉。”我说:“好,就带这些,我有一架直升飞机,王凯有一架航空母舰,你们三个在航空母舰里,我开飞机,在天上监控你们,免得失踪了。好,我们现在回家准备,明天早上在门口等我开飞机来接你们去船上,王凯你先去船上准备,好,现在分散,明天见。“
第二天,我开着飞机去接人,到了船上,我把所有物品分好,每人穿上战衣,右腰上弄个包,里面放五瓶水,鞋子里插把刀,左腰里放个传呼机,衣服上的口袋里放个指南针,腰前放个测果器,肩上弄把枪,装满子弹,然后每人一个打火机,手上带上追踪器。我说:“好,出发,”我登上飞机,起动发动机,在天上开着,经过半天努力,终于到了勃林岛,我下了飞机后,对大家说:“达家累了一天,休息一天,明天上岛。”
上岛第一开清晨,我们装备好后,把所有物品带上岛,我将船停在离岛的100米以外,便上飞机,到岛上的中央,我将飞机用布盖好,便开始在旁边把树砍掉,弄出一块空地,把树放好,分五块地,每块上面盖帐篷,便休息一会,我说:“你们把树砍成一根,把自己的房子围起来”说完,我们便开始动手,我说:“你们做完,去找一些木材,千万别乱走,这里你们还不清楚,小心被动物抓住,我去打一些动物或摘些水果,王凯,你守着老家,我们走吧。我便走进森林,准备好猎枪,加上麻醉药,我走着走着,听见“咩咩”的一声,只见前方有八只细皮嫩肉的羊,我马上对准一只,枪上装上消声器,开了一枪,便对准另外一只,开了一枪,两头羊便倒了下去,我开心得提起羊往基地走,碰见了马向天,说:“今天有口福了,能吃到香喷喷的烧羊,你拿着回去,烧一顿好菜,我摘一些水果去,”说完,我拿出测果器,对着一棵树上的果子一照,只见屏幕上出现了绿色,便摘了一些,我兴奋得回帐篷,只见王凯和马向天,可其他两位不知去向,便拿出传呼机,叫范里西和齐格格,齐格格说:“我和范里西和齐格格找树,砍点木头去烧,可发现树上有蛇,我们吓得不知逃到哪里。”我说:“我们在岛的中央,太阳在你们的哪边?”齐格格说:“在太阳的南边,”我说:“好你们别动,用刀砍一块空地,我开飞机找你们。”我一下子上飞机,朝南方开去,走之前,对马向天说:“你烧饭,我去找他们。”我边开边用传呼机对齐格格说:“你看天上有飞机吗,有的话对我就飞了一会,传呼机传来声音,说:“看见了,”我立刻停机,往下找,终于看见了他们,我把他们载上,并带上树木,回到了岛中央,夜晚到临了,马向天烧着香喷喷的羊肉,每人弄了个羊腿,津津有味的吃着,渴了就弄点水喝,可是每人都剩下了二瓶水,马上就要喝完了,就将空瓶插在地上,当下雨了,就有雨水流进瓶中,再将锅子放在地上,弄水喝,大家忙完便上床睡了,但我和王凯、范里西半夜轮流值勤班,以防动物袭击,每人值班三小时半。第二天早晨,下了一场雨,我们便有了水,我饿得发慌,便拿出猎枪,出去打猎,一会儿,便看见一只山猫和一条毒蛇,我拿出枪,加上子弹,对准山猫,只听一声枪响,山猫便从树掉了下来,好像枪声惊动了毒蛇,摆着小脑袋,观察着四周,我一不小心动了一下,毒蛇一下子从树上窜了下来,向我这里逼近,我便拨出了小刀,当它猛的窜上来时,我一把按住蛇头,割开肚肠,挖出蛇胆,把蛇披在背上,回去时,顺便摘点水果,到了大本营,让马向天烧蛇肉,其余人吃水果,齐格格说:“真好吃,我要带一些回去给爸爸妈妈尝尝。”我说:“好,我们四个去采一些回去吃,你们千万别忘记用测果器,你们有难用传呼机联系,”我又对马向天说:“我帮你采点,”说完,我们便分别从东南西北四个方向出发,到了下午,我们陆续回到老家,存好食物,便吃晚饭,蛇肉,接着就畜水,准备睡觉。第三、四天照常生活,可第五天清晨,我在值班,发现一只狮子、一只老虎,心想:“美餐一顿。”便叫醒王凯和范里西,他们俩听见有老虎和狮子,立刻有精神了,个个加上了子弹,麻醉药,我一下子躲在林子里,拿出枪,对狮子开了一枪麻醉药,好像药力不起作用,便又开了一枪,虽然狮子有点警觉,但在两枪麻醉药的药力下,倒了下去,旁边的老虎一下子窜了过来,我急忙逃到王凯旁边,合力攻击,可是老虎动作敏捷,枪枪躲过,我见了,立马去叫醒其他两位,可老虎从背现袭来,范里西为了救我,而死在老虎的牙下,我一气之下打死了老虎。第六天,我们为范里西举行了葬礼,把老虎杀了,纪念范里西,就这样,我们度过了难过的一天,但今晚也是我们的最后一夜,我们放松警戒,第七天清晨,发现狮子不见了,我们怕动物们合力攻击我们,就都准备好逃的过程,由我去找狮子,果然不出我所料,我从追踪器上看见他们几个全部分散,到各个地方去了,我得知大势不妙,便往回走,可受到狮子的拦截,我努力的避开他们随时也拿出枪开几枪,可后面的动物不断的向我攻击,我只好藏起来,慢慢靠近老家,这时,只见有五条蛇和二头老虎守在那儿,我拿起一块石头,往草丛中一扔,五条蛇被我引开,我又拿出枪对老虎开枪,旁边的一只老虎很奇怪,莫明其妙的倒了下去,我对它开了一枪,它也倒了。我立马载上物品,让飞机开起来,便去寻找同伴,照追踪器所示,前方有一个同伴,我飞不去,寻找他,一看是王凯,正和狮子搏斗,我对准狮子开枪,不然的话,王凯就死在它的手上。王凯见是我,便去找另外两位,我按追踪器所示,同伴就在飞机的下方,只见红光一道,是激光火炉的激光,我把他们接了,便载他们去航空母舰上,踏上归途。
在这七天里,可真惊险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