丛林枪战 2000字
最近,我们大院孩子自己组织的枪迷俱乐部准备在大院里玩一个丛林枪战游戏。我们的场地是我们大院的小丛林,小丛林就是我们大院工地旁边的一块草地,有很多树,因为施工,所以没有修剪,现在施工结束了,没有危险,我们就在那玩枪战。参战人数20人,5人一组。游戏规则是:打中对方,对方就成为俘虏,并摧毁对方基地。工地上有一些没人清理的破桌子,我们就把破桌子当基地,只要我们用红色的颜料子弹把桌子的70%左右打成红色,再把对方全部抓到就获胜。我和梁肇宇,钟旭,黄子鉴和张经纬是一队,我们的队伍起名叫疾风陆战队,我是队长,梁肇宇是副队长,钟旭是偷袭兵,由我,梁肇宇和钟旭同时向敌方进攻,黄子鉴和张经纬在基地守卫,防止别人向基地进攻。
我把以前买的尖兵装备拿出来,装备上面有疾风陆战队的队标呢!我找出了CS面罩,防弹罩,尖兵头盔,疾风陆战队一整套的尖兵队服,夜视镜,还有望远镜,尖兵陆战手表,红色子弹,我的M4A1(仿真玩具枪)再配上一把乌齐(冲锋手枪),......我的队员的装备全都和我的一致。
晚上7点半,我集合好队员,梁肇宇说:“听说三队(我们是一队)他们全部的人守基地,我们恐怕不好打啊!”我说:“没关系。”我马上跑回家拿了一箱红色颜料手榴弹,告诉他们怎么用,然后分发给队员,每人5个。我说:“这个手榴弹威力可大了,一颗手榴弹可以杀伤2-3人,但是有个缺点,不够准。”我一看表已经7点55分了,就命令我的队员进入基地备战。整八点,枪战就开始了。
我们的进攻小队准备先进攻二队,我们轻轻地跑到二队基地范围内,隐藏起来,用望远镜观察了几分钟发现只有1个人守基地,我们“塔塔塔”几枪,那个人就成俘虏了。我扔了一颗手榴弹到他们基地,梁肇宇也扔了一颗。他们的基地就化为乌有了。我想,既然他们基地只有1个人,有4个人肯定出去进攻了,如果他们去了我们基地,那他们人数多,我们肯定打不过!我们赶紧押人质回了基地,把他的枪暂时没收了,让基地的人看守。我们进攻小队又去进攻了。这次我们去进攻四队,我们跑到了四队基地的范围,隐蔽起来,确认只有3人,在我们准备扣扳机的时候,他们发现了我们,没想到他们有更先进的武器,他们有榴弹发射器,弹药是红色颜料榴弹。他们每人打了两发榴弹,我和梁肇宇都躲了过去,可是钟旭没有躲过去,他被榴弹击中了,当了四队的俘虏。我和梁肇宇只好先回基地,还好,我们的基地没挨打。于是,我们又潜回四队基地观察,没想到他们把钟旭当掩护,我们的M4A1精准度不够,很容易打中钟旭。我们只好再回基地,我们走着走着,不小心进入了二队的埋伏区,我们一走过去,他们就开起火来,我和梁肇宇身手敏捷,他们没打中,我们趁他们换子弹的时候,把手榴弹全部扔进他们的埋伏区,有三个成俘虏了,有一个跑了,我们把他们都押回基地,把枪全部暂时没收了,开始和队员商量怎样救钟旭。我们商量好后,问我们的守卫队员要了全部的手榴弹,准备去进攻,在我走的时候,不经易地看了被缴获的枪,发现了一把“大鸟”(狙击枪),我喜出望外,跑回去,查看那把狙击枪,因为狙击枪很准,威力很大,射程又远,所以我决定用它。我把我的M4A1背在背后,拿着狙击枪跑到敌人基地,先瞄着看守钟旭的那个人的腿,“彭”的开了一枪,那个队员受伤了,不能继续作战,其他队员被吓得乱了方寸,跑来跑去;我背上狙击枪,拿着M4A1和梁肇宇一起冲进了他们基地,把全部的人都抓了起来,还摧毁了他们的基地。当我们回到基地时,四队的攻击小队正好进攻,我们的一个队员受伤了,不能继续作战了,我们全队协同作战,把他们全部抓了起来。接下来,我们要去进攻三队了。因为他们有5个人守基地,没有一个人进攻,而且他们又有重机枪,所以很难打,我们必须有重火力才行。我们只有十颗手榴弹,我们也知道不够打,所以只好搏一搏。我们跑到他们基地的入口,我和梁肇宇把手榴弹全部都扔进了三队基地,然后跑到一个隐蔽的地方躲起来观察,他们因为受了惊吓,所以用重机枪疯狂地扫射起来,我差点中了弹,幸好我及时趴下,他们扫射了几分钟,发现没什么动静就停止了,然后派了一个人出来看看我们队的情况,他出来时没有发现我们,就进去了。我观察到我们刚才扔的手榴弹才炸伤了两人,还有三个人,就凭我们两人肯定不能赢,于是我们决定回基地一趟。路上,一队逃跑的那个队员突然窜了出来,我“塔塔塔”开了很多枪都没有命中,我的子弹已经打完了,没时间换子弹了,我迅速掏出乌齐冲锋手枪,“塔塔”他们的队员受伤了,我们把他押回基地。对了,基地上有缴获来的榴弹发射器,可以用来对付三队,我拿了一把榴弹发射器装在枪上,又拿了很多榴弹,估计有30多颗,梁肇宇也拿了,我们马上跑到三队基地,隐蔽起来,在榴弹发射器里装好了10枚榴弹。然后把子弹上好,“突突突突”我打了十枚榴弹,在外面的两个人都受伤了,只有重机枪手没受伤,因为他的位置很有利,所以很难打中。梁肇宇装好弹药,准备发射,他刚刚露了一下头对方重机枪手就开始疯狂地扫射,梁肇宇躲得快,可是也被打中了手臂,虽说还可以作战,但我叫他不要作战了,回基地休息,他把他身上的榴弹全部给了我,回了基地。我又装上10颗榴弹,“突突突突”射了出去,可是那个重机枪手一点也没受伤,他又开始疯狂扫射,但没打中我。我拿出望远镜,仔细看了看那个重机枪手所在位置的地形,发现那个地方有一个凹槽,他躲进去,我的榴弹太重,所以每次都击中槽面,只要我的枪口抬高一点,就可以使每发榴弹都掉到凹槽里,我把剩下的40颗榴弹全部都装到了榴弹发射器里,把枪口抬高了15-20厘米,“突突突突突”我把整整40颗榴弹都射进了那个凹槽,这么多榴弹,威力可巨大啊!我进去一看,“哈哈哈哈哈哈哈”!那个人全身都是红色,都是红色颜料榴弹染的。最终,我们队胜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