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次的相遇、是否代表命中注定(2)
一个女孩冷漠地走出机场,那张无可挑剔完美的脸颊上露出一丝的无奈,不过还是很自然地走着,因为面对别人的注视她一点也不在乎。
“那个女生是仙女吗?”
“好美噢,要是我有她的一半,我都不知道自己可以迷倒多少男生了。”
“那个女生真的是普通人吗?我觉得她应该是哪国的公主!”
“她是电影明星吗?好美噢。”
刚走出门口,一辆意大利红色帐篷法拉利开来挡住了女孩的去路,这时车上走出一个非常美的女生,她的样貌一点也不比这个女孩逊色,她拥有一头乌黑的秀发,轻轻长到了她的肩膊上,美丽眼睛和白皙如水的的肌肤,显出她和别人有着不一样的外貌,细腻和漂亮的五官更令人看得着迷,因此被世界评为四大美女之一,称号是“笑天使”。
因为这个女生是一个很活泼,很爱笑的女生,所以大家称她为“笑天使”。
“菱,你看我是不是又长高了。”那个女生微笑地说着,拥抱住蓝菱,毕竟她们很久没见面了。
“是吗,我不觉得。”傻瓜,你总是找话题让别人认为我不怎么冷漠,可是我已经埋葬了灿烂微笑,忘记笑了,我的伤口虽然已经止血了,可是伤口还是伤口,它还是有痕迹的。
“菱,你还是那么美,柔顺的秀发微微卷起,白皙如水的皮肤配上细腻的五官,粉俏可爱而迷人的脸,有一双湛亮明眸的眼睛,薄薄的嘴唇如玫瑰花瓣娇嫩欲滴。那么清纯可人,美而不娇,身高还是1.78米,不错,小敏才1.7米,5555……”她假装撒娇,逗菱开心。
“好了,我们走吧…”--你比我更灿烂。
小敏分明听见菱最后的语句,微微一笑,她们俩手牵手走出机场,心中洋溢着深厚的友谊---幸福
她们的友谊是永久的,是坚定的,是无法代替。
海边别墅。
这栋别墅宛如童话故事中的宫殿。
我和小敏才刚进大门,就有一个二十七八岁的美女走了出来,后面还跟着四个穿着统一制服的女生,看起来和蓝菱一般大,各个都很漂亮,不过和蓝菱比起来,就逊色好多了。
“欢迎蓝菱小姐回府。”她露出了一个亲切的微笑。
我冷漠地点点头,对于每个人看到我这种冷漠都不稀奇,因为我被世界评为了“冰公主”的称号,因为我从来都没灿烂地笑过,总是距人千里之外,总是保持着冰冷,让别人无法靠近我。
“你好,我姓尹,是您的私人秘书。”
“我累了,帮小敏把她的行李搬到我隔壁房。”我又转头过来,温柔地对小敏说:“敏,我们走吧!”
“好呀!”小敏快乐地眨了眨眼睛,露出一个可爱的笑容
“还有尹秘书10分钟后到我房间,我有事要问你。”
“是。”她见蓝菱小姐主动与她交流,打起了十二分精神。
10分钟后,尹秘书让佣人把行李送回了房间,来到了蓝菱的房间。
“尹秘书。”蓝菱坐在豪华宽大的沙发上,轻轻地喊了一声。
“是。”
“我想了解一下我和小敏上学的问题!”
“蓝菱小姐将要上的学校叫做‘冬雪’,是全国最好的四大贵族学校之一,另外还有‘春希’、‘夏荷’、‘秋雨’,这四所贵族学校都是你父亲,敏小姐的父亲,还有尹氏集团和‘JK’集团一起创作的。”尹秘书小心的向两人解释,生怕说错一句话
“你是说那四所学校是由我的父亲和另外三位伯父合办的吗?”从蓝菱的回答中听不出一丝欣喜。
“是的!”
尹皓杰—蓝菱心中震撼了,想起来这个名字,一个让她受伤,害怕的人。
但是他还好吗?他在“秋雨”这所学校吧,我想也是吧,蓝菱,不许想了,你真是个大笨蛋,你们已经分手了。可是我的心好痛,心快到了窒息的地步了,为什么?我还是无法忘记他,不要想,不要想,我不要记忆,我也不要回忆,我要的是从新开始,加油。
小敏在旁边认真地听着,见俩人迟迟不提自己想知道的事,只好插嘴了:“我们什么时候去上学呀?”
“因为你们才从英国回来,还没有倒过时差,所以我会向校方请示,让你们三天后再去上学。”
“不用,我们明天就去学校。明早你来接我们,把公司的资料也带来给我。”因为我答应了父亲办他管理公司。
听完蓝菱的话后,尹秘书微微一震,为什么一个不过十六七岁的女孩,竟能说出如此有威慑力的话,让人不得不服从她。
“好,我知道了。”尹秘书手里捏了把汗,连忙离开了。
“菱,你没事吧。”小敏看出了蓝菱的异常,关心地问了一句。
“没事。”我拼命地掩饰自己,可是泪水却在眼眶里转着,我轻轻地闭上眼睛,不想让小敏知道我的伤心。
小敏这么了解我,怎么会不知道我在想什么呢?她轻轻地拥抱着我,让我在她的肩膀流泪,我流泪了,因为我真的忘不了他。
明天将是我最新的开始,我要改变自己,我不要这样了,对,我是忘不了他,那就让他成为我的故事,我的回忆吧!该放手的时候就要让他飞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