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人物 1500字
人生当中有许许多多的坎坷!有时是"欲渡黄河冰塞川,将登太行雪满山",要么怎么会有"行路难行路难多歧路金安在"的感叹呢!如果你有一种气魄,你必定会咏出"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的万丈豪情凌云壮志!
大概是一个礼拜前吧,焦雪贞的英语老师公布下个礼拜要考试这使她的身体微微一颤平时是差生的她,打算改变自己于是,她打破了早睡晚起的恶习我只知道别的同学的灯熄灭的时候,她还在学习当别的同学的电灯再次亮起来的时候,她的等依旧绽放着耀眼的光芒这似乎是她那不可忽视的决心和爆发力.
午夜,她走刚复习完了英语的课程,她打算先把没有洗的衣服洗干净再去睡觉于是,他在午夜温柔的月光笼罩之下,边背单词边洗衣服微弱纯白的月光似乎凋零在焦雪贞那如风的秀发上,泛出一圈圈的波澜和寒意地上凝结的霜似乎是月光照射凝结的风:没有带着秋天枫叶那苦涩的味道,因为融和了午夜月光的冷意月光驱逐着黑暗带来的恐惧和迷醉留下的只是温存和清醒!
忽然,归海云飞(学校卫生员)他无意看见了焦雪贞在努力的场景于是他想那温热的奶瓶给焦雪贞,因为他开始崇拜这个"差生"了于是,他把自己看待焦雪贞的观点和焦雪贞说了.
焦雪贞她紧紧握紧那温热的牛奶瓶,说:"谢谢你!"
归海云飞说:"没有什么啦,大家都是朋友嘛."
焦雪贞她很高兴的点了点头,说"我很高兴可以和你做朋友."
归海云飞说:"我们以后再说吧,我要回家睡觉了,再见."
于是,归海云飞奔跑的样子消失在月光下,他似乎在地上留下一步一步的足迹,月光刻画着他坚定的足迹.
过了一天,焦雪贞她来到了学校的钢琴室,他想放松一下学习那艰苦的生活,陶醉一下情操她翻开乐章第二页,开始练习着声音在钢琴室里回荡着,琴弦那隐约在召唤着什么大概过了半个多小时吧,归海云飞来了就在他刚来的那一刻,
焦雪贞她也弹完了琴,正要起身,就看见了归海云飞.
归海云飞说:"你弹的琴很好!"
焦雪贞说:"没有什么的啦,我只是随便练习罢了,你不必过度的夸奖我嘛."
归海云飞说:"我马上要转学了,我希望你可以改变自己,让自己变好再见了."
焦雪贞她楞在那里没有说话,她虽然没有和归海云飞接触的不多,可她很喜欢这个朋友她在那里不知所措直到归海云飞消失在她模糊的视线里她牢记了归海云飞说给她听的话"我希望你可以改变自己,让自己变好."
于是,她更加努力学习了有一天,她就更加努力的学习了考试时间到了,阳光洒落在校园的每一个角落,那些同学(不包括焦雪贞)都打算着怎么努力的提高分数,可那些人全不明白自己是多么的可悲人生是多么的黑暗阳光可洒在地上,但是不可能洒在有的人那不开放的心里.
经过的考试后,
焦雪贞再次来到了钢琴室,铺满灰尘的第二乐章再次被翻开,只有泛黄的友谊她感觉自己考试的成绩还可以,可她并没有放弃,她依旧在努力着,她明白只有坚持才可以更加的把位置保留着她好比是一帆向大海使去的帆船,努力的船浆坚持是船帆.
过了一个多礼拜,考试成绩公布了,当老师用疑惑的眼神看着焦雪贞宣布她的成绩时,全班的目光全注视着她."满分".这两个字在老师那不信任的口气中呕了出来,焦雪贞觉得自己双手麻痹,不能自已,她感到自己已经站了起来下课后,李子军来到了她的身边.
李子军说:"喂,你是怎么抄的呀?介绍介绍."
当她听完了这一句话的时候,我觉得双耳吵哄哄的,这个世界太过于狭小,小的让她难以呼吸四周白色的墙似乎都没有试卷硬朗,而同学的话却可以把试卷否认眼睛里似乎要爆发出什么来.
她独自一个人来到了钢琴室,问自己:我就永远都是差生吗?我难道就是那么的不堪?老天,给个让我对学习死心的理由!理解离开我是不是早已注定的结果!现在的我该拿什么心情去承受?如果现在真的能改变这一个结果,我想,我不会再继续在学习里漂泊我不愿意在过去式里被语言掩没至少,我还有梦想吧,我一定不会被打败,永远也不``````.
之后,钢琴室又传来了那曲第二乐章的音符.
这个就是一个大人物,永远的屹立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