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想未来 1500字
我急忙拿出胶囊(一种物质合成的微小东西),唤出一辆飞艇,朝着A局博物馆飞奔而去,我一到了博物馆便问博士,“没有大火吧,这么急匆匆的叫我来干什么?”A博士笑到:“有好事啊!我们几位科学家就在昨天研究出人类基因分子,这种分子被打乱后通过时空传送,可以回到过去,到达未来………”没等A博士说完,我便兴奋的插进话:“也就是说,我的愿望可以实现了。说起愿望,那还得从我14岁说起:”
那一年是2008年5月份,12号那天我像往常一样去学校,没想到在这样平凡的日子,四川汶川竟然发生了8级地震,死伤无数,看到电视上一幕幕的惨状,真令人心痛…….还在我沉浸在痛苦的思绪中时,博士打断了我的悲痛经历。博士安慰了我一句,便告诉我注意事项!
我现在激动的哪还能听的进去,急忙要求博士准备送我回到2008年,救人们于苦难之中,博士满口答应,“但是——”博士这一转折,我打包票:大道理一定又朝我飞来,果真不出我所料,博士慎重的告诉我:“虽然你可以救当时的人类,但是这样会改变历史,导致时空隧道秩序混乱……..”我听到这,我的志气便泄了一半。不料博士又一个“但是”,(我崩溃了)但是我还是重拾希望,问博士有什么办法,博士给我一个白眼说“别这么激动,只要你在过去待的时间不超过一年,便没问题了,”我当时已经高兴的浮上云端了。真希望马上实行穿越时空,博士这是平淡的给了我一句:“先把你的血验一下,研究你的DNA分子,破解一下你的身体基因分子,几天之后,实行穿越。”这样一句平淡之句,犹如晴天霹雳,垄断了我盼望已久的梦。但是希望之火还没有破灭,一切行动看十天之后吧!
在这十天中,在我的感觉就如度日如年,终于在第十天晚上,电话响起了,A博士换我立即过去,强调我拿上四川那时地震的录像,我满口答应。
终于等到了这一天,心中都乐开了花,但也多一份担心,这机器成吗?我站在穿梭机旁沉思着。博士才不管你怎样想呢,催我赶快上机,我也顾不了那么多了,稀里糊涂的!只感到眼前一亮,我便来到了四川省的中心。看着2008年的四川,不经想起了那时的我,竟忘了正事,正想着该去四川哪儿旅游呢?博士从未来呼唤我立即行动,因为他一时的疏忽,竟把时间跳到了2008年的5月11日,我当时便晕了过去,多亏旁边的行人扶了我,都用诧异的目光看着我。
这时,我不敢多想了,在A博士的指引下,来到了四川省市长办公室,看到他本人我直入主题,他竟认为我是疯子,命保安强行把我赶出门外,由于时间紧迫,我也无法隐藏实力了,用了A博士给我的“缚身药剂”除了市长外,四川省人民一个都动不了,我强行把市长控制,播放了那时四川地震的场景,他看的目不转睛,问我:“你从哪里来?”我不屑中略带着急的答道“未来,你就相信我吧!赶紧下达命令,让市民明日2点之前远离住房,寻找避难处,不然后果不堪设想!”市长也豁出去了,迅速赶到四川的各个播音之地,(我也解开了我的药剂),任何地方的人们都听到消息后,来不及多想,各自保身家性命去了。
第二天来临了,我在市中心竟自娱自乐了起来,街上没有一人,下午2点多时,大地不安分起来,开始晃动,我赶紧停下手中的“活”,慌忙中拿出了博士给我的“固物网”,我分别在每一个网上安装了四川重要风景,建筑地址,让网各各罩了起来。其他的建筑轰然塌陷,而这些中国人的“宝”毫发无损,四川人民安然度过了大地震!
我的任务完成了,用千里传音话筒让博士打开时光隧道之门,对四川说了声“拜拜”不留下我的任何痕迹,让市长忘掉了这次经历,坦然地回到了现在2010年,我不禁对博士这项发明赞不绝口!这时博士对我说,“唐山大地震”也需要你的拯救。我这时早已累倒在地,要和道,在过去一天胜十天,一天不停歇的救人,当然晕了……
恍然中听到:“孩子,起床了,上学时间到了,”我这梦就这样被打破了,但梦想是永恒的。不经感叹:未来,你等着我吧,未来是畅想的,想到便可以做到。让自己的梦成为现实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