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看来我选择跟过来还是对的呀!”我不禁有点感慨,“缘分,这东西还真让人琢磨不透。”两人也都点头表是赞同。
我指着地上猪王爆出来的东西,“这些东西归你们了。”“你不说我也是归我们。”南宫赢笑道:“其实我刚才就觉得有人在跟着我们,等你出现的时候,我曾经抽空看了一下你的装备,你背上的巨剑是一把可升级的白金级器,在白金级就这么BT,我简直不敢往下去想——它升级到神器级,会是怎么样的。”
看来这位南宫赢的分析和洞察力,还真的不一般。这朋友——交对了!
匆匆收拾完地上的战利品后,我们又重新启程,可是我们去猛然发现——我们完完全全地迷路了。四周除了树木,还是树木,根本就记不起自己是怎么来到这儿的了。“咕咕咕......”某位仁兄的肚子发出了强烈的抗议。司徒彬不好意思的挠了挠头,“我肚子又饿了,嗨,小思(南宫小名),你还有没有吃的?”司徒彬捅了捅南宫。可南宫压根就不准备理他。
见状,司徒只能把目标转向我。他向我挨了挨,用了一个非常狡诈的微笑看了看我,说:“轩哥,你有没有吃的?有的话给小弟一点吧!”那声音——恶心。我无奈的耸了耸肩,说:“我身上可是一点吃的也没有,本来我是想今天之内赶到下一个城市的。”
“呃。”两人显然没想到我会这么说。司徒彬拍了拍我的肩膀,语气之中尽是不相信,“老大,这里离下一个城市最少也有二十千米,不可能一天之内赶到的。”我显然是没有想到路程有这么远,加上我被通缉一着急,也忘了看一下地图。
“咕咕咕......”某位仁兄的肚子再次发出了抗议。南宫赢真是拿他没有办法了。“给。”南宫赢从口袋里拿出一块黑面包,扔给了司徒彬。司徒彬皱着眉头,不断地观察这块黑面包,“这,这不会是坏掉的吧!”司徒彬提出了一个非常弱智的问题。“你不吃那就算了,这可是提纳斯的特产——珍奇黑面包,除了可以吃以外,还会暂时增加你的属性!”
南宫赢像看弱智般的望着司徒彬。听他这么一说,司徒彬再也不犹豫了,拿着黑面包便狼吞虎咽起来。“唔、唔这味道还真的不错。”司徒彬口中发出模模糊糊的声音。
“驾,驾,你这死奴隶。还不快点给我起来!”不远处传来了一阵熟悉的声音。我和南宫赢立刻警觉了起来,只有司徒彬,还在一旁打着饱嗝。“彬子,走!”南宫赢吼了一声,便飞快的奔跑起来。司徒彬也赶紧跟上。
心中暗自运气玄天苍龙诀,“呼”地一声,我便消失在原地,飞奔而去。
我突然出现在南宫赢的身旁,着实把他吓了一大跳。南宫赢吃惊的问了一句:“你的职业是什么?可以告诉我吗?”“哈哈,我会告诉你的,不过......”我顿了一下,“追上我再说。”话落,我在度消失了,紧接着出现在十几米开外。
“他到底是何方神圣......”南宫不禁暗自嘀咕起来。此时,我已经从他们的视线之中消失了。南宫也不敢再慢吞吞的,暴喝一声:“闪电反应!”顿时全身笼罩在到白色的光晕之中,速度也提高了很多。最后——只剩下了司徒彬还在屁颠屁颠的奔跑着。
渐渐的,一个身影出现在我的视线之中——克杰任。这个恶棍正举着鞭子抽打着几名衣着破烂的奴隶。有一两名奴隶已经体力不支,倒下了。
“这个没人性的畜生!”我暗自咒骂道。身形一晃,我已经直逼克杰任了。此时,他正准备扬鞭再对奴隶下手,只觉得一股劲风向自己直扑过来。他仰头往空中一看。一个黑色身影带着破空声,直奔自己的胸口。克杰任双手一挡,不过这也是徒劳无功的。
瞬间,克杰任便被我击飞十米开外,知道撞翻第三棵大树才停了下来——破坏环境的家伙,该打!此时,南宫也赶到了。看到倒在地上的奴隶们,以及身着华丽服饰被我打翻在地,正艰难地站了起来的克杰任,一目了然。“轩,不要去管着种人,官宦子弟都是如此。”南宫眼中充满了厌恶。“喂,你们,你们这两个没人性的家伙!”此时,司徒彬才赶到,气喘如牛,谁叫他找长这么胖呢?
pS:最近作者要期末考了,更新的速度可能会比较慢,希望各位原谅考试完后我会继续努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