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梦半醒之间 1500字
终于熬过凛冽的冬天了,貌似今年没有春天,刚过完冬天,气温由零下20多一下子升到了20多度,哎,这是大自然给人类的惩罚,如今的环境越来越恶劣了。
最近咳嗽的厉害,我知道的,老毛病又犯了,每次感冒都要把那从小害上的病给引出来,不过自己也不能表现的太娇气,还是自己隐瞒着吧,能忍就忍着,不要让别人看出来,不过最近有些恶化,只能自己在床低下偷偷的藏着感冒药和咳嗽药,每到要睡觉的时候都拿出来吃,早上还是要去上学,晚上还是要去补课,然后迎接的是期中考,不管怎么样,我要挺过来才是。
不过值得庆祝,从4月份到如今的五一假期我竟然挺过来了,是自己长大的关系吧,每一次遇到颓废的事情时我都会想起创网里的好友们,我知道她们会陪着我走下去的,不管我们相隔多么遥远。有和我以短信联络的果果,有我继续等待的蜡笔,有和我结婚了的烬烬,有鼓励我的尤忧老大,月儿,轩辕,恩,是呀,我不会很孤单的。可恶的是就在五一那天,全楼的网线竟然无缘无故的被弄断了,修了两天才修好。今天是三号,虽然可以上网了,可是明天又要面临开学,九号又要期中考,这让我感到如今的应试教育真的很无奈,别人都放七天,为什么只有我们放三天,别人一学期才考两次试,为什么我们却考四次,两倍啊!压力也多了两倍。或许还不止,算了,能忍则忍,我们总要度过的。
昨天看到蜡笔上线,突然心里感觉很难过,她不会回来的,可是看到她对我说话的语气突然变的很放松,我笑了,那是蜡笔从忧郁到现在最开心的一次,我明白蜡笔昨天的心情很棒,一定的。终于可以解除心中的烦恼,蜡笔笑了。也许这是最近这期间最值得我高兴的事情了吧,相继她临走的时候又发给我一个网址,恩,是蜡笔刚刚发的招亲帖子,帖子中第一句话写的是:“我的新来的!”呵呵,蜡笔要回来了,她真的回来了,而且以一位新来的成员方式向大家问好,蜡笔会坚强的。不管怎么样,我都会陪着你。
看着大赛那复杂的题目:以错误为话题或者题目写作文。天,这是我最头疼的事情,恩,放弃了吧,不要参加了,真的让我很头痛,与其说自己不想参加不如承认自己根本不会写,我问了许多人,他们都说不知道,知道的也都是让我写自己做错了什么事情,哎,那还不如不写,做错了什么事?做错了又能怎么样呢?改正了,这样完全是流水文嘛,最近去学校一直在问同学怎么写,他们的回答都是一样的,还是让我写做错了什么事,郁闷死了。所以干脆不写算了,就是两个字:放弃。虽然我平时一直很乐观的说到:“不论什么事情,都不要放弃,努力就好了。”可是现在,也许我成为了被劝者。完全没有头绪,怎么会写出好文章呢?就像我在写的这篇一样,想到哪写到哪,想写什么就写什么,我想这就是所谓的随笔了吧,不管怎么样,我想我不会成功的。
因为无聊,电话费又痒痒了,所以和果果一直以短信联络,呵呵,每次提到大赛的时候,我都会发寒,身体麻麻的,可能是大赛恐惧症吧。电话费最近跟着暴涨,恩,不知道是不是短信发多的缘故,我现在也在郁闷如果话费用完了该怎么和老爸交代呢,自己腰包里又没有多余的零花钱,哎,瞒得了初一瞒不过十五呀...话费话费麻烦你,求求你慢点飞走,至少给我点活命的机会....
如果这时有一个好消息传来我都会感到很放松的,恩,蜡笔回来是件好事,接着尤忧老大又告诉我们梦飘幽落有发展的前途了,呵呵,是呀,我们努力了这么久,终于可以看着梦实现,飘起来,上升,上升,在空中飞舞,那是多美的画面呀,那种幽静,幽思,一下子竟然全变成了可以实现的梦。落花,开花,最后结果,那是梦飘幽落,永远的。尤忧老大还说也许以后梦飘幽落就会颓废了,可是我只想接上话去,有我们在,不会的。恩,我们在,梦飘幽落就在。她是文学的大门,永远欢迎善待文字的孩子。
明天就要开学了,然后是期中考,然后又是期末考,暑假老师说放15天。简直是摧残小孩子....不过三年级貌似不放假,这让我有了点安慰感,呵呵不管怎么样,我都会面对的,可是唯独大赛,我真的要放弃了。如果今天晚上有流星划过的话,那我只想许一个愿望,那就是:希望我可以永远和创网的孩子在一起,因为我真的很幸福,很快乐。让那一刻永远保留着,追忆过去。迎接美好
后记:就如题目一样,也许我还在半梦半醒之间...呼呼...睡觉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