虫虫旅游之超人时代 1500字
1:虫虫是个"超人"迷,整天裹一张红布,穿着蓝色衣服,眼睛盯着电视上正在飞翔的超人,学着超人那样子在家里蹦来蹦去,沙发、天花板都成了虫虫活动的地方,家里的家具因此都被虫虫折腾的不可收拾因此,虫虫受到妈妈的阻止虫虫本以为自己的惩恶扬善的超人梦就这样结束了可一天,虫虫在收看超人总动员的时候,被一阵奇怪的旋风给卷进了荧屏里.……就这样,虫虫来到了超人时代.(**文圣**)
2:虫虫终于到了地面上,突然间,他吓得准备逃走,因为,他看见有好多好多人都穿着和超人一样的衣服,还在天空中乱蹦乱跳的,虫虫不禁说:“我终于遇见知己了啊!”他好不容易拽住一个正准备飞天的”超人“,问道:“他们在干什么?”那人奇怪地看看虫虫,说:“当然是要做好事了。”“可是……”虫虫的话还没说完,一个穿着超人衣服戴着红袖章样子的警察就来了:“你怎么没穿着超人的衣服?你……难道是……从外国……来的?……”这时,别的“超人”都围了上来,不说虫虫,却指责起那个警察来了:“你不知道超人是不能害怕的?不能说话断断续续的?还有……”虫虫吓的准备逃出来,只听那的人又说:“恩?你不知道么?身为超人,是不能逃走的,不能害怕的,不能……”虫虫晕……(紫晶幽梦)
3:虫虫迷迷糊糊醒来以后,发现很多超人围着他纷纷议论:“哎,快把那小孩送医院吧!”“那还用你说?”“我送吧,我带他到本镇最好的老戴医馆去!”“什么呀,医馆顶什么用呀,我把他送到本县最好的仁义医院去吧!”“你们给我闪边,还是我送吧,我把他带到本时代最最最最棒的大医院去!”争吵间,一位高大健硕的超人走了出来,皱着眉头指责道:“哎哎哎,别以为我不知道你们想得到‘第五届最佳超人奖’!”超人边说着,把虫虫背了起来,又奸笑着说,“哈,还是让我来吧!”说完,超人“噌”的一下飞上了天,速度真快呀,虫虫吓得又晕了过去……(遥望晨心)
4:当虫虫再次苏醒后眼前的景象可把虫虫吓坏了房子全部坍塌天上几乎没有一点亮光那是因为这个城市的人都在天上飞呢!地上坑坑洼洼,全是深一个浅一个的坑整个城市一片废墟虫虫疑惑不解,但是又束手无策还好,他接下来又认识了一位超人时代的好朋友圆圆.(圆圆+_+存钱罐)
5:接下来,虫虫们要去游乐园玩,这里的设施好壮观啊!虫虫决定好要玩的项目,准备和伙伴们一起玩摩天轮去,可刚要去,就被好朋友圆圆拦住了。虫虫惊奇地问:“为什么不让我去呢?”“因为这里设施不好,别看外观好,可里面却只有一个超人在支撑着,很危险!”“啊。”虫虫傻了眼,只能看着心爱的摩天轮走远去。(&糯米@团子&)
6:“咕噜,咕噜”虫虫的肚子饿了,圆圆问他:“你要吃什么?”虫虫回答:“要不——意大利面条吧。”“你到旁边那个位子等我一下!”说着圆圆就“嗖”地不见了。虫虫莫名奇妙地走到位子上坐下,刚一坐下圆圆就突然出现:“这是正宗意大利的面条,吃吧!”“啪”虫虫吓得把椅子都坐断了,叫道“妈呀,你什么时候来的也不告诉我!”“我刚从意大利买面条回来啊!”圆圆解释道。还没听完,虫虫就出了一身冷汗......(迷路的羊羔
7:虫虫来到圆圆家,准备睡觉时哪知道家里没有床。虫虫问:“为什么?”圆圆说:“因为超人的能力就在晚上爆发出来。如果用床的话就会飘起来,所以必须用钢材质量的睡袋,就像宇航员那样。给,你的睡袋。这才没卖床的超人。”听了圆圆的介绍,虫虫傻眼了……(一晚没睡好觉)(e3rr)
8:虫虫第二天醒来时,已经成了国宝——熊猫(虫虫起了黑眼圈)。虫虫穿好了衣服,准备去刷牙,可谁知,虫虫一打开房门就掉到了大街上。原来,超人时代的房间在夜间时会分散到空中,让不知情的虫虫摔了一个大跟头,摔得虫虫的pp通红通红的。虫虫刚站起身,他的好朋友圆圆又突然冒了出来,手里还拿着牙刷和杯子。虫虫疑惑了,问圆圆:“牙刷和杯子怎么在你手上呀?”“哦,你还不知道吧,我们超人时代的厕所都是在房间的天花板上,刚才我从房间连通心理仪上知道你想刷牙,就准备给你送过来。”圆圆说完,看着虫虫的黑眼圈,捂着嘴——偷偷的笑。虫虫见圆圆在笑他,就赶紧遮住了黑眼圈(普吉♂绵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