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情书的情书 1500字
或许这是我第一次给你写信,写下了我很久以来遗忘的爱情,即使她已经离开很久。又或许离歌,那些爱情带回来的,是那些文学,那些音乐,和最亲爱的艺术,她温柔而感伤地回来了。回来救赎我卑贱而又高傲的灵魂,回来告诉我,我不该遗忘的一切,不该放弃的一切……
这是个情书快要消失的年代,离歌,我只是知道你的E-mail地址,我只知道这样可以,或许是可能会找到你,至少你可能看见,我不得不用这该死的电脑给你写我本该用钢笔和信笺写下全部,我对你的思念和我不会再遗弃的生命。是的,离歌,我是那么地爱着你,用尽了我所有的一切爱着你。用一种几乎病态的忧郁和哀伤这样爱着你。离歌你知道吗?我知道你要回来,我知道你会在进入我生命的时候,我就像那遥远的庄子,他手舞之,足蹈之,但我却是真的愉悦万分,而不是庄子手舞足蹈背后那对宇宙,对生命的无尽感伤,因为我的爱人回来了;他的,是离去。是的,离歌,就像此时此刻我的耳机里面回荡着pinkfloyd忧伤的声音一样,我望着孤独的你,泪流满面。
我忘记了,那些我曾经为你写的诗歌,那些弥漫着蓝色的忧伤的岁月,我一直以为我就这样和她们远离,就这样,我开始变得麻木而悲伤,忘记了那颗可以去爱的心,一直没有停止跳动,桀骜的灵魂,他依然孤独而痛苦着,这一切都在压抑中逐渐消失。
离歌,记得我们的漫步吗?记得你告诉过我的一切给我的生命带来那些像空气一样虚无缥缈但却又离不开的坚持梦想吗?那时侯我一直在靠近,靠近,我的艺术和生命。于是我再也不再孤独,于是我开始了永远的孤独。离歌。你知道你有多美吗?你或许不会忘记泰戈尔所说的那一切吧。我的姑娘。我的爱情和葬下青春的那片树林。我们的月光和星星
亲爱的,你会回来的对吗?你没有骗我。是的,我知道。我感觉到你的气息和你带回来的一切。我们的生命曾经靠得那么近。曾经离开得那么远。现在你要回来了是吗?我们拉勾。
很多的时候我们都会遗忘,遗忘生活,忘记她带来的一切。离歌,我们会好好的,好好的看着这一切,即使寂寞却又美好的一切,因为爱情一直在生活里像鬼魅一样,她诱惑着我们,诱惑着一切,我们却都心甘情愿。或许音乐可以告诉我们,告诉我们那扇开合不断的木门里人们在匆忙地进出,那只飞走的气球不会在回来,童话里城堡骑士国王公主们的事情不会再发生,而我们,那么想在木门前依偎着坐着,找到那只气球,到童话故事里快乐的生活,直到故事结束,然而这样的故事我们却永远找不到她的开始
是你,是的,离歌,是你再次把我带到了诗歌和爱情的旁边,是你让我不再麻木,不再。是让我睁开双眼看着这迷人的世界,是你给了灵魂和生命。或者你就是我的生命本身。
即使是杀死爱人的顾城,即使是抛弃生命的海子,他们,他们才是爱情的发现者和真正的感受者,看看我们那些不知道爱情的人们吧。他们却都在自以为是。离歌,我们一起,在一起来发现那些爱情好吗?那些纯粹的象白雪一样的爱情。和那些孤独寂寞的孩子们。
离歌,你快乐吗?你快乐吗?你一直就这样安静的望着我。或许,或许象海子那样,我们都会成为诗歌的奴隶,但我们在诗歌的世界里是个至高无上的王。爱情呢?她在哪儿?美丽女神阿佛洛狄忒生下了伊洛斯,他就是爱神,他一丝不挂地徜徉在蓝色的海洋里,离歌,我们的爱会是那么的自由和快乐吗?
还有我们的树,我们的春夏,和岁月,都在时光里飘荡,离歌,你还会和我去吗?私奔,或者,走向孤独的远方,我们关心粮食蔬菜,喂一匹马,盖一所房子。离歌,你爱的花儿我知道她们在哪,我们一起去好吗?
离歌,我想你了,在你消失之后一直都是,我永远也不会忘记你带我接近的诗歌,你带我接近的文学,你带我接近的音乐,你带我接近的绘画;那些唯美而忧伤的艺术,那些让人痛苦却快乐的一切。离歌,你回来了对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