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的故事 1500字
体育课上,和煦的阳光柔和的撒在大地上,我和闺蜜们漫步在校园间的小路上,品味我们演绎的青春故事!
“好烦躁哟,这个周末作业又是那么多。”不知道是谁抱怨道。
我也不耐烦的回答:“是啊,唉,现在的作业是越来越多了,你说初二八门课程怎么办呀?”
“嗯,真是不想读书了。”她继续埋怨。
“好啊,那你就不读了撒!”我幸灾乐祸的说,“我看你不读书你能干什么?”
“我可以去打工啊!”(其他五人像看戏似的,不发表任何意见)
“打工?就你?你也不看看你现在是什么样子。”我嘲讽道。
她头一低,真瞄了瞄自己,一脸疑惑的说“我很正常啊。没什么不妥啊!”
其他四人终于按耐不住大笑了起来,一人说:“你说你这么傻谁敢要你?还真的看自己。哈哈。”“是啊是啊,个子又不高,还那么傻,你别说要去打工了,你别越帮越忙就好了!”我继续调侃着。
她气呼呼的说:“好啊,你们都联合起来欺负我一个,太不公平了!”看到我们还在笑,她又说:“好,我惹不起难道还躲不起吗我?”说完便往加快脚步往前走,我们又哪里不了解她,便心照不宣的倒数:“10、9、8、7......”不出所料,数到一时,她还是跑回来了。我们笑声更是“肆无忌惮”了,她也跟着我们一起笑......
洋溢着甜蜜的的初一,是过去完成式,而我要把这份美好永驻我们心中!
一天早上我一如既往的来到学校。来到教室,一如既往的和好友打招呼,可这次不同的是,好友并没有一如既往回复我。我很伤心,我问她怎么了,她没有回答我,连看都没有看我一眼。接下几天都是这样,让我感觉我们之间似乎已经没有了那种亲密,而满是陌生。
周末,家里没人,我挂上QQ,看到她的头像不停的闪动,我很开心。但是看到内容后我哭了,撕心裂肺的哭。我删掉了聊天记录,关了电脑一个人躺在床上,脑子里全是那段没有颜色的文字,心里却满是酸痛。她骂了我,是的,没错。可是为什么会这样?我们不是很好的朋友吗?脑子里满是我们一起的曾经。
我们一起逛街,一起唱歌,一起拍大头贴,一起写作业,一起回家,一起打篮球,一起......
可是为什么?为什么这样对我?我对你还不好吗?我过生日时,你说你耳机很脏了,我说我给你买一个,就当做你的生日礼物。你总是这样,只允许我们绕着你转,自己却从来没有付出过什么,就来得到我们给你的友谊。就算再怎么背叛我,我哪次不是选择的原谅?难道你以为我真的不知道你背着我干了什么、说过什么吗?不要当我是傻子,我只是给你机会,我只是不想把话挑明,我只是给你面子。可是你这次选择了当面来伤我,甚至让我所有的好友都离开我......
我痛苦的想着,这是我在初中以来第一次尝到眼泪味道是那么的咸。我擦掉眼泪,鼓励自己说:
你哭什么?有什么好哭的?你要记住,是她失去了你这个好朋友,而不是你失去了她这个朋友,为这种朋友而哭只会侮辱了你的泪!你要相信,清者自清,真相总会大白。再说,人生不就是这样吗?没有一个人的一生是顺风顺水的,就把这当作你人生中的一个障碍,而你不能因为这个障碍而停下你的脚步
初三分了班。以前的好友都是现在的闺蜜,我们之间的误会都解开了,当然,除了她。在新的班级,我还结识了一个好闺蜜——TY。虽然从开学到现在只有2个月的时间,我们却已经成为了无话不说的朋友。
某一节体育课
老师要我们练习蛙跳,说是对于跳远有很大的帮助,我看着TY蹲在地上,双手环抱头的样子,不禁哈哈大笑:“哈哈哈,TY,你的样子好像那个电视上的播的那种戒毒所里面的人啊!”她给了我一记白眼,道:“还说别人嘞!你也不瞧瞧你啊。哈哈哈,有资格嘛你?”我看了看自己,刘海有点乱,不干净也不算脏的校服缩在一起,臃肿的像个包子。看了半天,才发现自己的手不也一样环抱于脑袋吗?反应过来后,肆无忌惮的笑了起来,没错,我就是这样的女生,大大咧咧的。TY也跟着我一起笑了,弄得旁边的同学很是不解。
初三的我很快乐。上课时,不懂得可以问同桌,他会耐心的讲解给我听;下课时,和TY打打闹闹,开开玩笑;放学时,和言一起聊聊天,一起搭车回家......
“叮铃铃......”下课铃响了,我和好友们回到教室。我想,青春是属于我们的,我们应该自己来绘出一幅至少可是使自己满意的画,而画里,是属于我们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