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一样的爱 1500字
我知道付出爱也许会受伤,可是也只有这样,才能完整人生。——题记我是上帝身边的守护神,我知道你的一切。上帝创造了人类,放他在这美丽的蓝色水晶上,这一颗星球上,出现了生命。
上帝微笑着说:“每一个人都是我的孩子,他们生来都是天使。每个人都是善良的化身。”我感动于这生命的奇迹,作为一个局外人,我给予你不一样的爱,见证你的一生。然而我也默默悲伤着:是不是上帝赋予你善良,你就会将它发挥到极致并致死坚守?我是多希望你同我一样,坚守奉献与爱......生命开始,我知道一切,都是我多虑了。
我看到当你呱呱坠地,不论你是否有一个富足的家庭,不论你是否拥有健全的身体,你都用你那澄澈纯洁的眼神诉说着对生命的热爱,对人生的积极,对世界的喜悦。你用嘹亮的哭声表达着你对着世界无比的热爱与渴望。我的小天使,我有多爱你。我不是你的亲人,我只是个局外人,但我知道未来多曲折,我希望你能走的幸福
这一份不一样的爱,足以支撑你走下去吗?后来,那已经是你的十年。上帝赋予了你个性,让你成为独一无二的骄傲个体。可是你的倔强让你所选择的路与上帝所期许的背道而驰。你学会了叛逆,你期盼你的父母,你背叛你的朋友
一切事情都被你夸张、放大,或极端缩小。你们放大或缩小了亲情友情。有时候,当你失意在外,回到家里你的父母给你端一杯水,或轻轻抚摸你的头,你都会感动到掉眼泪。可是第二天,也许,只是妈妈让你多穿些衣服,你就极端反感,毫无理由的认为爸爸妈妈古板多事。
多说几句你就将好心辜负,在朋友面前将父母说的一无是处。对于朋友,你不珍惜真挚友谊。你总是缩小友谊,心胸狭隘,感觉不到朋友对你的好。真正的诤友,你拼命逃离,别人不可以指出你的不足。
而对于阿谀奉承,对于所谓的兄弟义气,你却说“两肋插刀”。孩子,我不是说正义善良,称兄道弟它有错,而是告诉你:你必须有明辨是非的能力,你要明白何为诤友,何为损友。何为对,何为错。你也爱放大悲伤,一点点小小的挫折,你都会大哭大笑,伪装坚强,表现悲伤。
你可知道啊,世界上还有战争,世界上还有衣不蔽体,食不果腹?我的小天使,我有多爱你。我不是你的亲情,不是你的友情,我只是希望你幸福。你该长大了!又过了好久好久......你已白发苍苍然,步履蹒跚然,你已经老了。可是在我心里,你仍然是孩子,我看尽了你的一生,我对你的一生充满了祝福
你将步入生命的轮回,这一生,无论坎坷,无论平顺,有成、有败。你也总是拼搏了一生,奋斗了一生。完结了一生。当你闭上眼睛,我看到你嘴角安详的微笑,不再追名逐利,不再有所求,一切于你,都不重要了,你将你本性的善良用你毕生的经历诠释在这生命的最后关头。
我的小天使,我有多欣慰,我有多爱你。我是一个局外人,这一生,不曾参与你,只是默默注视着你。不知我给予你的这一份陌生的爱,能否弥补你未完结的遗憾与空白?我的天使,在我给了你毕生的中忠告与爱后,我必须告诉你,最近,你开始犯错了,你犯了很大的错你知道吗?最近的几天来,那聪明的天使发明出的所谓电视机的东西天天报道着你的事情,我的孩子们,一传十,十传百,你们竟然将这种不正义也来效仿。我的天使,我知道你生活中充满不行,生活与日益繁华的城市,增长的物质文化需求,快节奏的都市生活,压的你难以喘息。
所以你开始怨恨,你恨社会中有些人侮辱了你的人格,你恨开发商拆掉你的房子,当你心中充满恨,你看到的一切都是黑暗,一切都是不公平。可是你又是那么脆弱,甚至懦弱。因为你不懂得,别人给予的尊重永远是建立在自己有志有成的基础上的。要想为人所爱,必须先爱他人。
心怀天下,天下爱人。好吧,作为一个局外人,我理解你的苦衷。可是你怎么能够残忍地对待那些孩子?他们是世界上最无辜的人,最该受到保护的,最善良的天使。要知道,孕育一个生命要多难,付出一段亲情要有多大的勇气
你可知道他们正开始迎接人生?你可知道他们的家人会伤心欲绝?我的天使呀,你怨恨的,其实是自己,是自己的堕落,自己的无能为力。生活是镜子,难道你不能明白吗?我理解你,人人都应该要理解你,那么你呢?你也应该要理解别人。我不得不再说一遍:你是天使,是上帝创造的天使。不要让血再流,你心里也很痛苦。
不要让泪再流,善良是你的本性。我只是上帝身边的守护神,我从未给予你恩惠。我只是上帝身边的守护神,我从未带给你痛苦。所以你的生命本与我无关,我看你看的客观,看的清楚。
但是我仍然爱你。我希望你同我一样善良。给你这份不一样的爱,愿你也以爱的姿态面对人生!我信你是天使啊,我知道你是善良的。社会是爱你的,生活是爱你的。
你是最善良的天使。——后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