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过时间的洗礼,这栋建筑物就像破茧的蝶儿般亮丽动人。这儿弥漫着古雅的书香;这儿荡漾鸟儿的歌声;这儿跳动着青春的灵气;这儿包罗着花园般的景致。
一间间宽敞明亮的教室里摆放着整齐而又漂亮的课桌椅;一块块墨绿色的黑板跃动着清晰而又秀娟的板书;一个个聪明可爱的学生专心而又认真地听着老师的讲解。一时间,有种和谐快乐的气氛笼罩着整个校园。
漫步操场,秋风轻拂而来,带来了阵阵浓郁的桂花香。
听,琅琅读书声:“这里是诗的海洋/这里是花的乐园/我们在这里耕耘/我们在这里收获/我们的校园/是梦的天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