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亿万富翁 1500字
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新天学校五(4)班杨和颖指导老师杨胜碧电话:18985163206邮编:550018当一个富翁是我梦寐以求的事。当个亿万富翁好。住着大大的别墅,开着宝马车。
哇!想着想着,我的口水都要流出来了。首先,当了亿万富翁要有爱心同情心。当上了富翁后,我会捐几百万给现在的玉树地区以及穷苦的人们。再收养一些猫猫、狗狗等动物
其次,我会再买一栋大别墅送给爸爸妈妈爷爷奶奶。让我们过上舒适的生活。再给他们买几辆奔驰和自行车。因为自行车可锻炼身体,不仅要送父母老师们也不可以放过。
要不是老师把知识传授给我,我也没有今天的成就。我要送语文老师一大堆书,让她阅读这浩瀚的书海,我也会送数学老师一大堆书。只是这些书都是数学书和笑话书。这样,本来就幽默,他还可以尽情地钻研他的项目。
我还会送英语老师一本英语大词典,当她阅读英文书时,遇到了不会的单词可以查。最后,我会把钱存起来,让银行付给我更多的利息,这样,我会更有钱。有了更多的钱就能干更多的事,可以建立公司呀,当投资商等……。虽然这是我的一个美好愿望,但是只要我付出了比别人多的努力,我就一定会与成功为最好的朋友祖国变化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新天学校五(4)班赵焕君指导老师杨胜碧电话:18985163206邮编:550018以前,中国总被人称作东亚病夫,而现在中国强大了!中国经历了从满清到内战结束的灾难,成为了一个落后的国家。
文化大革命命又无疑是雪上加霜。但后来,中国强大了!首先,是邓爷爷给了知识分子地位,然后开始科技生产。到了现在,中国已强大了许多,奥运会,60国庆,世博会等就是最好的见证。以前,还是一排小平房,现在造起了一幢幢高楼大厦。
那弯弯曲曲的小路变成了高速公路。见不到垃圾乱扔的城市,见不到不文明的景象……,如今,祖国发达了。孩子们不愁吃不愁穿,每个公民都过上了幸福的日子。奥运会在2008年开幕,在中国办那是第一次
世博在2010年开幕,也是在中国举办。中国60国庆也能很好的证明中国富强了。中国刚刚建国时,国庆展出的都是别人武器,而60年后,一样样新式武器,个个都是咱自己研发的。奥运会2008年,国庆阅兵在2009年,世博在2010年,中国真是一年比一年好哇!祖国强大了!没有人可以再说我们是东亚病夫了!如果我是姐姐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新天学校五(4)班文杰慧子指导老师杨胜碧电话:18985163206邮编:550018我从小就没有弟弟妹妹,爸爸妈妈就我一个独生女。
但我从小就想要照顾人,有时甚至会拿着洋娃娃给它们看病,陪它们玩我多渴望是一个姐姐,一个能照顾好弟弟妹妹的姐姐。他们不舒服的时候我会用最快速度背他们到医院,他们有困难时我会细心地替他们解决困难。我还会分忧解难,不知道该怎么办的父母管好弟弟妹妹,那时学习再忙也不怕。如果弟弟妹妹做错什么我会学会和他讲道理,但不打骂他们。
我会为了他们少玩游戏,多学习,给小孩子作个好榜样。我他会把我所学,所会的动作、钢琴、画画、舞蹈、唱歌会教给他。我会做个好姐姐,希望有一天我能照看一个比我小的孩子。我会努力的!家乡变化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新天学校五(4)班文杰慧子指导老师杨胜碧电话:18985163206邮编:550018这是哪儿?怎么这么黑。
我来到一个很黑的地方,这有几棵桔树,还有一条发臭的水渠。走了很久,终于看到光了。这地方好熟悉,这好像是我的家乡……,不,不是。我的家乡是很美的。
春天有芬芳的花香,有五彩缤纷的蝴蝶夏天,人们在清澈的小河里游泳,鸭子在玩耍;秋天,果实累累。瞧,现在的家乡是什么样。一大股臭气迷漫在空中,天空灰蒙蒙的,树一棵棵倒下。这还是日夜思念的家乡吗?突然,一个少年跑过来对树说:“大树啊,大树,您是我们村最后的绿树了,您一定要坚强”。
晶莹的泪水顺着脸颊一颗颗掉下来,瞬间,天空中的乌云散了,树长出了新的叶子,臭味没有,水也变得干了,悲伤的人们开心起来了,太阳出来了,鸟儿笑了。一切都变回来了。希望的泪水把这染回来了,而制造这些景象的人也后悔了,一切又变和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