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场游戏一场梦 1500字
为什么道别离,又说什么在一起,如今虽然没有你,我还是我自己;说什么此情永不渝,说什么我爱你,如今依然没有你,我还是我自己。
凄凉、冷清,这,是我又一次想起你时的背景。可笑、讽刺,没想到,最后的结局竟会是如此。
那只是昨夜的一场梦而已,那只是昨夜的一场游戏
想说我如何想你,却不知何处说起;欲述我们曾经的美好,却不知你是否还能记起。
无奈,无奈得哑口无言;寂寞,寂寞得如寒彻骨。
谁来告诉我,那真的只是一场梦或者一场游戏?我的生活中没了你,话语中不再有你,脑海中没有你,梦中没有你...一切都与你无关了。我想我是成功了,成功地忘掉你了。可是刚才,你看到了吗?好美的雪啊!好美好美的雪—我好想大声地赞美,然后被你听到,你也会说,是啊,好美的雪啊......你,想来是听不到了。那封信,断了我一切的希望记忆此刻如潮般涌来,我淹没其中。我想把它们编织成一张美丽的网,能让我像猎物一样等待命运的制裁。可我却发现,那是一种毫无章法、混乱混沌的力量,能瞬间将我击倒。而我,毫无还手余地。这到底算什么?祭文,祭奠我们的过去,还是我不羁的身体和思绪,它们又想出点什么花样,让我好将自己藏在其中,躲避阳光?四年了,我又一次宣告自己的失败。我试过无数的方法,忘掉你。可是我的心,它在抗拒。它记得以前说过的只会有你。它不愿接受新的明天。我怎么办?心悦,你告诉我,我该怎么办?你说要我别再听了那首歌。你说别再给你写信。你说别再给你打电话。你说别再要你和我在一起。你说我喜欢上别人会很好。你说我和她很配。你说你会为我高兴......你说的,我都记得。清清楚楚地记得。你说他比我高。你说他会打篮球。你说他去武汉读书了。你说你在等他......你说,你在等他,而我们,早已不可能了。我算什么?第三者插足,电灯泡?这条许久没踏上的旧路,竟会爬满荆棘。我只记得那次的心跳,以及我的紧张。原来初恋真的是可以刻骨铭心。写不下去了,这样写下去,我在写什么?
每每看到唯美的画面,总会有一种心疼。我看到的不仅是美,还有美背后的破碎。回家的时候,我看着雪地上的一轮车印。我想,我一定
不能再让别的雪受损了。于是我顺着那车印,小心地开着。可不小心手一偏,我还是将车子转向洁白的雪地。我想起我们以前小心翼翼地维护着初次的美好。我想起我们不小心,伤害了对方。然后,美好不再了。像极了这本如银的雪地,上面硬生生地划开了两道伤痕,黑得像深渊。走在路上,整个身体都被雪花围绕。好美,我想起你的笑声。可是到了网吧,我身上的雪融了,刺骨的凉。头上都是雪,很不舒服。我刹那间明白,美,有时也会是罪。可是有谁会认为那是美呢?当我和老师对峙了一个小时,他愤怒的离开时,我才觉得,那是个错误,或许是个美丽的错误。当父亲接我回家,坐在我对面责问我时,我才发现,那是一种莫大的耻辱。像极了我看着雪飘到我身上时觉得很美,而感觉到冷时觉得那是美的后果。可是到底,我现在不后悔。旁人尽管说我现在还小,不懂事。可四年了,我不知道自己什么时候能长大,然后真正后悔以前做过那样的事。我只会坚信,我不会后悔。看到我码的这些字,你又会怎么想呢?你会同意我吗?你也会觉得那时的我们,是真的快乐吗?你也会不后悔吗?我真想听到你的回答。
我耳旁在唱着“那只是一场游戏一场梦”,梦境的真实,让我差点落泪。多愁善感的病根,或许就在你吧。几次做梦,梦到我带你到我家去玩,田埂上,我看着你在微笑。然后,我们一起坐在一起,聊着各自心中的感觉。你说你放七天假的时候,想我,给我写了信。我说你怎么没给我看。于是你从口袋里掏出厚厚的一叠纸,你说你写得很幼稚,怕我笑话。我接过来,厚厚的,几乎是每天一封。很感动。我笑着打开,一张一张,仔细地看着。看着,便笑了出来。你爬起来打我。我边跑边看。累了,我说,好了,我问你啊。你于是坐在我身边。我说,你怎么把我当成三岁孩子啊,搞不好有一天真的被你的担心给“诅咒”了......那时的心里满是幸福。可是这些,都只是昨天的事了。昨天的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