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一滴水 1500字
满意答案好评率:72%假如我是一滴水,我愿滴在时间的流里,虽然我会随着时间的消逝而一并离开,但我知道我曾为这个色彩斑斓的世界涂抹过一道耀眼的亮光。假如我是一滴水,我愿做雨后空中凝结成的一颗小水滴,和伙伴们聚集在一起,反射出太阳的光芒,映照出如万花灿烂般绚丽的七色彩虹。当一个孩子兴高采烈的说:“彩虹多美丽时。
我们骄傲,我们自豪,因为彩虹是我们的杰作。虽然我们也明白孩子并不知道是我们这些默默无闻奉献一生的小水滴造出了彩虹婀娜多姿的身影。假如我是一滴水,我原成为浓厚云彩中的一颗小水珠,降落在干旱土地上,滋润一下土地的皮肤,使他来年孕育出更多更好的粮食。而农民红玉的脸庞上那朴实的笑容,则是我们最好的酬劳。
我更愿意降落在久旱无雨的缺水地带,看到人们拿着大盆小盆出来接水时,我就会滑落到盆里,给人们带来无限的喜悦。而我呢,也会更加的自豪。假如我是一滴水,我愿意做自来水的一分子,帮助人们做饭洗衣服。当一个大汗淋漓的孩子跑过来,用我来解渴时。
我会感到我是真正的“英雄有用武之地了”。但是,我有一个心愿,我希望大家不要任意浪费我。随手关紧水龙头,这其实是一个轻而易举的动作。将我重复用几次,对于你们来说是不费吹灰之力的。
假如我是一滴水,我只愿意做大江大河中的沧海一粟,我只愿意做大中极平凡又珍贵的一滴。我们只是就可以结成九曲连环,掀起万丈狂澜,形成惊涛拍岸,一泻万丈的宏伟魄势。美丽壮观的壶口瀑布,雄伟壮丽的长江三峡,那都是我们用身躯筑成的,用生命建造出的。我可以对着蓝天高呼:我伟大,我自豪,我骄傲!因为我是一滴水,虽然我默默无闻,但是我创造了一个又一个的奇迹,一道又一道的风景
假如我是一滴水,我要让石碣镇的唐洪村变得纯净如水;假如我是一滴水,我要让石碣镇的唐洪村变得草翠花开:假如我是一滴水,我要让石碣镇的唐洪村清新怡人。假如我是一滴水,我要让滨江妈妈向你们呼吁:“让那些调皮的小孩不要再向我们扔垃圾废品!这会让我们无法生存!”假如我是一滴水,我要让天空哥哥不在被你们的化工工厂里的黑气哥哥欺负,不要在把天空哥哥的蔚蓝衣服弄得一片漆黑。假如我是一滴水,我要让公园姐姐永远婀娜多姿,而不是被顽皮你或握在手中,或踩在脚底,或……看见了吗?假如我是一滴水,我要让石碣的家园更加美丽!我将和我的家人将石碣镇逐一清洗,让石碣镇的人们拥有仙境般的家园。这样,你们可以在清晨悠闲的散步,做做运动,呼吸新鲜空气,使你更加心旷神怡!在这样的早晨,人们不禁露出最灿烂的笑容。
假如我是一滴水,我要让石碣镇的植物叔叔焕然一新。我们把各自分配在他们身上,让他们吸收足够的水分,我们只要这样他们就可以更加美丽了!他们的朋友,小鸟妹妹飞回来了,听,正唱着动听的歌呢!太阳爷爷也摸着长长的金胡子,哈哈大笑呢!假如我是一滴水,作为滨江妈妈的孩子,我要向你们呼吁:在我们的家园不要随便扔杂物,这样会打扰我们的正常生活,使我们的家园毁灭!我是滨江妈妈的孩子,我要保护我的妈妈,也要保护我的家园。唉,天空哥哥正和黑气哥哥激烈的争吵着,似乎要打起来了。他们俩谁是真正的胜利者?浓浓的黑气哥哥的力量越来越大,笼罩着天空哥哥的整个身子;天空哥哥似乎快支持不住了,难以呼吸。
而黑气哥哥却把天空哥哥越裹越紧,天空哥哥的蓝衣裳被剥掉了,最后只听见一声响彻云霄的哀叹声。白云妹妹哭着不见了,彩虹姐姐悲伤的离去,就连乐盈盈的太阳公公也在悲叹声中过早的消逝。假如我是一滴水,我要让滨江妈妈向你们呼吁:“让那些调皮的小孩不要再向我们扔垃圾废品!这会让我们无法生存!假如我是一滴水,我要让天空哥哥不在被你们的化工工厂里的黑气哥哥欺负,不要在把天空哥哥的蔚蓝衣服弄得一片漆黑。假如我是一滴水,我要让公园姐姐永远婀娜多姿,而不是被顽皮你或握在手中,或踩在脚底,或……啊,我是一滴水该多好呀!如果再让我选择一次,我还是坚定的说:我要做一滴水,我要为创建美丽的石碣出一份力,让我们的家园更加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