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们变钱 1500字
妈妈美若天仙,眼睛像黑宝石一样闪闪发光,鼻有点塌,性格活泼可爱。
我有时不会做的题她都会教我,这是我最难忘而又有趣的事。虽然妈妈有时很凶,我和爸爸只要做错一点事她就会大发雷霆,有时也会受到我和爸爸的连合攻击,有趣吧!
妈妈最大的爱好是喜欢和我比脑筋急转弯,可是妈妈太聪明了。有一次,下午我闲着没事就和妈妈比起了脑筋急转弯,爸爸说:“请听题,黑鸡厉害还是白鸡厉害?为什么?。”妈妈抢着答到:“黑鸡厉害,因为黑鸡能生出白色的蛋,白鸡却不能生出黑色的蛋。”我输了。爸爸又说:“请听题,黑色婴儿牙是白色的还是黑色?”我说:“白色”,爸爸说错,妈妈答到:“婴儿没有牙齿,”我又输了。
我这个儿子真为有一个聪明的妈妈而自豪。
斑驳的墙壁
我房间的墙壁已经被我的妹妹弄得七孔八洞。
有一天晚上,妹妹在梦里发现斑驳的墙壁会说话了,你们听是谁在叹气?“墙壁哥哥你为什么叹气啊?”墙壁哥哥说:“你们看我被淘气的妹妹弄得,黑色的像条蜈蚣,红色的像一条一条的小金鱼绿色的像青蛙。”
“是啊,妹妹真是太不像话了。”小金鱼说。小青蛙提建议说:“要不然我们就写信给她,让她遵守公规,不再让你叹气,好吗?墙壁哥哥。”
蜈蚣愤怒的说:“哼!小妹妹要是还不改我就狠狠的咬她一口,让她遵守公规。”
“瞧,我身上又多了几条黑蝌蚪。”墙壁哥哥伤心的说。小蝌蚪奇怪的问:“我这是躺在谁的手上啊?”当小蝌蚪得知是小妹搞得鬼时,他狠狠的说:“要是小妹还不改,我就钻进她的身体,让她改去这种习惯。”小妹吓醒了,第二天她早早的把墙壁弄得干干净净。
同学们也一定不要学小妹,把墙弄脏,否则也会像小妹一受到惩罚。
同学们都喜欢钱。有一天,我会变钱了,我会去做许多益事,去帮助落难的人,坐飞机去无钱的地方,在空中撒钱,让他们丰衣足食,碧水蓝天,再也不缺钱用。
假如我会变钱,我在路上遇见要饭的人,我会去五星级饭店摆满两桌的食物请他们饱吃一顿,再给他们一大笔钱,让他们终身健康,再买点书让他们学问丰富,不再过要饭的日子。
钱还能来自卫呢!在路上有人抢钱,我就给他们,让他们满足再也不会去抢钱,慢慢地他们会改变他们的生活,让他们改正抢钱的坏习惯,真是一举两得,无孔不入啊!
还有大贪官,我变一些假钱给他们,让他们买东西的时候遭到责骂让大王除去他们的大官,让他们改去贪婪的行为,让他们不再骗钱。
该说说我自己了,我要买一座大别墅,我和家人一定会天天开心。
同学们会以为我买东西吃,其实我也会帮助人的。
我帮妈妈做家务
我平时看见妈妈帮我们做务,每天都做得满头大汗,而且晚上帮我检查作业到11、12点才睡,我心里很不是滋味。
第二天,我决定帮妈妈做一次家务活,下午放学回家,我一看妈妈还没回来,心想哈哈真是天赐良机,我马上拿出扫开始扫地,可是刚拿出扫把,地上一大堆拉圾,有玩、有吃。我又先收拾桌子,过了一会儿,我就开始扫地了。
拖地?这可把我难倒了,上次扫地都已经气喘吁吁了,算了不干了,我正要打退堂鼓,突然我又一想,妈妈干这么多都不诉苦累,而我却只干了一点加油,我给自己打气,我又毫不犹豫的把拖把去厕所洗了洗,我终于可以上“战场”了,拖累了我只喝了一点水又马不停蹄的拖地。过了一会我终于大功告成了,我听见了开门声,就赶紧躲在了门后,妈妈看见这样的情形,就激动的说:“我的儿子终于懂事了。”
第一次当了免费服务的打工仔了,而且心里就像吃了一大桶蜜一样。
一件难忘的事
同学们,你们有遇过难忘的事吗?比如说在街上、在公园里……下面我介绍一下我在公园里遇到的事。
那是一个晴天的上午,我到公园去玩,火红的太阳照的我口干舌燥,幸好我带了一元钱,我在一个商店里挑了一根五毛钱的雪糕,给了老婆婆一元钱,就津津有味的吃起来,故事就这样开始了,我到了公园,玩着碰碰床、海上飞空。远处我看见了一座在水上浮行的小船,于是我也参加了划船游戏
后来,我玩了一个非常好玩的游戏———飞天热气球,一开始我很害怕,后来我就大胆了,我往袋里一掏,哎呀!我的钱呢?钱不见了,我又按原路找了一遍也没有,我忽然想起老婆婆还未找钱,我走到那家商店我找回了钱。
这真是一个回味无穷的一件事啊!这件事使我终生难忘,又让我懂得了做事要细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