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戴河游记 1500字
细腻的金黄色的沙子随着浪花的冲击,为我做着脚底的“天然沙疗”,啊,好舒服!小船摇摇晃晃出海了。坐着这种小木船在海上飘荡,真有一种别样的感觉。那浪像一层又一层浮动的小山,推着我们前进。
8月25日 星期二 小雨
大海,我来了
今天中午,我和爸爸妈妈乘着火车,去盼望已久的北戴河游玩。
在火车上,我控制不住自己满怀的好心情,竟轻轻哼起了小曲。到了车站,韩叔叔把我们接到疗养院,安排好房间,便马不停蹄地驱车带着我们来到海边。车刚一停稳,我就迫不及待地打开车门,冲到海边,站在沙滩上,美美地享受着浪花亲昵的按摩,好像在对我取宠一般。细腻的金黄色的沙子随着浪花的冲击,为我做着脚底的"天然沙疗",啊,好舒服! 突然我看到金色沙滩上有许多白色的小东西,我想,这就应该是贝壳了吧?捡起一看,果然不错。我高举着那枚小小的贝壳,兴奋地大叫着:"爸爸,妈妈,我捡到贝壳了!我捡到贝壳了!"我踩着岸边浅浅的水,一边走,一边捡,当我准备再次捡起一枚贝壳的时候,淘气的浪花与我开了个小小的玩笑,它把那片贝壳带走了,让我抓了个空,我开始还以为是自己眼花了呢,倏尔,它又把那片贝壳乖乖送了回来。我和爸爸、妈妈一边在海边嬉戏,一边捡贝壳,衣裙湿了也不在乎。
玩了很长时间,我才和爸爸、妈妈带着收获的喜悦,带着依依不舍的情怀,回了住所。
8月26日 星期三 多云转晴
海中游弋
到了北戴河,不游泳怎么行?
今天,我和爸爸妈妈商量,下午,不管天气如何,一定要去海里游泳。
终于盼到下午了,天也晴了,看来,天公也想让我在大海中游一次泳,不想让我带着遗憾离开。
为了方便,我们穿上泳装,外面套上衣服,便散步到海边。
我们先去坐小木船看打鱼。我坐在船头,瞭望方向,爸爸、妈妈坐在船中央,船夫站在船尾划桨。小船摇摇晃晃出海了。坐着这种小木船在海上飘荡,真有一种别样的感觉。那浪像一层又一层浮动的小山,推着我们前进。到了下网的地方,开始捞鱼了。渔夫把鱼网(一种粘网)一点一点地拉起来,检查鱼网上鱼的情况,那网好大呀,转了好长时间才检查完。遗憾的是,找了半天,只看见了几条小鱼和一只不大的皮皮虾(俗称撒尿虾),有的小鱼还已经死了。但这丝毫不会影响我的兴致。回到海边,我们租了个游泳圈,脱下外套。我这只旱鸭子,套上游泳圈便跳进水中。水很凉,我慢慢地适应了。"啊,好咸的水!"我一不小心就喝了一中海水。我想:大海是不是哪位神仙的大锅呀,他一定是在锅里放了许多盐。我不知道怎么游泳,便自己瞎扑腾。我先顺着浪游,一会儿就游到了岸边,当我想往海里游过去找妈妈的时候,我却怎么也游不过去,反而还往后退,最后还是在爸爸的帮助下才到了妈妈的身边。不知不觉已经游了好长时间,天太冷了,我瑟瑟发抖地回到岸边,缩在爸爸的衣服里,看着爸爸妈妈游。
我发誓,我再也不到海里游泳了,快冻死我了。
8月27日 星期四 晴有风
惊险滑沙场
今天下午,就要回北京了,上午干什么?就去滑沙吧!
我们来到滑沙场,一进门就看见一座十几米高的沙堆,那就是滑沙的地方。我们直奔那里,坐着缆车上到滑沙的地方,每人拿起一个滑沙板。我坐在上面,双手抓紧两边的扶手,准备好后,工作人员在我背上轻轻一推,就滑下去了。天哪,太刺激了。我的心都快跳出来了。这坡度都快成笔直的了,谁不害怕呀。有的人大叫起来"啊──"
滑完沙,我们又到旁边滑毯。滑毯就好多了,坡度小多了,明明就是一种享受。滑毯和滑沙用的板都是一样的。但是,这时风突然变大了,沙子在天上飞,你向下滑的时候,沙子竞相进入你的嘴和眼睛里,所以你只能闭着嘴和眼睛。
我们又去玩滑道。这次我决定自己控制一辆滑车。可是,滑车数量太少了,一辆、两辆、三辆……天啊,急死人了。我们下午的车票都买好了,可千万别排不上我们呀。等啊等啊,大约一两个小时过去了,终于排到我们了,可以松一口气了。"吁──"我坐上滑车,轻松地控制着滑车的滑行速度,到了急转弯,我就把刹车拉上去,到了直路,我就松开刹车,让它自己向下滑。我滑到了终点后,等待爸爸妈妈的到来。
滑沙场里另外还有很多项目,可惜时间不允许,我们依依不舍地离开了滑沙场,离开了北戴河,回到了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