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岁时,我梦想成为一名插图画家,我为各种漂亮的插图而着迷,5岁时,我梦想成为一名舞蹈演员,我陶醉于她们优美动人,富有感染力的舞姿,7岁时,我梦想成为一名童话作家,我为那流传的外国宫廷童话而浮想连翩,9岁时,我梦想成为一名时装模特,我着迷于她们美丽匀称的身材和1.80的身高,10岁时,我梦想成为一名漫画同人文写手,而现在,11岁的我,只愿成为一名歌星,把最动听的歌声先给大家。
转眼间,20年过去了.
我在世界商场逛街,忽然,叮铃铃,我的手机响了.
"喂?请问您是哪位?"我问道,不过,这声音好耳熟耶!
"我是春花啊!"
"春花!是你啊!多谢您国际辩手在百忙之中抽空打电话给我。劳您费心,抱歉。春花可是我小时候最好的朋友,现在已经成为国际辩手了。
"不用说客气话,小学死党嘛。你还是这个电话啊!"她的声音有几分激动,"等会儿去 ‘世界商场找我哦~"
"好的,我就在世界商场,3楼201室,不劳您等候了。"
"3楼201室!是梦幻冰饮店吗!我也在!"
我回过头,放眼望去,是那个穿着黑色职业装的女生吗?
我走了过去--"春花!"
"翠丽啊~ 好久不见你现在都成为歌手啦!就是那个‘翠春组合’的队长啊!’’我可喜欢你们的歌啦!组合的名字也很好听!很清新啊!"
"哪里哪里!"我笑道。
晴红现在已经成为国际小说翻译了。"晴红你的翻译真的非常好哦!我经常看你翻译的小说,译得在好流畅啊!多谢抽空来找我。"
"哪会啊,你们一个歌手,一个国际辩论手,哪个不强大啊!"
"呵呵,现在先去我家看看啦!"
春花闭上眼睛,骑着扫帚,拉着我们,飞了起来。
空中的空气特别清新,城市里的高楼尽收眼底。
晴红家住在一个山清水秀的山区,但现在连山区的科技都很发达,所谓乡村,就是绿化多一点罢了。
由于我们在高空骑扫帚,所以地面的景物显得很小。
只见一条小溪在山脚蜿蜒盘旋,宛如一条透明的丝带系在山间,青山上,游客络绎不绝,地上,一望无际的草原尽收眼底,小绵羊在上面爬啊爬,就像云朵飘在空中。我们周围环境更是美妙,晴空万里,澄澈明朗,蓝得没有一丝杂色,偶尔,几朵彩云飘在空中,恰好起带点缀的作用。
晴红每过一会儿就会提高或降低一些高度,以便更好的观景。
现在的草地更是神奇,只要有废纸果皮落下,就会自动化地回到你手里,直至你丢进果皮箱。著名景点的景观一旦游人刻画上"到此一游什么的,就会自动清除掉,到第三次你就会被罚款还要自己擦,搞不好还要照价赔偿。这样一来,文明社会就不在是梦想
我们不一会儿就到了晴红家。
哇,好漂亮!好环保!
那是一栋小竹楼,是天然的竹子建造的,旁边有许多翠绿的柳树环抱着,又长有绿的柳叶从窗口垂入,夏天帮你遮挡阳光,微风从缝隙吹入,舒服极了,冬天作为遮风避雨的帘子,使寒流无法侵入,一年四季,冬暖夏凉。
屋内的藤条沙发,夏天坐着特别清凉,冬天铺上一层自家养的蚕宝宝吐的蚕丝毯,别提有多么舒服了。
晴红家的自来水是山上流下的泉水引进的,可甜,可甘洌了。
"上茶咯!"只见一位头戴手工编织草帽,身着稻草裙的女孩送上一种用花朵作杯子的茶,这花瓣既柔软又结实,茶中还弥漫着花朵的清香,真好喝!
这还是晴红亲自培育的杂交花朵,还申请了专利呢!
我望了望竹墙上的藤编挂钟:12时了!妹纸,午饭还没着落呢!
"晴红,你喜欢吃什么?"我故意提醒她了一下,"中午去我家吃吧?"
"不客气啊,就在我家吃吧!"
"丽丽!"晴红家养了一群穿稻草裙的机器女仆。
"参见主人,请问您有什么吩咐?"丽丽连忙跪下。
"丽丽,去煮十道菜,三道招牌是必须的,别的你自己配,这是我重要的客人。"
"是,主人。"
"春花,翠丽,这丽丽是我家最好的女厨,不知合不合你们胃口。"
"多谢费心,劳您这么重视。"我道。
不一会儿,菜就上好了。
"走吧,去吃饭吧。"
哇,好丰盛啊!
"三道招牌菜,各位先尝尝。这"茉莉桂鱼羹"是最好的一道,鱼香中透出淡淡的茉莉香,鱼肉是极嫩的,回味无穷;这道"萌动冰圆"和街上的圆子不一样,它是冰冻的汤圆,入口清淡,回味却甜极了;第三道是餐后甜点,"火山下雪",是切块的番茄上撒上大量,但甜味不重的白糖,番茄是火山,
白糖就像雪,是清爽的解腻佳肴。各位请慢用。。"丽丽介绍着这三道菜。
而我却只对那餐后甜点感兴趣
最后一道冰饮倒看来不错,一个半透明的水蓝色玻璃杯上,一瓣橙黄色的,好像就要滴出汁的橘子插在上面,几粒冰块漂在上面,可爱极了。
下午,我们春花家玩儿。
春花住在高层电梯房中,进门要先进行身份验证,以防万一。
春花的家中满是高科技设备,
外观时尚简约,白墙白瓷砖地,深黑色沙发,银灰色的空调的启动时间还不到十秒钟,一开就凉了下来。
我们在她家的私人游乐场中坐了漂流,凉爽极了,这水是净化过的,能喝呢。我们还做了她的从楼顶滑下的过山车,一瞬间的"啊"中,狂风吹过,那个爽啊!
坐完刺激的,我们还坐了舒缓的观光飞机,这可是春花的私人飞机,水,陆,空三用的!我们飞过层层洁白的云彩,30分种后又变成潜水船,潜入海底,
船上有一个翻译机,我们直接和鱼对话......
晚上,她们来到了我家。
我家是外国古典宫廷风格的单栋别墅,金边刻花柱立在客厅,浅黄色沙发,客厅中,米黄色的瓷砖地板,欧式样、金边水晶吊灯,刻着精细波浪花边的吊顶,就像酒店大厅。卧室里,深色木地板,浅金色的墙纸,顶上墙的四角有卷曲的波浪纹,复古金属吊灯,雅致富贵的欧美风情的床头柜。金色的化妆台,棕色宽波浪边式化妆镜......
这种风格就是清雅,舒适。
晚上,我亲自下厨。
热气腾腾的黑椒煎牛排,乳酪火腿匹萨饼,番茄意大利通心粉条,还有几个奥尔良烤鸡翅。
"大家一定要趁热吃哦!"我说道。
我们一边吃饭一边还聊的热火朝天,我根本来不及吃饭。
我自己刚想咬一口,不料咬到被子,原来只是个梦,但愿此梦成真,永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