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难忘的旅行 1500字
我利索地穿上衣服,很快地整理好东西,准备出发。三五分钟后,我坐上车,看着窗外,外边下着小雨,我并不担心,因为这小雨根本不足以把我们淋湿。
大约又过了三分钟,到学校了,我还没走进教室,教室里的讨论声就被我听到了,显然大家都到得很早。一阵讨论后,老师走上了讲台,宣布了一些简单事项和小组名单。我们五或六人一小组,我便成了我们那小组的组长。
不知过了多久,大家跑出教室,因为我们要去最具本地特色的景区——风崖谷景区。
大家齐刷刷地上了车,选了自己心仪的座位,也许是我的人缘还不错吧。有好多人都想和我坐一起。最终,A同学坐在了我的旁边。
车开了,一路看着窗外的山水景色,外边仍下着蒙蒙细雨,很自然地想到了苏轼的千古名句:“水光潋艳晴方好,山色空蒙雨亦奇。”我正欣赏着风景,可不一会儿,车上就开始了“零食交换会”。大家纷纷掏出自己包里的零食分享,就在不知不觉中,我们到了风崖谷景区。
刚到景区,同学们纷纷向景区的小卖部涌去,大家人手一根“大菠萝”冰棒,开心地吃着。这会儿,不知道是谁招呼一声:“我们去铁索桥玩吧!”人群又汹涌而去。我也去凑了凑热闹。不过说实话,那桥真的很好玩,我们站在桥上,有些摇晃地走着,一阵不大不小的风吹过,有些同学便跳来“舞”来。我飞快地向前跑去,不管桥有多么摇晃,我还是像脚下踩着风火轮似在奔跑而过,那种健步如飞的感觉我到现在都久久不能忘怀。
二十分钟后,导游喊集合了,这是一个体型偏胖的导游,他要带我们去山上像城堡似的检票口后面的那个景点玩耍。
我们背起鼓鼓的背包走着,虽然每个人的包都有些重,但并没有一个人抱怨。一会儿,我们到了城堡型的检票口,这特别像小时候童话里的城堡,让我勾起了回忆。即刻,我们便走了进去,大概又过了二十几分钟,我们就到了风崖谷最具特色的景点——玻璃桥。
我们激动地套上鞋套,三五成群地把脚轻轻地放在玻璃桥上。我以前也去过张家界的玻璃桥,它给人的第一感觉是雄伟、气魄。风崖谷的桥虽不及张家界那么雄伟,却也展现出了它独一无二的气质。我们又走了几步,胆子大了起来,步子逐渐开始变大。可就在这时,神奇的桥又给了我们一个“惊喜”。当走在最前面的同学又走上一片玻璃桥时,玻璃开始“破碎”。虽然这只是科学原理制造的假象,但还是有一些同学感到不安,有些同学甚至只能靠着扶手,闭着眼睛向前走去。轮到我了,我没有他们那么胆怯,而是享受这种“惊喜”。我仔细看了看那几片玻璃,发现的确和别的玻璃有所不同,它中间夹了一层层“小黑点”,当脚接触到那些“小黑点”时,周围的小黑点就开始发出白色的电光。就这样,我们走过了玻璃桥很“惊险”的一段。
接着,我们又来到了一段钢化玻璃上,同学们的心稍微放松了下来。我便开始欣赏玻璃下美丽的风景,从这可以看到整个景区的山水景色。站在这玻璃上,就仿佛坐立于群山之中,这时,你只需把眼睛微微闭起,呼吸着清新的空气,微风在脸上轻轻拂过,这感觉仿佛会让人忘记以前所有不美好的事,只想做一个崭新的自己。
走完了玻璃桥,一路在吃零食的同学和我,肚子都已经吃饱了。可我的眼睛似乎还没看“饱”,于是,我们又来到了玻璃景观台,继续一饱眼福。
玻璃景观台和玻璃桥可不一样,上玻璃景观台不需要穿鞋套,直接就能上去。上去之后,有些同学还是有些慌张。我和几位同学则是悠闲地享受着这难得的午后时光,望着天边微微的阳光,欣赏着美丽的景色。“世界上最美好的景色也不过如此吧!”我不禁满足的喊到。
大饱眼福后,我们又走过了一座摇晃的吊桥。这座桥晃得比之前还厉害,但同学们也丝毫不害怕了,一个一个蹦跳着过去,从原来的害怕变成了开心、好玩。
走过了吊桥,我们离开了风崖谷。我们以为旅行就此结束了。大家的脸上难免会有些沮丧、失望。可就当老师说还有一个景点时,车上人的都瞬间沸腾了,原本沮丧的同学脸上也露出了一丝笑意。
我们到了最后一个景点——古茶场。我们在这里买了些特产:地瓜干、山楂干、芒果干......当然,必须要有茶。我们还看到了许多古老的房子,它们的雕刻精细,更显现出了古代劳动人民的智慧和创造力。
游完了古茶场,我们排着整齐的队伍上了大巴车,回想着今天看到的各种景色,大家意犹未尽地在交谈中结束了这次难忘的旅行。虽然这场旅行结束了,但它留给我的回忆却久久也抹不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