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年后回故乡 1500字
家乡的变化真大:小溪变的清澈见底了,不再那么浑浊,大道两旁全是奇珍异草,还有一棵苍天大树,整个城市都变的绿化起来了。瞧,小溪边还有几株依依多情的杨柳,那长长的、柔软的柳枝随风飘动着。这里的草更茂盛了,远处看去像个到绒毯,花变的更香了,令人心旷神怡。
随后,我匆匆赶到家门口。一进大门,只见一个大屏幕上有几十排按扭,第一排管客厅,第二排管书房,第三排管厨房,第四排管卧室,第五排管休闲房我累了,按第一排的第一个按扭,出现一张了沙发;我想看书,按下第二排的第一个按扭,我就一下子飞到了书房,我想看什么书,心里一想,这本书就出现在我的面前;我饿了,想吃东西,就按下第三排的第一个按扭,从厨房来了一个机器人,它说:请问主人想吃什么?我说:一杯水,一份炒饭。我一点机器人肚子上的粉色按扭就出来一杯水和一份炒饭,一下子就行了,现在你想吃什么就有什么。以前不一样,你想吃什么非要自己去做。这变化真大啊!
啊,我的故乡,你是多么的美好啊!我一定用我的双手,为您创造出更美好的明天
二十年后回故乡(2)
二十年后故乡的春夏秋冬会是什么样的呢?让我们来设想一下吧!
在那时,路上没有了车水马龙,而大家都使用了环保的,方便的,不会堵车的自行车。曾经的平房,4层小楼等等等等,都变成了高楼大厦,摩天大厦,可别小看这些高楼大厦,它们虽高,但不会遮挡我们的视线,你一走到窗子边,啊,柳树长出嫩绿的嫩芽,大家都纷纷到那里去照相,还亲吻那可爱的,漂亮的柳树。再从这看,嫩绿的小草噌的长出来,但那时没有人像现在这样去踩那些刚冒芽的小草,因为大家都知道,小草我们的好伙伴。
夏天,虽然很热,但大家从不放弃骑自行车,再累再苦,也要这样做,只要能环保就环保。早上大家都在看柳树姑娘在小溪边梳洗自己那长长的,漂亮的辫子,一直到中午,大家总是在欣赏这些美景。在晚上,大家总是在树下乘凉,对柳树说悄悄话,在大树下聊天
秋天,在大明湖里的树叶从绿慢慢变黄,银杏叶从这里飞到那里,人们不停采集这叶子,穿成了一串银杏叶项链。荡秋千的孩子越来越多,越来越多,银杏叶虽然落到头上但他们不立即拿下来,而是欣赏这美景和自己的可爱样子。
冬天,雪花飞舞,摩天大楼,高楼大厦都变成了白塔,人们不约而同的穿上红色羽绒服,多么像冬天里的一把火呀!孩子们高高兴兴的去滑冰,跌倒再爬起,滑冰场只能听见大家嘻嘻哈哈的笑声和开心的对话
在二十年后,大家都能找到自己合适的工作,没有小偷,也没有警察,世界是和平的。
这就是我想象中的二十年后,只要大家努力,一定能变成这样!
二十年后回故乡(3)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一眨眼现在已经2027年,我成为了一名大发明家,正在美国进修。我经常拿旧照片来看,我非常想回到家乡。可惜我在美国很忙,没时间回家乡。
一天,黄锦怡打电话给我:陈浩,明天早上在大沥通天宾馆301层23号房与同学见面。一听是与同学聚会,我开心得不得了,因为这是个千载难逢的机会,又能借此回到家乡。第二天,我早早起了床,坐着多功能太能车回到了阔别已久的家乡。家乡还是和20年前一样美,只是多了许多高楼大厦。
一辆奔驰500开到我面前,原来是郑炜莹,她现在是北京清华大学语文系教授。接着是邓启华,迪克阿曼斯马戏团团长,他还带来了一只小猴子,并将它送给我。班长说:同学们基本上到齐了,只有粱锐伦没有来。突然,曾宪宏气喘吁吁地跑过来说:刚才梁锐伦打电话给我,说他在英国参加了长跑比赛,有现场直播,快开电视。我们把电视打开,看到梁锐伦像一支离弦的箭一样冲向终点,获得了第一名。班长对曾宪宏说:你现在做什么工作?曾宪宏说:现在我当了医生。班长又问我:陈浩,你多少年没回家乡了?已经20年没回家乡了。我说。我问孔诗凯:你现在做什么工作?我现在是喜洋洋饮品公司的董事长。她说。大家你一言我一语,非常热闹
啊!现在我们的家乡的科技真发达,环境真美,我永远都不会忘记我的一家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