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堵破墙,不止一次地嘲笑我,打击我,但我对我的梦想还是抱有信心,我一定要让那堵破墙看得起我,我享受着每一丝温暖阳光珍惜着每一滴来之不易的雨露......
渐渐地,我变成了一株小芽,嫩嫩的、柔柔的、小小的。虽然那么不起眼,但至少,我可以透过墙缝向外瞧:一切的一切,是那么美好!蔚蓝蔚蓝的天空,挂着大片大片的云朵,甜丝丝的,有着棉花糖的味道;我低头一看,绿色丝绒般的草地,开着许多无名的小花。我眯着眼睛享受世界,一阵风吹过,和我打招呼;封去了,我抬头说再见......那丝风,带给了我希望,我知道,它还会再来的。一丝笑容掠过我的嘴角。
那美妙的笑,穿透过天空,嵌在甜甜的云朵中,一派诗情画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