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世界 1500字
早晨,我像往常一样被闹钟吵醒。一番洗漱后,准备去上学。我走到门前看了一眼日历,“2012年3月8日,星期四,今天是妇女节啊”我喃喃道。然后便上学去了。
在路上看了一眼手机,糟了!快迟到了!我开始学校飞奔。“哇,今天我跑得好快!看到周围的景物模糊了”我说道。突然脚一空,陷入了周围浓得化不开的黑暗之中。
我再次见到光亮时,一时不能适应,眯着眼睛。当我睁开眼睛后,发现自己面对着一块蓝色的巨大的类似电脑显示屏的东西。屏幕上写着:“11111年11月11日,热烈庆祝超级光棍节,这里是光棍派对,尽情地玩吧!”接下来是一段类似于广告的“哈利波特扫帚,光轮2000热烈登场,原价1300元,优惠价299元,英特尔公司制造!”爱看穿越剧的我,毫不犹豫地相信了我穿越到了未来世界。兴奋的我看了看周围,大家都用奇怪的目光看着我。我紧张地问:“现在是11111年吧?”一位帅哥哥回答说:“当然了,小朋友你怎么会在这里?你叫什么?要不要我送你回家?”我回答道:“我叫麻瀛丰,我不知道为什么在这里,大概是,呃,穿越了吧。”帅哥哥的下巴都快碰到地上了:“麻…麻…麻瀛丰穿越了!”似乎穿越在这里是一件很平常的事情。一位姐姐问我:“你是不是回族?是不是云南省昆明市富民县人氏?”“对、对”我抢着回答,“我是永定小学五(四)班的”,大姐姐惊呼:“啊!难道说你是伟大的文学家、科学家麻瀛丰?”,“不知道,不过,你是说我长大以后吗?”所有人吃惊地点了点头。
然后所有人排队有序地向我要了签名,之后,我又配合一位记者的独家专访。
我在未来的世界瞎忙活了一天,可连一个住的地方都没有。这时一个影子飞了过来,眨眼之间,一个中年男子已站在我的面前,“你就是迷你版的我?”男子问“你的意思是:你就是我?”
“毫无疑问!”
“你8千多岁了么?”
“当然。”
“不合逻辑呀。”
“我活在‘灵魂容器’里。”
“灵魂容器是什么东东?”
“以后有机会又解释,走吧!”
“去哪?”
“你不是没住处吗?去我家住吧。”
男子说完摘下手指上的戒指扔在地上,戒指立刻变成了一根扫帚。若是以前的我早就吃惊得不得了了,可我已经经历了那么一箩筐怪事,早就习以为常了。“这不是广告上的那个英特尔公司生产的飞扫帚—光轮两千吗?”我问“你知道啊。”大一号的我说。我继续刨根问底:“英特尔公司不是卖电脑的吗?怎么卖起了机械飞扫帚了?”大一号的我心不焉地回答道:“这年头科技太发达了,电脑这行不好做了,他们为了存活,当然要开发新技术啊。”
不知不觉我们已经到了。因为一天的疲倦,我没在意房子有多么地高科技,只是觉得睡进床里,就像睡在水里一样舒服,而且这水既不冷又不热。
第二天,我被大一号的我领到家里的花园。大一号的我随手摘了一把花给我说:“吃吧,呆会儿还有活动呢。”我气愤地说:“你耍我呀,花怎么吃?”大一号的我说:“先别急着骂我,看仔细了再说!”我低头一看,不会吧,这花开的是薯条!另一朵是由海带丝组成的菊花!这一个是…是武大郎烧饼!我狼吞虎咽地吃起来。
一顿饱餐后,我和我来到了一棵树前,等一下,不是吧,好粗啊!这可是真正的直插云霄啊!“这是通天树,通天树伸向宇宙,像爬山虎一样爬在星球上。它的藤蔓遍布整个宇宙。也就是说你可以通过它环游宇宙。它就是你…哦,不,是我们在2025年9月6日从地核中发现第一颗地球种子后培育出的通天树,当年我们就是通过它,把这颗地球种子植于宇宙的。当年这颗地球就是以我们的名字命名的,真不敢想像要不是我们当年的发现,人类现在还生活在被自己糟蹋得破烂不堪的原地球呢。人类从7025年迁于YING.2号地球后,原地球就一直在休养中。人们从此不再经受沙尘暴之苦、地震、山体滑坡之难。真是美洋洋加喜洋洋!”
我们登上通天树,我被大一号的我说得一片茫然,虽然不知道要去干什么,但是看看风景也不错。树下的风景美不胜收,有野生的烤全羊;有鸡腿树……。
“找到了!彩虹果!”大一号的我说。我顺着大一号的我的目光看去,哇!好大一颗果子呀,果子周围有许多的彩虹,原来叫彩虹果就是因为这个原因啊。“我们挖个洞进去吧!”我们异口同声,激动地说。我们就跟小蚂蚁似地在果子里面建了一座房子,我们还可以透过果树看见地面。忙活了一大会儿,我刚要开口吃彩虹果,又眼前一黑了,我知道,要回去了!不要啊!我还没吃果子呢!睁开眼睛,我竟然又回到了家里,再看一看时间,8:40!!!迟到了!我急忙向学校冲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