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依山傍水,古迹众多,是我国著名的“六朝古都”。这座古老而又美丽的城市不仅具有十分悠久的历史,而且蕴含了浓厚的文化气息。虽是如此,可这个城市却一点儿都不缺乏时尚、繁荣的都市节奏,今天的南京可以说是能和美国纽约、英国伦敦、法国巴黎、韩国首尔等一些大城市相媲美。而这届的青年奥运会更为南京增添了一层活力四射的光彩。
相信每个人都对青奥会充满了无限的期待,而我的期待将是更美好的。
我期待的青奥会是绿色环保的。湛蓝的天空,青翠的绿地,清新的空气。马路上到处绿树成荫,彩蝶飞舞,焕然一新。纵横交错的立交桥上充满了行人与车辆忙碌的身影,他们也在为青奥会做准备吗?心里抑制不住的激动与喜悦顿时“爆发”了出来。私家车不见了踪影,只有一辆辆自行车整齐的排放着。闻不着一丝有害的尾气,花草的芬芳弥漫在空气里,沁人心脾。人们早就生疏了烦躁的汽笛声,只听见为运动健儿的喝彩声传遍了街头巷尾:“加油!加油!······”
我期待的青奥会是友好愉快的。千千万万的海外友人从四面八方汇聚在这里,无论来自哪个国家,说的哪种语言,都没有一种名族的隔阂,大家都尽情的在一起亲切交谈着,其乐融融,一派祥和的美好景象。不管遇到了什么艰难险阻,人们都团结一心,众志成城,共同战胜困难,获得最真诚的友谊!语言是友谊的桥梁。2014年,假如我是一名青奥志愿者,要同来自异国他乡的外宾进行交谈,我就要让外宾们感受来自中国真诚的友谊,亲眼目睹中国中学生的风采。我正努力学习着英语,即使我不是志愿者,但我也为青奥会献出了一份力量,体现了我的真诚。
我期待的奥运会是热情奔放的。会帮新来的“成员”介绍咱们自己“家”里的特色。作为一名中学生,我们有义务用自己微薄的力量,为她做一些贡献,向大家展示南京人的风采。这不,瞧!一些“小分队”已经兴致勃勃的开始行动了:“阿姨,我们南京有许多好吃的美味佳肴呢,有时间可以去品尝一下。”“哦,洗手间往右拐就到了。”“叔叔,这里有一个公园是免费的,我带你去休息一下吧!”“对,那儿是一家大型购物中心......”我心里美滋滋地想着,仿佛身临其境般愉悦。
期待青奥会是盛大辉煌的。面对五花八门的比赛,定会让我们眼花缭乱。我希望的不仅是中国选手,并且其他国家选手也会取得好的成绩。我们中国选手定会夺得奖牌,蝉联冠军。运动健将们个个出类拔萃,他们用自己的用自己的辉煌成就,为中国争取了荣誉。“中国加油!”“再次夺冠!”“漂亮!”“好一个跳水!”。我仿佛顿时看到了青奥会比赛时的情景:台下的观众们都在激烈的大声喊着“加油!加油!加油!”台上的选手们也表现得非常出色,已经用尽了所有的实力去表演,尽管大汗淋漓,但脸上始终荡漾着开心的笑容。我觉得青奥会就是一个璀璨的大舞台,需要大家用真心参与,要展现出中国运动员顽强的拼搏精神和“更快、更高、更强!”的奥运信念。更要展示中国的伟大和强盛。
我期待中的青奥会一定要是个绝对公平、公正、公开的青奥。这里的公平公正,指的不仅仅裁判的公平公正,各国选手也要以公平公正的比赛态度,同其他选手进行体育竞赛,必须以“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竞宗旨来要求自己。在体育比赛收获成功,收获快乐,收获努力之后绽放出的灿烂花朵。即使比赛失败了,也不应该有记恨和过多的伤心。只有在我们失败的时候学会坚强,学会做更多的努力,学会学习他人的强项,使自己进步的更快,在学习中摆脱失败,在下一次比赛中收获更胜利的成功。
我更加期待的青奥会是一个充满和谐的盛会。青奥会的吉祥物是利奥和梅利。利奥象征着青年人的无限活力,以及青年人希望生活丰富多彩,充满热情,不断追求卓越的决心。梅利作为一位环保主义者,认为每个人都应贡献出自己的力量,共同为营造可持续发展的未来而努力。青奥会时,全世界的华夏儿女都聚集到这儿,用一种独特的方式来表达对祖国的热爱之情。在年青人之间提升运动意识和参与感,可以使人与人之间的关系更加和谐,使生活更加美好!对于我们来说,这次青奥会代表了中国有能力举行这次青少年奥林匹克运动会,代表了中国实力发展的一次飞越,更代表了中国人民团结一心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