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时有一只大灰狼凶恶地咬住了她的裙角 1500字
良久以前,在一个偏僻的小山村里,寓居着生涯比拟贫苦的三姐妹。大姐长得美若天仙,金黄的头发垂到腰间,长着一对如蓝水晶般的大眼睛;二姐比大姐更要美丽百倍,精巧的五官,一双大眼睛很黑很深,似乎会谈话似的,皮肤白白的,酷似婴儿般的水嫩。年纪最小的妹妹长的并不出众,黑沉沉的皮肤,一双小小的眼睛,与两位姐姐比拟,几乎是一只“丑小鸭”。然而,上帝固然不赐赉她漂亮的表面,却赐予她智慧跟坚强的性情。
三位姑娘都很勤快仁慈,终日日出而作,日落而息,可她们的生活却非常困顿。有时候她们会因地主的找茬而饿肚子。三位姑娘经常会想,假如我们是富人该多好啊。不外,她们还是判若两人地辛苦地工作着。
大略是她们的辛勤奋动和气良的心激动了上帝。一天,上帝化妆成一位须眉斑白的老人,来到了这个山村,寻找到了这三位姑娘。三位姑娘对面前的生疏白叟皆惊愕不已。于是想问个清楚。大姐讯问道:
“老爷爷,你从那里来呀?”
“我,喔!我从天上来,是来送给你们一件礼物的。”上帝和气地答道。
“那你要送给咱们什么礼物啊?”二姐好奇地眨着眼,问道。
“这个礼物嘛,我先不能说,我要先考考你们的意志品德。你们谁最聪慧、谁最有毅力,不怕崎岖,可能克服重重艰苦,谁就能得到这个礼物。”
上帝告知三姐妹,他在来之前,郑州,特地把这个礼物藏在了一个大森林后面的大山崖上。
于是,大姐依照上帝的唆使,第一个动身了。她乘着马车,走了一天一夜后,来到一片茂密的大森林。森林里漆黑可怕。大姐浑身发抖,刚走了一会儿,就掉进了一个大坑里,好不轻易才爬了上来。她意气消沉,不愿再寻找。于是踏上了回家的道路。又经一天一夜,她回到家中,对两位妹妹说:“那简直像地狱一样恐怖,处处充满了陷阱。”听后,二姐打了个寒战,但她仍是硬着头皮出发了。她也走了一天一夜,来到了那个森林。正如大姐说的那样,森林里黝黑的,不断还能听到野兽的呼啸声。她走着走着,这时有一只大灰狼凶恶地咬住了她的裙角,与大灰狼拼了良久,她才逃脱。像大姐一样跑回了家中。她向姐妹们讲述了本人的见闻,劝妹妹不要再去冒险了。然而妹妹却执意要去闯一闯。临走时她对两位姐姐说:“释怀吧,我不会有事儿的,我必定要到达目标。”“愿她可以安全归来。”两位姐姐祷告着。
同两位姐姐一样,妹妹也经由一天一夜才到了那森林。望着那黑暗阴沉的森林,她壮起胆子,一步一步地前进着。这时,她听到一阵马蹄声,迎面而来的是匹野马,向她飞驰而来,好像想要将她撞逝世。她左闪右闪,突然心血来潮,飞身上了马背。马儿很快被征服了,她敏捷地骑上马,飞快地向前奔去。走了一天一夜,马儿已是筋疲力尽了,怎么也跑不动了,剩下的路,要妹妹自己走了。于是,她孤独单地向前走着……。一会儿,忽然掉进了一条水深万丈的河里,眼看要沉下去了,这时,她看见一群鱼儿,便对鱼儿诉到:“鱼儿鱼儿,我们是友人,你们能辅助我吗?”鱼儿仿佛听懂了她的话,纷纭地排列起来,将她的身材托了起来,并把她护送到河边。妹妹与鱼儿离别后,持续向前走,她终于穿过了这片可怕的森林,眼前一下子恍然大悟了。正当她迷茫之时,那位老爷爷又呈现了,他指着前面那座峭壁说:“礼物就在那上面”。妹妹点拍板,北京家教,而后擦了擦头上的汗,断然毅然地奔向了峭壁,并努力地向上攀登,可是峭壁又陡又滑,多次攀缘又屡次地滑下来,摔得皮开肉绽,可是她却没有废弃,继承向上尽力攀登……兴许是她的行动打动了上苍,合法她着急之时,一只老鹰从空中飞来,对小妹妹说:“如果你敢坐在我的背上,我或者能够帮你实现幻想。”小妹妹只管有些惧怕,但为了自己追寻的目的,还是上了鹰背,老鹰尖叫一声飞上了天空,武汉,把小妹带上了大山崖上,展当初小妹眼前的是五彩缤纷的金银珠宝。她走近一看,上面放着一张字条,写道:“送给最聪明、最刚强、最有毅力的姑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