遥控直升飞机听话了 1500字
我有一架遥控直升飞机,那架直升飞机是我以前买的。它红色的外壳,有四片白色的螺旋桨,机身长二十三厘米,高十四厘米。因为刚开始不会玩,总是我让它往东,它就往西。所以,觉得没劲了,我玩的时候,因为控制不好方向,总是坠机,别人就嘲笑我不会玩,本来我想说:有本事你来控制呀!可是,一想到,他们准没玩过,万一再给我玩坏了,我能把他们怎么着呀。所以,我不敢对他们说。就算对他们说了,不让他们玩,他们也该说我小气。所以,这个让我出丑的东西就一直放在了桌子上,再给它一个致命的打击——不再让它起飞。矛盾的心情刻画的非常细腻。
昨天,我们村子停电一天,我也不知道玩什么好。我环视了一下四周,基本上没什么能玩的东西,因为这些东西要玩都得用电,看来只有看书了,可是灯光太暗,妈妈该让我上楼上看书。楼上蚊子又多,还得咬我一身的疙瘩。前面的铺垫很到位。突然,我眼前一亮,看见了我的直升飞机。可是,这么长时间都没玩,也没充电,不知道跑完电了吗?我打开飞机开关。哈!还没费完电,终于有东西可以消磨消磨时光了。
我真是太高兴了,我打开开关。也不知道飞机现在能不能飞了,我慢慢的向上推动摇杆,只听“嗡嗡”的声音,直升飞机便慢慢地起飞了。我嫌它起飞的太慢,一下子把摇杆推到了尽头。飞机一下子向上飞了起来,眼看就要撞到房顶了,我赶紧快速地把摇杆拉到了最底下,但是没想到降的又太快了。飞机就“咚”的一下坠毁了,但幸运的是飞机没摔坏。你的心情怎样?既然停一天的电,我就趁这个时机来训练我控制直升飞机的技术吧!我给自己目标,飞到那个冰柜上面,我这次飞行任务必须吸取上次的教训——不能让直升飞机快速地上升或下降,我控制着直升飞机,慢慢地上升着,没想到太慢了也不行,太慢了直升飞机会往左飞或往右飞,撞到家里的家具就掉了下来。知道了这个特点后,控制飞机就容易多了。飞了一会儿,飞机老飞不高,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我就拿来说明书,知道了原来是飞机快没电了,我就看了一下充电方法,一个方法是用厂家专门的充电器,这个方法我知道,但明摆着肯定是行不通的,因为今天停电一天,所以不能用充电器充电。练习飞机的过程加进了自己的思考,很好。只能使用第二个方法了,第二个方法是用遥控器上的线头插入直升飞机的充电孔里,绿灯亮了证明正在充电,如果没有亮,那就是飞机充满电了。充了五六分钟了,还没充完电,我怕把直升飞机里的干电池的电费完了,就不充了,等来电了,再用充电器充电。
晚上,七八点的时候来电了。一来电,我就给直升飞机充上了电,然后就帮助爸爸洗冰柜。洗完了冰柜,我又开始控制我的直升飞机起飞,我爸爸看到我的技术有长进了,到底飞得怎么样了,有哪些中飞法?要写具体。高兴地说:“不赖!比你刚买回它的时候技术强多了!”我听了,心里比吃了蜜还甜。
因为得到了爸爸的夸奖,我决定试一试我从未试过的夜间飞行。要是睡觉的时候玩,爸爸该训我了!只好在睡觉之前玩了,我关上了房门,把卧室的灯也关了,然后打开遥控直升飞机两旁的灯,又打开了尾部的彩灯,我开始起飞了,我让它飞了两米高,一下子,把屋中的黑暗给赶走了。我赶紧叫爸爸、妈妈,他们还以为我出事了,箭一般的冲向了卧室,问我怎么了。我立即叫他们两个看我的飞机的夜间飞行。我自豪地对爸爸妈妈说:“你看我让直升飞机在床的上空飞一圈。”我成功的飞了一圈。爸爸妈妈都说我飞得真好并自豪地说:“咱们的小子只要一用心,就没他办不到的事。”还是要写一下飞机平稳飞行的场景。
现在我的直升飞机特别的听我的话,我指南,它绝对不往北。只是它没电的时候,有一点点的不听话。我的梦想是能当上飞行员,现在我先熟练的控制我的直升飞机,为我的梦想打基础,这样以后实现我的梦想的时候会比其他人更快一些。
实际上,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只要你有耐心、细心、专心、恒心,没有你不能办到的事在法律道德允许的情况下,竭尽全力、争分夺秒、立即行动,用尽苦心,你就一定能达成你的目标。中心深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