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的旋律 1500字
金秋时节的竞赛场上,充满了成功的喜悦和失败的沮丧,充满了胜利后的欢呼声和比赛时的呐喊声,整个赛场上呈现一片热火朝天、生机勃勃的景象。
接力,是我们三班的骄傲,从一年级开始,就每年校运会都得第一,已经是五连冠了,现在我们已经是六年级了,希望能在最后一年里创出更辉煌的一页。
运动会上充满了紧张、激烈的竞争气氛,接力比赛马上就要开始了。“砰”的一声抢声,比赛场内的运动员顿时像离了弦的箭似的向前飞奔。场外喊声四起,像雷鸣一样。这真是一场动人心魄的较量。只见六(1)班的第一个同学已把第一个棒传给了第二个同学。可是我们班的第一棒还没到,我的心一下子提到了嗓子眼,全班同学不约而同地齐呼“加油!加油!”当我们六(3)班接棒时,我愣住了,原来是王茵茵把棒拿的太紧了,使下一个同学没拿到棒,全班同学都吃惊了,大家都不敢相信但是她们设有泄气继续往前跑,拼命飞奔,汗水像小溪似的从额头上流淌下来最后一棒是跑的最快的方晓霞,一接到棒她就像我们中国发射冲向蓝天的“神舟六号”,往前飞奔,一下子追上了两个同学,但是(1)班的同学也不放弃,和我们(3)班拼到底此时此刻,全班同学都怀着好奇心了得站了起来,助威的声音压倒了一切,始终我们还是输了,但是我们坚信:失败成功之母接力中的四个女同学受不住打击,留下眼泪大家都抱着哭了起来,看就是这张照片
运动场上,最令人激动不已、欢呼雀跃的时刻当属运动员们奋力冲向终点的时刻。而我独爱在起跑线上欣赏起点之美。
起点之美是值得欣赏的。起跑线上,运动员们个个跃跃欲试,他们不停地弹跳着、抖擞着,那结实而富有弹性的肌肉显示出他们所蕴藏着的活力,这就是力与美。随着裁判员一声威严而悠长的“预备––––”,运动员们都屏住了呼吸,坚定的目光射向前方,他们体内所蕴藏的激情也将弹射而出……起点上所有的美都在这一刻凝固了、升华了。终于,他们怀着对成功的憧憬,冲出了起跑线……
女子八百米也是一个精彩亮点参加比赛的叶淑薇,她也一点也不紧张开始了,开始了.800米的长跑比赛开始了。叶淑薇在比赛的过程中面不改容,你追我赶,胜负难分,不到最后冲刺的一刻也知道谁胜谁负有的运动员在比赛途中摔倒了,不灰心,站起来,继续前进;有的输了,不气馁,奋斗起来,下次再努力!在整个比赛的过程中,观众们都在为运动员加油,喊得声嘶力竭。到冲刺了,大家都紧张起来,本来是第一的叶淑薇被(4)班的陈晓敏给超过了,得了个第二虽然如此,但是我们知道,其实她已经尽力了,不管输赢,她都是最棒的叶淑薇一跑完800米以后,大家都跑过去扶住他,递水、治疗、嘘寒问暖……
像照顾自己亲人一样。这就是伟大的关爱。整个操场充满了热闹的气氛。
到我了,两百米的预赛,我的心里砰砰直跳,我对自己说不要紧张,”你一定行的” 我在跑道上一圈一圈的驰骋,我需要信心力量,不仅仅是我自己的,还需要你们——我的同学朋友和亲爱的老师谢谢你们给我信心和力量!那一刻,仿佛在天地之间,耳边只有呐喊,一片片如潮的呐喊,心中感觉我能行,因为老师同学们在我身旁,就在离我很近的地方,我似乎感觉到每个人的心跳在我脑中呼呼作响,那一刻,呐喊给我无穷的信心和力量。我感激这呐喊,我珍爱这份感觉,现在,我也站在高高的看台上,为你,我亲爱的同学,亲爱的朋友加油、呐喊,给你信心和力量!
在这次校运里,还有许多项目我们都取的了好成绩,比如:女子100米,200米,跳高,跳远大家都表现的十分出色. 长长的跑道就像巨大的五线谱。每一位运动员都是它美妙的音符,每一首动人的曲子,都是他们力量的组合。听,多么雄壮激越,这个最强音来自何方?原来是百米赛跑的赛场,自信笑容浮现在运动员们的脸上,自豪的脸上写满坚强,他们谱下的曲子是那么振奋人心。
班上所有的运动员们把自已所有的激情送发成无穷的力量,激荡着无比的豪迈和雄伟。同学们的呐喊声如一首朝气洋溢的歌,给运动员们力量,给他们希望。燃烧的青春,把萧萧秋风谱写成荡气回肠的进行曲;燃烧的青春,把慢慢跑道塑成力与美的艺术品。青春的脚步,是永不冬眠的执著;青春的信念,是生生不息的拼搏。一分耕耘,一分收获,付出了晶莹的汗水,将拥有通向成功的护照。生命的旋律,在运动员心目中,就是一种考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