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当夜深人技能感的时候,我的心仿佛悬挂在空中老高,有一种回被摔落在地上的感觉,我好困、疲惫、迷茫。
我站在寒冷的夜风中,静静的想你。我在想着此刻的你的身影,想与你梦中同游,希望自己守侯在梦的路口能等到你的归来。我站在寒冷的夜风中,静静的想你。我在想着你是否能感觉到我在想你,我在想着你是否能听到我在心底对你的呼唤
我站在寒冷的夜风中,静静的想你。我喜欢这样静静的想你,与寒风为伴,与泪水相拥。我想替你檫掉爬山后的汗流,我想为你驱散疲惫归来的倦容,我想给你舒展忧愁之时的皱纹。
我站在寒冷的夜风中,静静的想你。如果可以,我愿化为一盏灯,照亮你人生前进的路;如果可以,我愿化作一把伞,为你遮风挡雨,与你风雨同行;如果可以,我愿化成一只小鸟,飞跃千山万水,飞入你心灵的乐园,让你无忧无愁幸福快乐
我站在寒冷的夜风中,静静的想你。我很在乎你是否开心是否快乐。如果可以,我愿一直做个小孩,时常做出让你欢笑的动作;如果可以,我愿做个帅哥,站在你朋友的面前,让你倍感自豪;如果可以,我愿化做个慈蔼的老者,让你有着一种如有家人相聚在一起般的温馨
我站在寒冷的夜风中,静静的想你。每次夜晚,我都早早的登上自己的QQ,静静的苦守你的到来,想和你心语倾谈,想和你互述衷肠。我很幼稚,总是怀着一颗不可现实的理想憧憬,总是把自己当作一个无人能比的狂人,总是傻乎乎的把坚韧刚毅之力袒露出来,使得你来也匆匆,去也匆匆的逃避我,我好糊涂,傻的让人决得太可爱,我无语了,惟有再次与那泪水进行一次冰吻。
我站在寒冷的夜风中,静静的想你。我其实在心里一直都很在乎你,只是我不够幽默,并不是我不懂得浪漫情怀。我也好想和你一起雨中散步,我也好想和你高歌一曲。你知道吗?在那段时间里,我常常找你打乒乓、羽毛,你都一次又一次的拒绝,我好失落啊!无奈之下,只好硬着头皮顶着那个自己一点也不会玩的篮球,自己一个人在那篮球框孤零零的空投着,努力的练习着,希望以后能让你看到我那投篮的风采。转眼的几天,就上体育课了,可我那笨拙的手还是不会投球,相反的是做出了很多犯规的搞笑的投球动作,让你笑的合不拢嘴。你知道吗?我好喜欢你能笑起来,因为只有你的笑容才让我拥有一种无比幸福欢乐的工感觉。可是这次,我怎么也幸福不起来,面对这一场面,我只能尴尬的一笑来缓释它。
我站在寒冷的夜风中,静静想你。在那仅有的一次班集体出游中,我和你一道同游着,在你的谈笑风生中,充满着欢声笑语,而天生嘴巴笨拙的我哑然失色,只能在一旁附和。我不在乎你说我有多幼稚,也不在乎你说我有多无论,在乎的是你在用一个自己不爱的好友来击痛我那颗惶恐欲碎的心灵,我知道我努力还不够,但我户竭力用心守护你,把自己的痛藏在心灵最深处,我真的很在乎你,只是不知道怎样向你表达!
我站在寒冷的夜风中,静静的想你。想你想得入痴、入迷。拭去一道泪水,又溢出一道泪水。你说我在班上好严肃,是啊,我的确很严肃,谁让我从小学到大学都一直担任班干这项模范带头作用的职务呀!我知道一时半会儿是改不了的,但我会努力去改呀!为什么就偏偏要在班上“相顾无言,唯有泪干行”呢?深情款款的爱,为什么要承受如此冷漠的折磨?唉!我也只能把希望寄托在教室时或QQ上与你敞扉倾谈了。
今夜,溯风凛凛,月光如水,我的心灵小屋已经心事堆积很满了,随着烦琐、忧愁和泪水与我相偎相眠。泪水依旧一道一道的溢出,冰冷着我那憔悴的脸颊,冰冷着我那脆弱的心灵。
我从没有向苍天祈求过什么!今天,我诚心的恳求你:让我站在寒冷的夜风中,静静的想你,几这样永恒的想你------我的梦中情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