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曲笑起来还是那样好看,在忘记了一部分令他困扰的事情之后,更加清醒,但是很快莫曲开始问起那些记不清楚的东西,她在寻索,在试图回顾可是该不该告诉她,让她重新回去那个感性复杂,性格双面,事事繁绕不清的牢笼里面呢?莫曲保持着那种询问的神情.
无故地想起王菲声音紧贴着心的边缘唱;.王子,小王子,为什么…………
这种纠结不清不该由自己解决莫曲知道的,是卓曜.
晚上卓曜下了自习就去找顾洋了,匆忙得没有回家,还提着自己的小提琴看见顾洋的第一句话,理所当然的是:莫曲她怎么样了?
顾洋将医生说的话和下午的事情全部说出来之后,卓曜楞着看着他几秒钟之后,重新低下头向前行走默不做声.
其实,不会那么严重的,医生的意思…………为了打破沉寂,顾洋先开口,并且不经意地在使用手势,以便更清晰的表达在卓曜的冷静和淡然面前,顾洋往往会语无伦次.
我知道,她会慢慢记起来,这些记忆不会永久地消失莫曲她那么敏感的一个人,过两天回家后见到或者听到一些什么,就会记起来的”卓曜接过话来,显然表明自己并不是在思考这个.
你叫我给她解释的那件事情…………今天下午还不知道怎么跟她讲好呢
等她回家之后,你有空就告诉她吧,让她歇两天也好”卓曜说着在路口拐弯,路灯下,影子渐渐拉长,朝着医院的方向走去.
好……^喂,等我一下…………已经23:35了,你还去干什么莫曲肯定已经睡了.